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危險的職業

時間 2021-06-17 06:10:40

1樓:足球**專家

翻開歷史的書籍,我們能夠學習到很多的知識,而且也能夠給人生很多的啟迪!特別是歷史中我們能夠看到成功和失敗的原因,就像是濃縮的個人經驗,大家知道歷史上有很多不同的職業,比如丞相、宰相、縣官、都督、兵部尚書,還有大將軍等等,這些職業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可是這些職業哪些比較有危險呢,或者說歷史上還有更危險的職業呢?今天我就回答一個有趣的問題,這就是歷史上有哪些危險的職業,這個問題答案很可能出乎你預料!

這些職業的風險確實很大,看完你就知道!

歷史上高危職業之最,就是當一個皇帝,我們知道中國歷史上皇帝確實很多,可是其中超過百分之六十五的人,都不是善終的結局。要麼就是在戰場上被殺死,要麼就是由於內部的爭權奪利被陰謀害死,還有一些皇帝驕奢淫逸中,由於過度消耗身體而死亡!所以皇帝真的是一個高危職業,死亡率太高了。

當然歷史上不僅僅是皇帝的職業比較可怕,其實作為一個國家儲君的太子,也沒有幾個能夠很順順利利的度過一生。歷史上有過半的太子都是死於非命,基本上都是在爭權奪利的時候,丟掉了自己的生命!

中國歷史的改革家也是一個高危職業,幾乎都是死於非命!商鞅就是其中的一個代表,其餘的改革**,幾乎都是如此。最近的就是清朝末年的戊戌六君子,他們也是死於改革的**,所以這也是個非常危險的職業!

2樓:

最危險的職業就是當兵,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戰爭。

3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殺手這個職業就挺危險的,隨時都可能喪命。

4樓:時光匆匆

歷史上的山賊比較危險吧,經常被圍剿。

5樓:甯的故事

歷史上最危險的職業就是給皇帝當保鏢,很有可能有人要刺殺皇帝的同時,你的小命就沒有了;

6樓:love奈何情深

危險的職業有很多,比如說那些殺手就是比較危險的。

7樓:win亦

歷史上危險的職業有皇帝的貼身侍衛,做錯了事就會被砍頭。

8樓:金牛咖啡館好

歷史上危險的職業很多,比如說是刺客,還有談判**等等

9樓:

最危險的職位肯定就是皇上身邊的人,只要說錯一個字,皇上就會立馬殺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人都是過得很辛苦,不像現在什麼都有。

11樓:川嫦

抗日時期,第二戰線的特務

歷史上有哪些危險的職業

足球 專家 翻開歷史的書籍,我們能夠學習到很多的知識,而且也能夠給人生很多的啟迪!特別是歷史中我們能夠看到成功和失敗的原因,就像是濃縮的個人經驗,大家知道歷史上有很多不同的職業,比如丞相 宰相 縣官 都督 兵部尚書,還有大將軍等等,這些職業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可是這些職業哪些比較有危險呢,或者說歷史...

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歷史上有哪些驚人的巧合呢?

科學老船長 你知道那些驚人的歷史巧合嗎? 歷史公元 巧合,漢語詞彙,解釋是恰好吻合,正巧一致。縱觀歷史,古今中外。巧合事件數不勝數。 發兔帶你看世界 歷史上三大驚人的巧合是哪幾個? 發兔看世界 劉邦統一天下之前,在芒碭山隱藏期間遇到一條白蛇擋住他們去路,於是劉邦藉著酒勁將白蛇砍成兩截,然而巧合的是,...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的皇帝,歷史上有哪些比較 笨 的皇帝?

淮海映月 作為歷史愛好者有話要說。由於史書的修改和民間藝術的加工,蜀漢後主劉禪的形象讓人覺得有些 笨 如果撥開歷史的迷霧就會發現,劉禪並沒有人們說得那麼笨。很多影視形象把劉禪當作笨皇帝,歷代史書對劉禪的評價也是很低。然而答主並不認為劉禪是個荒淫無道的 笨 皇帝。如果放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劉禪作為蜀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