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ubuntu下修復引導windows xp

時間 2022-04-21 23:55:22

1樓:非洲叢林

怎麼樣找回雙系統引導介面 attachment:

2  右鍵點選ntbootautofix v2.5.7.zip:

3  點選:全部提取

4  雙擊ntbootautofix v2.5.7.exe:

5  點選:自動修復就ok了。

2樓:

容易1.把ntldr,ntdetect.com,boot.ini這三個檔案複製到e盤根目錄。修改boot.ini內容正確指向e盤的xp。

2.修改menu.lst檔案,增加如下

title windows xp

find --set-root /ntldrchainloader /ntldr

重啟後grub就會有xp的引導選單,選擇後即可進入xp。

3樓:

進入dos,然後a:\ fdisk/mbr然後光碟引導進去win,然後在win下的磁碟管理那裡,將系統分割槽手動設為活動分割槽就行了。

或者參考一下我的這篇日記,也許咱倆是乙個情況

或者給我來email

4樓:香水裡的橙子

樓上的很對,沒有辦法的,隔掉重新弄吧!!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啊,因為xp必須把引導檔案放在主分割槽裡。

如何在Ubuntu下配置L2TP VPN

單擊右上角網路圖示,選擇到 vpn 的介面,點選 新增 彈出視窗,選擇l2tp型別,點選 新建 gateway一項填寫伺服器位址,optional填寫註冊vpn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nt domain不用填寫,點選 advanced 取消 eap 選項,勾選 use point to point en...

如何改變vista上開機ubuntu引導

優化大師還是控制linux?你的是9.04可以進入系統後,sudo gedit boot grub menu.lst 看到裡面有各個title分段的,就是你啟動看到的那些選項,將你不需要的直接刪除 整段從title到下乙個title 應該至少留下乙個正常的和乙個對應的恢復模式。然後你看看有幾個tit...

如何修復硬碟主引導區,怎麼修復磁碟引導分割槽

一般使用diskgenius,常見的pe盤都帶著個軟體,把pe做u盤,用u盤啟動系統,進pe桌面後執行diskgenius,選中硬碟,修復主引導區。用pq磁碟工具,執行後選擇硬碟點修復引導 怎麼修復磁碟引導分割槽 修復磁碟引導分割槽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3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通過u盤啟動進入到快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