從上海騎行到貴陽應該提前做好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8-01 07:00:10

1樓:描繪成

防曬工作要做好。防曬霜(防曬噴霧過不了安檢),墨鏡,雨傘,雨衣(一次性的就好),要做好大太陽或者下雨的準備。去旅遊建議帶上相機,拍下沿路的美好風景。

當然,手機畫素很好,嫌棄相機重的話可以不帶。

2樓:許你三生幸福

首先你要確定下你旅遊的目的是什麼。有些人是為了散心,有些人是為了探索,有些人是為了回味,也有些人是為了閱歷。這個得看旅行的目的和地方,如果是一些著名的景點的話準備的東西可以少一點,因為很多東西當地都有賣,可以簡裝出行。

如果是去探險類的話要準備的更加充分。

3樓:猴29209然捉

首先要做好攻略,對目的地有個概括的了解:人文、環境、歷史、典故...我是喜歡逛博物館的人,只要這座城市有博物館,必去,如果一定要有人同行,哈哈,旅伴很重要,千萬要慎選!

好的旅伴會成就一段偉大的旅程,糟糕的旅伴會讓你上竄下跳、無力吐槽。

4樓:三熙

提前去超市買好一路上的水和小食品,緩解開車疲勞可以吃些滷味食物,紅牛飲料等;帶好出門的換洗衣物,雨傘,一次性雨衣,爬山要拿拐杖,登山鞋等;拖箱不要太大,方便進出酒店使用就好。一周以內的行程,最好簡裝出發,半個月以上,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

5樓:沉夜孤星

帶好必備的證件非常重要,身份證,護照等。雖說現在移動支付很發達,也要帶點現金在身上,偏一點的旅遊景點可能不支援移動支付,預防不是之需。如果是夏天去旅遊的話,要準備多幾套換洗衣服。

可以準備一套漂亮的衣服拍照用。鞋子的話建議帶一雙運動鞋和休閒鞋即可。安排好所需的行李,檢視衣服是否乾淨、是否缺鈕扣。

6樓:阿qi棄

要帶上一點必須藥品。要注意帶好止痛片、消炎片、防暈藥和醫治水土不服的藥。如果你患有慢性病需持續用藥,請在醫生的指導下帶好相應的藥物。

從上海到廣東中山有多遠呢,從上海到廣東中山有多遠呢

上海很大,中山也不小.是上海 到中山 而且還看出行方式,是飛機呢,火車呢,還是自駕車,還是趁長假騎單車南下?ps 最討厭樓下這種直接複製地圖資訊的人了!從上海到蘇州路程有多遠?從上海到廣東中山怎麼走 中山市不通火車,可以坐火車到廣州,廣州到中山很多大巴,坐車很方便。上海也有到中山的汽車。客運總站 中...

從上海到合肥要多久,從上海到合肥坐火車大概多長時間?

t771 時刻表 合肥 上海 11 25 16 00 空調特快 4小時35分鐘 硬座 65元 軟座 101元 查區間 457公里 全程 4小時35分鐘 n436 n433 時刻表 合肥西 上海 13 25 20 44 空調快速 7小時19分鐘 硬座 70元 硬臥下 131元 軟臥下 195元 區間 ...

從上海到北京有一千公里,從上海到北京有一千公里,

1318公里。放心,還沒到北京小明就被解雇了,所以他永遠到不了。 程小恩呀 如果是選擇駕車的話,全程約為1207.0公里。1 駕車的話,你到北京可以走京滬高速公路。京滬高速公路全長1262公里,北起北京,沿途經過北京 天津 河北 山東 江蘇 上海6省 直轄市,南至上海,在華北與華東之間形成了一條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