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哪有農業銀行,農業銀行是什麼型別的銀行

時間 2021-06-19 16:49:40

1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位址宣化縣,宣化區,宣府大街167號—6

銀行名稱;

中國農業銀行,宣化分行,建國店分支行。

其他銀行地點如下

1     躍進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地道橋南15號 0313-3014026

2     義聖宮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北義聖宮街1號 0313-3019645

3     宣化支行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東馬道13號 0313-3381619

4     鐘樓東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鐘樓東街1號 0313-3012874

5     閣西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閣西街2號 0313-3014563

6     新開南路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新開南路16號 0313-3014442

7     小東門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建國街5號 0313-3014612

8     古聖橋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皇城橋東48號 0313-3015359

9     牌樓西支行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公尺市街小官溝7號 0313-3012889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是中國大型上市銀行,中國五大銀行之一。最初成立於2023年(辛卯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總行設在北京。

2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營業網點名稱 詳細位址 服務**

1 躍進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地道橋南15號 0313-3014026

2 義聖宮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北義聖宮街1號 0313-3019645

3 宣化支行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東馬道13號 0313-3381619

4 鐘樓東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鐘樓東街1號 0313-3012874

5 閣西街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閣西街2號 0313-3014563

6 新開南路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新開南路16號 0313-3014442

7 小東門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建國街5號 0313-3014612

8 古聖橋儲蓄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皇城橋東48號 0313-3015359

9 牌樓西支行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公尺市街小官溝7號 0313-3012889

離公園最近的只有工行

農業銀行**

3樓:我是hu呀

中國農業銀行深圳石岩支行:103584002924。

農行帳號的頭兩位數是省市**,如:

30-050501040002514,30就代表新疆。

農行各省市**對照如下:

01總行、02天津、04山西、05內蒙、06遼寧、07吉林、08黑龍江、09上海、10江蘇、11北京、12安徽、13福建、14江西、15山東、16河南、17湖北、18湖南、19浙江、20廣西、21海南、22四川、23貴州、24雲南、25**、26陝西、27甘肅、28青海、29寧夏、30新疆、31重慶、34大連、38青島、39寧波、40廈門、41深圳、44廣東、50河北、97香港。

銀行**是指銀行的swift** ,如果是從國外匯款到國內的銀行帳戶,就需要提供這個銀行** ,或者是國內往國外銀行帳戶匯款,需要對方收款銀行的swift** 大額支付系統中有銀行**。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各省份不一樣,可以撥打95599人工客服查詢

5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如下:

在銀行支付系統上輸入銀行**查詢,那個銀行的名稱自動出現。農行帳號的頭兩位數是省市**,如:30-050501040002514,30就代表新疆。

農行各省市**對照如下:01總行、02天津、04山西、05內蒙、06遼寧、07吉林、08黑龍江、09上海、10江蘇、11北京、12安徽、13福建、14江西、15山東、16河南、17湖北、18湖南、19浙江、20廣西、21海南、22四川、23貴州、24雲南、25**、26陝西、27甘肅、28青海、29寧夏、30新疆、31重慶、34大連、38青島、39寧波、40廈門、41深圳、44廣東、50河北、97香港。

中國農業銀行深圳石岩支行:103584002924。

銀行國際**(swift code)是由swift協會提出並被iso通過的銀行識別**,凡該協會的成員銀行都有自己特定的swift**.在電匯時,匯出行按照收款行的swift code傳送付款電文,就可將款項匯至收款行。該號相當於各個銀行的身份證號。

其原名是bic(bank identifier code),但是bic這個名字意思太泛,擔心有人理解成別的銀行識別**系統,故漸漸大家約定俗成地把bic叫作swift code了。swift是(society for worldwide interbank financial telecommunications)環球銀行間金融通訊協會是乙個由金融機構共同擁有的私營股份公司,按比利時的法律登記註冊,由會員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協同管理。

銀行國際**(swift code)一般用於發電匯,信用證電報,每個銀行都有,用於快速處理銀行間電報往來。像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這樣的大銀行,也會對自己內部的分支機構分配字尾不同的swift code。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是指銀行的swift** ,如果是從國外匯款到國內的銀行帳戶,就需要提供這個銀行** ,或者是國內往國外銀行帳戶匯款,需要對方收款銀行的swift** 大額支付系統中有銀行**

比如中行104*********x

工行102*********x______等! 去銀行讓他們幫你查一下.

哪個銀行都能查.

