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軟體怎麼轉賬,農業銀行可以用手機網頁銀行轉賬嗎 具體怎麼做

時間 2022-04-21 23:50:15

1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首先登入農行網銀,登入後點選轉賬匯款,然後選擇單筆轉賬功能。

2、先選擇轉出賬戶,轉出賬戶就是是自己的賬戶,然後選擇轉入賬戶,點選新增收款方,如果之前沒有轉賬的使用者,都要選擇新增收款方,匯入收款方資訊。

3、輸入收款方賬號和賬戶名等基本資訊,注意填寫收款人開戶位址資訊時有時要填寫分行或支行資訊時,要填寫正確無誤。然後點選提交。

4、然後回到轉賬介面,點選轉入賬戶列表選項,選擇剛剛儲存的輸出賬戶。

5、然後輸入轉賬金額。轉賬用途欄目可以不用填寫,短息通知收款方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勾選。然後點選提交。

6、轉賬確認,可以再次確認轉賬資訊及手續費需要多少,然後點選支付密碼輸入密碼,點選提交。

7、請確認您要提交的資訊,確認準確無誤後點選確定輸入網銀密碼即可轉賬成功。

2樓:妖

登陸掌上銀行,有個轉賬服務,需要用到動態口令卡。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高浮雕

說實話我建議用支付寶轉賬沒有手續費而且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轉賬功能了,只能用網銀轉賬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可以到支付寶轉。

農業銀行可以用手機網頁銀行轉賬嗎?具體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手機銀行業務可以轉賬支付的。年滿18周歲,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簽約開通手機銀行業務。農行手機銀行業務目前轉賬免費。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7樓:閃蘭允未

知道存摺密碼,直接到銀行櫃檯把銀行存摺遞給營業員,說明幹什麼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8樓:光初蝶己豫

櫃檯辦理的手機銀行才能轉賬。進入頁面有的

9樓:曠運晟塗溶

我想不同銀行的手機銀行介面可能是

不同的,但不管哪家銀行的手機銀行應當是易操作的,當你進入手機銀行介面之後,按其提示一步步操作保證成功。你除了要知道轉入方的賬(卡)號、姓名外,還需記住對方賬戶的具體開戶支行名稱,注意轉賬金額別超過你簽約時約定的一次轉賬最高限額。

10樓:季遠剛冬

本人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開通

現在手機銀行轉賬免手續費

還是很划算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嫌麻煩的話、註冊個支付寶賬號、然後新增銀行卡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卡必須開通手機銀行,才可以互轉

13樓:墨子非攻

不會的化,繫結支付寶,用支付寶轉也行

如何使用農行網銀進行手機銀行轉賬?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掌銀轉賬時系統依據您繫結安全認證介質及交易金額,採取不同的處理流程。如您已開通手機快e付且在當日手機快e付日累計限額內(預設最高限額為2萬元,客戶可自行設定本人限額),您只需輸入支付密碼即可轉賬成功;如您未開通手機快e付或者轉賬金額超過手機快e付日累計限額時,需驗證您繫結的安全介質(k寶、k令/口令卡)。如未繫結安全介質需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賬戶憑證原件到任一農行網點辦理。

個人掌銀對外轉賬支援掌上銀行網點註冊賬戶向本行或他行賬戶轉賬。請您進入個人掌銀,首頁點選「轉賬」->「轉賬」,選擇或輸入收款方資訊,選擇付賬賬戶,輸入轉賬金額,選擇轉賬方式根據提示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農行同行跨區轉賬

1筆者用農行手機銀行客戶端作為演示,首先演示「同行跨區轉賬」即本地不同的地區的農行進行轉賬,這個過程不管是在櫃檯還是自助機還是網上銀行都是收費的,手機銀行是免費。我們先檢視當前的銀行的餘額,當前的卡歸屬地是福建福州,為了方便**,我們餘額為:10元。

我的操作流程是:新增賬戶——轉賬。只有新增了收款人的資訊才可以進行轉賬,新增和轉賬都要用到動態口令卡

2回到手機銀行主介面,我們進入「轉賬服務」

3進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四個選單:手機號轉賬為繫結手機並且設定了預設賬戶的人使用,長期與好友轉賬的可以用這個功能;註冊賬戶互轉這個是你如果有兩張農行銀行可以到銀行做規戶,之後用這個可以不用輸入口令卡,直接輸入密碼就可以自己跟自己轉賬;對外轉賬就是轉賬給別人,或者說轉到自己的他行的銀行賬戶;收款賬戶管理這個是對外轉賬前的必要操作,只有在這裡新增了對外的賬戶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我們點選最後一項

