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訊小喇叭不見了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4-21 23:55:13

1樓:樂愛韻

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效的話。那麼就由可能是丟失sndvol32.exe檔案造成的了,

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這個勾去掉,確定;

2.你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比如你的光碟機碟符是h盤;

3.搜尋h盤下的sndvol32.ex_這個檔案;

4.把搜尋到的sndvol32.ex_檔案 複製 貼上到 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滑鼠右鍵 sndvol32.ex_重新命名,輸入sndvol32.exe回車,然後sndvol32.

ex_就被改為sndvol32.exe了,滑鼠左鍵雙擊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無法恢復的話,那麼想一下你是否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我的**盒

工作列沒有音量圖示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聲音、語言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然後按應用確定。

2、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或是誤刪、損壞所致,請重灌音效卡驅動。如沒有,執行輸入dxdiag回車,找好音效卡型號登入到驅動精靈2008 beta4的**http://www.

onlinedown.net/soft/3450.htm

3、音量控制程式被誤刪、損壞所致,可到別的電腦,找到音量控制程式烤貝到相同的資料夾中。音量控制程式的位置是c:\windows\system32,程式名「sndvol.

exe」。

3樓:韓冰

你先把音效卡驅動都卸掉,然後再開啟機箱,把獨立音效卡換個插槽。系統啟動後自己會載入新驅動,你把驅動的路徑指向好就可以了。

4樓:來自靈山膽大的洛基

控制面板——聲音、語言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勾選

5樓:系石

這麼簡單的問題讓你們弄成這樣....

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從裡面找到windows audio 雙擊-服務狀態列-啟用..

我顯示屏上的小喇叭怎麼不見了

1 到控制面板中設定聲音屬性,將 在工作列顯示 勾中 這個比較簡單大多人應該都會知道 是不是很簡單吧 呵呵有時候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還要注意 有時候當你的工作列沒有小喇叭沒了 去看這一項的時候 上面的勾子已經勾上了 但是工作列沒有 然後 你去把勾子勾掉 然後再勾上 再點應用 任務籃就會出現小喇叭 ...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不見了

士浩氣 這個圖示隱藏了吧,在工作列右鍵單擊屬性裡面會有相關的設定吧 山和煦答南 很好,能自動檢測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爾雨柏邊寒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璩茂門新 如果是聯想機器很簡單,到 孛白容爾涵 到網上去搜乙個叫驅動精靈的軟體,自動幫你找到...

電腦上的小喇叭不見了怎麼恢復,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怎麼辦?

法璠駒萍韻 進入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就可以了。 鄂覺夔頎 是不是把音效卡關閉了呢?點開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services.msc按後找到windows audio看看是否啟動了,通常啟動型別都為自動,如果變成了手動點右鍵屬性後切換。如果不是這個問題,可以從開始選單的附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