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事情或人物

時間 2022-08-01 07:00:10

1樓:峰佘無敵

一般是從一方的猜忌懷疑開始的,然後另一方又覺得,他是在質疑自己,非常氣憤而不解釋,往往這樣會造成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喪失。

2樓:小知61630徒素

說很多謊言去欺騙對方,每一次的謊言都會使雙方的信任在減少,就像狼來了的故事,當你的謊言說到了極限,信任也就會消失。

3樓:辰星

基本上都是在一次次撒謊和不信任中喪失的,朋友之間不可能說做到百分之百的無私隱,倘若一旦被對方發現你對他隱瞞了某件事情,他對你的信任度就會降低。

4樓:康小寧

比如當你答應乙個人的事情,但是你卻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甚至找一些藉口來為自己辯解,這樣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會喪失。

5樓:嗒嗒我愛你

就是因為人與人之間首先的不信任,乙個人不信任另乙個人,就會形成這樣惡性的迴圈,造成兩個人都不信任對方。

6樓:迪

只要其中的一方背叛了,現在就消失了,但是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基本上維持的時間不長,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會喪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其中乙個人做了一些讓對方失望的事情,那兩人之間的情誼也就煙消雲散了,既然相互信任就不能辜負這份信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如果相互的欺騙的話,久而久之他們之間就會沒有信任,因為你經常的欺騙他他就不會再信任你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9樓:許你三生幸福

當乙個人欺騙了我以後,她就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掉下去了,以後應該不會輕易相信她,也不會任她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歷史上有龍陽之好的君王有哪些,歷史上有龍陽之好的君王有哪些 15

瓊樓登高人為峰 歷史上有明確記載的龍陽之好的君王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魏安釐王,他是魏國的第六代君王。其他的沒有任何歷史記載。拓展資料 1 龍陽之好的典故出自 戰國策 魏策 中魏王與龍陽君 的一段記載。後來被廣泛衍用於指代男子間的同性戀,亦作 龍陽之興 和 斷袖 或斷袖之癖,龍陽 分桃 等均指代男子對同...

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呢?

科學老船長 你知道那些驚人的歷史巧合嗎? 歷史公元 巧合,漢語詞彙,解釋是恰好吻合,正巧一致。縱觀歷史,古今中外。巧合事件數不勝數。 發兔帶你看世界 歷史上三大驚人的巧合是哪幾個? 發兔看世界 劉邦統一天下之前,在芒碭山隱藏期間遇到一條白蛇擋住他們去路,於是劉邦藉著酒勁將白蛇砍成兩截,然而巧合的是,...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的皇帝,歷史上有哪些比較 笨 的皇帝?

淮海映月 作為歷史愛好者有話要說。由於史書的修改和民間藝術的加工,蜀漢後主劉禪的形象讓人覺得有些 笨 如果撥開歷史的迷霧就會發現,劉禪並沒有人們說得那麼笨。很多影視形象把劉禪當作笨皇帝,歷代史書對劉禪的評價也是很低。然而答主並不認為劉禪是個荒淫無道的 笨 皇帝。如果放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劉禪作為蜀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