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怎樣簡訊查餘額,農業銀行如何簡訊查餘額。

時間 2021-06-07 22:53:38

1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簡訊查餘額首先要去農行營業網點開通簡訊餘額變動提醒業務,當你的銀行卡有餘額變動的時候,即可查詢到。

2、開通簡訊餘額變動提醒業務之後我們就可以通過手機簡訊查詢餘額了。

3、當沒有開通簡訊功能時你可以打農行****95599(在外地要加發卡地區號),選擇未簽約客戶(你應該是未簽約的),再按提示即可查詢。

農業銀行查詢餘額的方法:

方法一:通過自助取款機進行查詢。

農行等銀行的atm自助查詢裝置終端,插入你的農行卡,即可輕鬆實現農行卡餘額查詢。

方法二: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農行個人網上銀行查餘額,攜帶你的有效證件到銀行網點開通證書版,然後登入進行查詢餘額。

方法三:通過手機銀行查詢。

2樓:孤巷裡遇見你

簡訊銀行簽約、啟用成功後,您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指令到95599,銀行會根據您的請求,返回相應的餘額查詢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簡訊銀行是指通過繫結客戶賬號與手機號,支援客戶通過傳送簡訊方式辦理賬戶查詢、話費充值、訊息服務、貸記卡分期付款等金融業務。簡訊銀行先期在部分省市開展試點,滿足客戶傳送一條簡訊即實現賬戶餘額查詢和手機費充值。並陸續豐富簡訊理財、引導型話費充值等應用,同時支援分行拓展本地繳費充值、代收代付類業務。

您需攜帶個人身份證件至我行櫃檯、網點,可將最多五個農行賬戶繫結至簡訊銀行產品之下。暫不支援其他渠道自助開通。簡訊銀行規則為:

1、之前未開通資訊服務的客戶,或當前已經登出所有訊息服務狀態的客戶,需先開通簡訊銀行,才能開通資訊服務(簡訊銀行可以不啟用,只使用訊息服務功能);

2、之前已開通資訊服務的客戶,可新新增訊息服務賬戶,不受簡訊銀行的限制;

3、之前的批量註冊個人訊息服務交易暫時不可使用。

農業銀行如何簡訊查餘額。

3樓:hnx_單曲迴圈

查詢方法如下:

1、簽約、啟用成功後,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銀行會根據您的請求,查詢餘額資訊。

2、在櫃檯簽約簡訊銀行服務時,需將指定的1至5個農行賬戶繫結至簡訊銀行服務之下,方可使用此指令進行餘額查詢。未繫結簡訊銀行服務的銀行賬戶,無法通過本指令查詢餘額。

4樓:白開水cll是我

1、想要簡訊查詢農業銀行的餘額,必須先開通農行的簡訊銀行業務,可以通過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銀行會根據客戶請求,返回相應的餘額查詢資訊。

2、若沒有開通農行簡訊銀行,可持卡人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農行借記卡到任意農行櫃檯辦理簽約。

5樓:紅色紙飛機

農業銀行用簡訊查詢沒辦法查詢。農行卡餘額查詢方法有:**查詢、atm查詢等方式,每一種都很方便的。具體如下:

2、農行等銀行的atm自助查詢裝置終端,插入你的農行卡,即可輕鬆實現農行卡餘額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客戶中心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打造一流服務品牌,竭誠實現「95599,真情服務到永久」的服務目標。

****(國內):95599

海外(香港):00852-28195599

我行客戶服務中心具有強大的服務功能,提供除現金、特殊安全認證等業務外的各項服務,包括賬戶查詢、轉賬、賬戶管理、投資理財、諮詢投訴和產品營銷等功能。

6樓:1987蔡仁彬

1、若是農行儲蓄卡,可以簽約簡訊銀行,啟用成功後,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銀行會根據客戶請求,返回相應的餘額資訊。

2、客戶在櫃檯簽約簡訊銀行服務時,需將指定的1至5個農行賬戶繫結至簡訊銀行服務之下,方可使用本指令進行餘額查詢。未繫結簡訊銀行服務的銀行賬戶,無法通過本指令查詢餘額。

7樓:藍眼睛

一、傳送簡訊查詢:傳送 ccyecx#卡號後四位查詢。

二、農業銀行查詢餘額的方法還有

(1)使用手機撥打農業銀行的**95599,按照提示音輸入銀行卡帳號和密碼,可以查詢餘額。

2.這時候會看到賬戶餘額了。

8樓:搞怪一樂

農業銀行簡訊查餘額的方法:

簡訊銀行簽約、啟用成功後,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查詢餘額資訊。

9樓:陳家胖丁

如果您想用簡訊查詢中國農業銀行餘額,那麼您可以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到95599就可以查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的農業卡,怎麼收到通知簡訊呢?

11樓:

我yecx,8710,傳送到,95599,可我沒收到回信!

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餘額,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自己的卡號

小島知道 銀行卡不在身邊,怎麼查詢自己的銀行卡卡號是多少? 長島直紀 可以到銀行櫃檯或者自動櫃員機檢視。追問 沒卡怎麼查詢啊 回答 你的銀行卡呢?追問 掉了是我奶奶辦的 回答 拿你奶奶的身份證去銀行掛失後,補辦呀!記得采納啊 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自己的卡號 我的春天暖洋洋 銀行卡號碼忘記了 你...

農業銀行開戶行號怎麼查,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 網銀查詢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賬戶 本行賬戶 借記卡 滑鼠移到所要查詢借記卡賬號 圓形圖示 後即可顯示開戶網點。對公賬戶開戶行 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你好!直接打 問客服就可以了,最好是問自己開戶...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網上查詢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在網上查詢餘額

慕容雅嫻九琳 樓主要自助開通網銀查詢功能,借記卡和信用卡是單獨的通道。如果早期的農行銀行卡沒有cvd2碼。農行借記卡開通網銀流程 登入農行官網首頁 左側 個人網上銀行 下面 註冊指南 自助註冊客戶申請 下面的 開始註冊 進入 安裝安全控制項 錄入個人銀行資訊,即可。 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賬戶餘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