在銀行支付系統上輸入銀行**查詢,那個銀行的名稱自動出現. 農行帳號的頭兩位數是省市**,如:

30-050501040002514,30就代表新疆。農行各省市**

對照如下:01總行、02天津、04山西、05內蒙、06遼寧、

07吉林、08黑龍江、09上海、10江蘇、11北京、12安徽、

13福建、14江西、15山東、16河南、17湖北、18湖南、

19浙江、20廣西、21海南、22四川、23貴州、24雲南、

25**、26陝西、27甘肅、28青海、29寧夏、30新疆、

31重慶、34大連、38青島、39寧波、40廈門、41深圳、

44廣東、50河北、97香港。中國農業銀行深圳石岩支行:103584002924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7樓:yangzhi涯

中國農業銀行深圳石岩支行銀行**:103584002924。

銀行**是指銀行的swift** ,如果是從國外匯款到國內的銀行帳戶,就需要提供這個銀行** ,或者是國內往國外銀行帳戶匯款,需要對方收款銀行的swift**,大額支付系統中有銀行**。

swift銀行識別**由以下幾部分構成:

銀行**(bank code):由四位易於識別的銀行行名字頭縮寫字母構成;

國家**(country code):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的規定由兩位字母構成;

地區**(location code):由兩位數字或字母構成,標明城市;

分行**(branch code):由三位數字或字母構成,標明分支機構。

同時,swift還為沒有加入swift組織的銀行,按照此規則編制一種在電文中代替輸入其銀行全稱的**。所有此類**均在最後三位加上"bic"三個字母,用來區別於正式swift會員銀行的swift位址**。

環球金匯網

中國農業銀行swift code**大全

農業銀行是什麼型別的銀行

8樓: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農業銀行全名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全名是: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中國農業銀行致力於建設「面向『三農』、城鄉聯動、融入國際、服務多元」的一流商業銀行,向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服務**95599。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是中國大型上市銀行,中國五大銀行之一。最初成立於2023年(辛卯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總行設在北京。數年來,中國農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強企業之列,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評級為a1。

2023年,中國農行由國有獨資商業銀行整體改制為現代化股份制商業銀行,並在2023年完成「a+h」兩地上市,總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銀行第五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中國農業銀行為什麼叫農業銀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在成立的時候與建行工行一樣都是專業性的銀行。

如今的農業銀行,已經成為一家國有的大型商業銀行。未來農行的發展任然是業務經營轉型,在為「三農」金融市場服務的同時,完善自身大型商業銀行的體制,其戰略目標已經不是本國的農業市場,而是立足本土本行業向國際大市場進軍。所以說,現在的農業一樣和其它三家商業銀行一樣,已經不是政策性或者是專業性的銀行。

從農業銀行分出去的農業發展銀行還是政策性銀行。

農業銀行屬於商業銀行嗎

12樓:0莫爾蒙的烏鴉

當然屬於。除了**銀行即中國人民銀行,三家政策性銀行:國開行,農發行,中國進出口銀行外,其他銀行都是以盈利性為目的的商業銀行,當然包括農業銀行在內的四大行和其他股份制銀行,城商行,農商行,信用社等。

13樓:海藍貴族

人民銀行是管理機構,公務員,除它之外所有的銀行統稱為商業銀行,其中包括四大國有銀行的農行

14樓:

是的,除《中國人民銀行》外都是商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15樓:中國農業銀行

各省份不一樣,可以撥打95599人工客服查詢

16樓:佼殊

查詢河北省承德市農業銀行**。

17樓:枚鑲之

檔案在使用中不能刪除,重啟你的電腦再試。可以試著使用unlocker軟體解鎖並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梧州分行新興分理處

農業銀行電話,農業銀行的客服電話是多少

腦棟大開 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於1951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 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國家副部級單位。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提供各種公司銀行和零售銀行產品和服務,同時開展金融市場業務及資產管理業務...

農業銀行不良記錄怎麼消除,如何消除農業銀行逾期不良記錄

無法刪除此記錄,農行會按客戶的實際用卡情況上報人行系統,若需要查詢個人徵信,可到當地人行查詢,或在可以查詢徵信的網點查詢。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消除。還要一定的時間 正常來說,是無法消除的。望採納!謝謝 你好。這個消除的話。5年會自己消的,提前也可以。可在 西安銘梵徵信服 物 裡消的。梁山 指山南西道。...

農業銀行週末上班嗎?農業銀行週末上班嘛?

2018農業銀行週六日是上班的,不過週六日營業時間較工作日短,農業銀行週末營業時間為上午9 30到下午4 00。農業銀行週末上班嘛?回答親,您好呢,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 謝謝哈 祈福 親,新年吉祥,農業銀行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