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需要多久,農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

時間 2021-06-07 16:55:26

1樓:林友輝

最多2天。

網銀業務轉賬分為「落地」「不落地」處理兩種。

所謂「落地」就是指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傳到支行,支行打出紙質憑證,再按紙質憑證內容辦理相關業務。

「不落地」就是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不經支行落地處理,由銀行系統直接進行傳送的業務處理模式。

一般來說,「不落地」的速度比「落地」的快。但由於不落地的業務是完全由客戶操作的,其正確性只能由客戶把握,銀行不進行任何人工參與,有時因為客戶自身輸入問題,造成轉賬無法到達對方賬戶的問題。

具體可打辦理網銀業務的銀行客服諮詢。

快慢和銀行沒有關係,這種跨行匯款銀行都不保證時間,這種匯款都是通過中國人民銀行的閘道器受理, 只是做過同城跨行轉帳,當天轉(下午四點之前),晚上7點之前就能看到到賬了,異地跨行一般需要三至五天,如果你五天沒有到帳得問問銀行了。還有這種匯款是把六日及法定節假日排除的,人民銀行休息,不受理跨行轉帳

2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同行轉賬:一、atm渠道轉賬:根據人民銀行有關規定,為了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農行自助櫃員機需延遲24小時到賬。

二、網銀渠道轉賬:1、選擇實時轉賬:到賬時間是實時的。

2、選擇普通轉賬:2個小時後到賬。3、選擇次日轉賬:

24小時後到賬。三、掌銀渠道轉賬:1、選擇實時轉賬:

到賬時間是實時的。2、選擇普通轉賬:2個小時後到賬。

3、選擇次日轉賬:24小時後到賬。四、櫃檯渠道轉賬:

1、選擇實時轉賬:到賬時間是實時的。2、選擇普通轉賬:

2個小時後到賬。3、選擇次日轉賬:24小時後到賬。

他行向農行轉賬

一、農行卡作為收款方,只要銀行卡狀態正常,農行系統實時接收匯款。二、農行作為收款方,決定不了到賬時間,到賬時間需和轉出方銀行核實的。

3樓:卯波勢悅遠

異地跨行轉賬2個工作日內到賬。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轉帳到異地的農業銀行 需要2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但是要在中行的櫃檯辦理轉賬 atm機是不可以轉的 所以 錢會退回你朋友的卡上 需要乙個星期左右

5樓:昂友安

支付寶轉銀行卡:

- 電腦操作可選2小時到賬或次日到賬,2小時的手續費0.5%,次日的0.25%但到賬具體時間不詳;

- 手機客戶端操作則是2小時或次日,視收款銀行定,暫時每天在一定限額內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跨行匯款不是實時到賬的,需要雙方銀行工作人員都做處理後才能到賬,一般需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可以到賬簡訊通知了就一定是打過錢了,但不一定能收到,還有可能因為對方輸錯你的開戶銀行或戶名而造成退匯的情況,如果三天仍示收到就有可能是上述原因退匯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跨行,下乙個工作日才會到帳!

而且別人在中行的atm機上是無法實行跨行轉帳的!你問問清楚,只能到櫃檯或通過網銀辦理。

如果你要快速,你可以讓他取款後到農行的櫃檯或atm進行異地同行轉帳,農行是實時到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還是先問清楚他到底用什麼給您轉賬,目前各家銀行的atm似乎還不能給外行的銀行卡匯款,只能給本行的銀行卡匯款,如果是您說的這種情況中國銀行跨行並且跨省匯款到農業銀行,只能選擇在櫃檯辦理或者用網上銀行辦理,這需要人民銀行的清算系統,如果在人民銀行正常的清算時間,就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時間,應該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到賬,如果是週末給您匯款,那只能等到周一工作日銀行才能給您處理,只要銀行給您處理完了,應該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賬,希望對您有幫助。

農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

9樓:更上百層樓

實時到賬。2023年3月28日,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管理政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姓名應當脫敏處理),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執行自助櫃員機具轉賬24小時後到賬的規定。

同時,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訪問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10樓:蒯作員醉易

那要看你是轉帳到**了,如果是同省市是即時到賬;如果是跨省那最慢24小時,最快2小時;轉其他銀行也是最快兩小時,最慢24小時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根據人民銀行有關要求,為保障您的轉賬資金安全,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延遲24小時到賬。

您向他人農行賬戶轉賬時,如需實時到賬,可通過我行櫃檯、網上銀行、掌上銀行等渠道辦理,辦理時選擇「實時轉賬」方式。

12樓:來自五美景園歡樂的雷神

農業銀行轉款150萬到中國銀行需要多久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直接通過櫃檯轉賬即可。流程如下: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轉賬業務,輸入轉賬卡號;

選擇轉賬金額;

轉賬成功,列印憑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轉賬,同城跨行轉賬一般2小時內可到到達收款人賬戶,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若是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則要到下周一才能到賬。

跨行轉賬相關如下: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15樓:

中國農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16樓:

禮拜六轉的,怎麼五天還沒到賬。

從農業銀行轉賬到南粵銀行需要多久

1 跨行轉賬最長也就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2 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開戶行名稱,是否正確,請核實。3 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為什麼網上農業銀行轉賬不了到廣東南粵銀行卡?為什麼會出現轉賬失敗,或提交失敗的 不只是廣東這樣的,全國銀...

建設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需要多久到賬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銀行卡同一系統...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跨行普通轉賬要多久到賬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