4如果已經有新增賬戶了就是這個介面沒有則為空,我們點選「+」進行新增,當然你如果熟悉農行的話,你會發現也可以在電腦上進行新增,我們這裡介紹的是手機新增

5根據操作提示我們選擇農行,選擇相應的省份和城市,然後輸入口令卡的數字,點選確定

6如果新增失敗請仔細核對資訊是否有誤,新增好了之後我們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 ,沒有新增收款人資訊是沒有辦法轉賬的,所以轉賬的第一步是新增收款人,這樣嚴格的操作有效避免轉錯人

7操作完成之後我們回到剛才的選單,選擇對外轉賬。在對應框輸入對應資訊即可,在選擇銀行卡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餘額,輸入密碼進入下一步操作

8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手續就是0元了,核對資訊後,輸入口令卡密碼然後確認

9轉賬結束後我們馬上去檢視餘額,我們看到餘額為9元再次確定是免費轉賬。以上演示的農行同行跨區(福州到漳州)轉賬免費手續費

end附:註冊賬戶互轉

如果你是學生,經常在兩個城市,你在a城市,同時b城市有人經常轉賬給你,建議有開兩個賬戶並進行歸戶,需要從b城市存錢到a城市的卡,直接在b城市無卡存,會浪費不少手續費。你可以將b城市的卡放在b城市,只要在a城市手機端就可以管理ab城市的卡,然後進行轉賬講b城市的卡轉到a城市的,這樣可以省去不少的手續費。可以直接使用註冊賬戶互轉,可以省掉口令卡驗證。

這裡演示一下註冊賬戶互轉,如果你已經做了規戶但是還是看不到兩個賬戶,那麼就要自行新增賬戶,如下方式新增

新增完,我們來進行一次將自己的賬戶轉到自己的另外乙個賬戶,根據上面的操作,同乙個道理進行操作,我們看到不用輸入口令卡,這樣方便我們使用,不帶口令卡也可以隨時轉賬了,而且手續費都是0元

二跨行轉賬:以建行為例

筆者用農行手機銀行客戶端作為演示,演示「跨行轉賬」即從農行轉到非農行(這裡用建行作為演示)的賬戶,這個過程不管是在櫃檯還是自助機還是網上銀行都是收費的,唯獨手機銀行是免費的。我們先檢視當前的銀行的餘額,當前的卡為建行卡,我們餘額為:10-1-1=8元。

同樣我們點選「收款賬戶管理」

跟剛才的操作類似,只是多了乙個網點的選擇,這個網點是接收賬戶的開戶網點,這個要填寫準確,輸入口令卡序號,新增完畢。如圖,筆者已經填寫完畢,再次轉賬,選擇對外轉賬,輸入密碼,下一步即可

跟上面的轉賬流程一樣,我們需要輸入動態口令卡,然後新增完畢,新增之後才可以進行轉賬

轉賬操作:和剛才一樣,來到這個介面,我們選擇對外轉賬,然後我們轉賬1元進行測試,填寫相應的資訊,提交轉賬

我們看到手續費還是0元,輸入動態口令進入確定,我們看到乙個提示,「交易已被受理!你的資金已被匯出,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到賬,跨行轉賬時間比較久,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有時候需要乙個工作日尤其是晚上轉賬比較慢,所以建議白天操作。

16樓:

轉賬時,例如進入乙個網點,需要輸入的密碼是指什麼密碼?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轉賬記錄,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詢一下轉賬交易明細?

可以查到賬記錄的,6個月內的可以在農行的查詢機上就可以查到了,還可以拉清單,或是在網銀上查,這要註冊過網上銀行,或是排隊帶好有效證件身份證排隊到櫃面上查。只能查有沒有到,為什麼沒到要到匯款行查,收款行查不到的。 銀行大廳有銀行卡對賬機,可以叫大堂經理教你使用或者直接幫你列印出來。兩三天沒收到的話很可...

中國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需要多久,農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

林友輝 最多2天。網銀業務轉賬分為 落地 不落地 處理兩種。所謂 落地 就是指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傳到支行,支行打出紙質憑證,再按紙質憑證內容辦理相關業務。不落地 就是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不經支行落地處理,由銀行系統直接進行傳送的業務處理模式。一般來說,不落地 的速度比 落地 的快。但由於不落地的業務是...

農業銀行異地轉賬手續費怎麼收,農業銀行異地轉賬收手續費嗎

李牧科技探索 農行異地同行轉賬手續費參照 個人跨行櫃檯轉賬匯款手續費 具體標準如下 1 每筆0.2萬元以下 含0.2萬元 每筆收費2元 2 0.2萬 0.5萬元 含0.5萬元 每筆收費5元 3 0.5萬 1萬元 含1萬元 每筆收費10元 4 1萬 5萬元 含5萬元 每筆收費15元 5 5萬元以上,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