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神秘的組織,歷史上都有哪些神秘的組織?

時間 2022-07-24 05:25:03

1樓:流浪的阿鯤

羅馬俱樂部,是乙個全球性的智囊團,據說有能力製造全球經濟衰退。

芬尼亞兄弟會,乙個愛爾蘭民族主義團體,其滋擾促成加拿大聯邦成立。

科瑞普提亞社,獲准成員殺死奴隸不需負法律責任。

牛血社,專門向普林斯頓大學製造惡作劇。

2樓:一也

1.墨家門派,如今留給世人的也只是一部殘缺不全的《墨子》和種種神秘的傳說。2.摩尼教,在唐武宗時遭受重大打擊,改為明教。3.洪門,又被稱為天地會。

3樓:我的獅

明朝的東廠,西廠和錦衣衛被稱為中國歷史上權利最大的神秘組織。

4樓:林妹妹不愛哭

白蓮教,中國民間宗教。白蓮社或蓮社,主持者既有僧侶,亦有在家信徒。南宋紹興(1131~1162)間,吳郡崑山(今江蘇崑山)僧人茅子元(法名慈昭)在流行的淨土結社的基礎上建立新教門,稱白蓮宗,即白蓮教。

5樓:格格

聞香教。

簡介:聞香教為明代民間宗教之一。又稱東大乘教。

萬曆(1573~1619)年間,河北灤州石佛口之王森所創立。自稱曾救一狐,狐自斷其尾贈之,有異香;以此號召徒眾,人多歸附,故稱聞香教,自號聞香教主,教徒遍及冀、魯、贛、晉、豫、秦、川等地。信奉燃燈佛、釋迦佛、未來佛,宣揚三期末劫、返本歸源等思想。

萬曆四十一年(1613)二度入獄,後死獄中。其子好賢與徒弟徐鴻儒繼續傳教,天啟二年(1622)組織起義,徐鴻儒自稱中興福烈帝,建元『大乘興勝』,不久敗亡。王森之子孫復將聞香教改為清茶門,代代傳習,嘉慶年間始趨衰微。

還有中國龍組等。

歷史上都有哪些神秘的組織?

6樓:星期一中年

彌勒教應該一直都是屬於神秘組織,後期白蓮教也是從彌勒教發展出來的。

7樓:我520旖旎

我覺得墨家門派就特別神秘,據說墨子是墨家門派的創始人。

8樓:玩轉鋼筋人

歷史上神秘組織有很多,比如白蓮教,明教,紅花會等等。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神秘的組織我覺得是東廠西廠,真的很神秘也很殘忍。

10樓:的法國人

曾經在電視裡看過,有什麼東廠西廠的,這也算神秘的組織吧。

11樓:

洪門應該是最神秘的組織了,現在還有流傳。

12樓:金牛咖啡館好

歷史上呢,如果要說神秘的組織肯定會非常的多

13樓:

共濟會,這個組織有600萬人,而且每個成員都是大名鼎鼎。

比如,伏爾泰,,雨果,歌德,加里波地,盧梭,孟德斯鳩,腓特烈大帝,華盛頓,傑伏遜,羅斯福,富蘭克林,愛迪生,馬克吐溫,麥克阿瑟,等等等等,

14樓:代號n大神

都說皇帝身邊有暗衛的,不知道是何組織

1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歷史上的紅蓮教一直是非常神秘。

求乙個鮮為人知的中國歷史上有的神秘組織。

16樓:風生rto84起

樓主知道歷史上,戰國時期,秦國有乙個「黑冰台」嗎?由秦孝公時所創立,招募的是身懷絕技的老秦人,相當於後世的間諜組織,用於刺探敵國國情,行暗殺之事。由國君掌握。

17樓:偷星

聞香教。 簡介:聞香教為明代民間宗教之一。

又稱東大乘教。萬曆(1573~1619)年間,河北灤州石佛口之王森所創立。自稱曾救一狐,狐自斷其尾贈之,有異香;以此號召徒眾,人多歸附,故稱聞香教,自號聞香教主,教徒遍及冀、魯、贛、晉、豫、秦、川等地。

信奉燃燈佛、釋迦佛、未來佛,宣揚三期末劫、返本歸源等思想。萬曆四十一年(1613)二度入獄,後死獄中。其子好賢與徒弟徐鴻儒繼續傳教,天啟二年(1622)組織起義,徐鴻儒自稱中興福烈帝,建元『大乘興勝』,不久敗亡。

王森之子孫復將聞香教改為清茶門,代代傳習,嘉慶年間始趨衰微。 它作為道教的乙個分支。有顯赫而又神秘的歷史。

而且**很玄幻。並且它與佛教還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並且有反抗**的行為。

符合題意。

世界上有哪些神秘組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情局(美國): 軍情六處(英國): 克格勃(俄羅斯):

聯邦情報局(德國): 對外安全域性(法國): 摩薩德(以色列):

有關部門(中國):以上是官方組織,還有非官方的。石匠共濟會骷髏會哥倫布騎士團比爾德堡團羅馬俱樂部

世界五大神秘組織

世界上最神秘的組織的是什麼?高分懸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神秘的組織莫過於大家都知道,卻沒有人能找得到。

所以世界上最神秘的組織是電視裡報道的:【有關部門】和【相關人員】;

因為沒有人能說清楚【有關部門】是哪個部門,而且這個部門一直在變化,也沒有人能說清楚【相關人員】到底是誰。

20樓:

為人民所知的世界上最大的神秘組織是

共濟會 !

但是真正神秘的組織是不會讓很多人知道的 - -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神秘的組織,怎麼會有人知道啊?知道了就神秘了。

22樓:瑪魯巴

美國骷髏會......

世界五大神秘組織是什麼?

歷史上有哪些悲觀的人,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商鞅,為秦孝公立下了很多功勞,但是最終受了車裂而死 張居正,輔佐幼主,後被長大後的幼主明神宗處死 望採納。曾國藩,他曾說吾日夜盼早死,不忍看慘淡未來 孟姜女哭倒長城 很經典的 屈原啊。最典型的,直接投江了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10 蔡文姬,關 copy盼盼,綠珠,都比較悲情。蔡琰,字文姬,又...

歷史上有哪些長壽家族 10,歷史上有哪些長壽的名人

撒丁島空氣清新,環境舒適,是世界上人均百歲老人最多的地方!撒丁島最長壽的家族 梅利斯家族!這是現代的世界上最長壽的記錄是中國的唐代慧昭和尚。姜亮天 歷代名人碑傳總表 記載了慧昭和尚活了290歲。亞軍 可能是英國人弗姆。卡恩,文獻記載 他經歷了12個英國王朝,活了207歲。日本歷史上有個農民叫滿平,他...

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呢?

科學老船長 你知道那些驚人的歷史巧合嗎? 歷史公元 巧合,漢語詞彙,解釋是恰好吻合,正巧一致。縱觀歷史,古今中外。巧合事件數不勝數。 發兔帶你看世界 歷史上三大驚人的巧合是哪幾個? 發兔看世界 劉邦統一天下之前,在芒碭山隱藏期間遇到一條白蛇擋住他們去路,於是劉邦藉著酒勁將白蛇砍成兩截,然而巧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