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怎樣查詢中國農業銀行的賬戶餘額

時間 2022-01-01 04:30:16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手機查詢餘額您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辦理:

步驟一:請您登陸掌上銀行後點選「我的賬戶」

步驟二:點選「我的賬戶」後可直接檢視主賬戶餘額,如需查詢子賬戶餘額,可點選「人民幣可用餘額」即可查詢子賬戶餘額。

2樓:sunny至尊星痕

用手機查詢銀行賬戶餘額的步驟:

2.開啟客戶端,設定手勢密碼;

3.點選餘額查詢;

4.新增銀行卡號;

5.點選銀行卡號,輸入銀行預留手機號和銀行密碼,點選查詢。

注:銀行卡務必有銀行預留手機號,初次開啟客戶端時,需要設定手勢密碼。

3樓:滄桑後的風采

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在手機也可以查詢餘額,再也不用去銀行了

4樓:啊啊啊啊啊阿潘

如果你是儲蓄卡,撥打95599,按語音提示操作,需要註冊**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若開通了手機銀行,那肯定可以隨便查詢關聯卡的餘額及明細啊,未開通,也可查,直接登入農行**,www.abchina.com,登入網上銀行,用卡號登入,輸入密碼及驗證碼,即可查餘額\明細\兌付漫遊匯款等.

6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使用的是農行借記卡,簽約簡訊銀行後,簡訊銀行預設處於未啟用狀態,須使用安全認證手機號,傳送簡訊「jh#」至95599,進行身份認證啟用,方可使用查詢幫助、查詢餘額、話費充值等功能。簡訊銀行簽約、啟用成功後,客戶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銀行會根據客戶請求,返回相應的餘額查詢資訊。

7樓:專屬味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手機直接撥打農行服務**95599,選擇語音提示選擇銀行卡,輸入銀行卡卡號,之後輸入密碼按#號結束,選擇餘額查詢即可。 不明白的話,可繼續追問。

幫助到你的話,請給個採納,謝謝!~採納哦

手機農業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8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手機查詢餘額您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辦理:

步驟一:請您登陸掌上銀行後點選「我的賬戶」

步驟二:點選「我的賬戶」後可直接檢視主賬戶餘額,如需查詢子賬戶餘額,可點選「人民幣可用餘額」即可查詢子賬戶餘額。

9樓:吉光譽是洋

只要手機開通了gprs,你可以在「手機上網」中的瀏覽器位址中輸入wap.abchina.com,選擇移動、聯通或電信等手機卡對應的公司,登入農行**後,點選公共使用者,按提示輸入卡號、密碼等有關資訊後,選擇賬戶餘額查詢就可以了。

10樓:喜喜

打95599轉人工服務,開通手機銀行才可以查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網上查詢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在網上查詢餘額

慕容雅嫻九琳 樓主要自助開通網銀查詢功能,借記卡和信用卡是單獨的通道。如果早期的農行銀行卡沒有cvd2碼。農行借記卡開通網銀流程 登入農行官網首頁 左側 個人網上銀行 下面 註冊指南 自助註冊客戶申請 下面的 開始註冊 進入 安裝安全控制項 錄入個人銀行資訊,即可。 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賬戶餘額可以...

中國農業銀行卡號查詢

曾經滄海難回首 在銀行可以查詢到的,但一般一個市是一個借記卡髮卡中心,都屬於一個機構號,如果有必要,讓銀行櫃檯人員幫忙查詢一下啊. 蔚玉花泰綢 去取款機用其他農行卡插進去點轉賬 輸入你要查的卡號 取款機會自動顯示你要查的卡號的卡主姓名 周韌 1 一種是直接撥打銀行服務 轉到人工服務,告訴客服自己的身...

中國農業銀行atm轉賬多久到賬,中國農業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更上百層樓 實時到賬。2019年3月28日,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管理政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 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 姓名應當脫敏處理 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執行自助櫃員機具轉賬24小時後到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