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笑的笑話,超級好笑的笑話500字

時間 2021-06-19 16: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看到鬼

鬼 :*!被發現了.

*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 :*!我要瘋了...

*:喊我幹什麼!...

瘋了 :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

你們別吵我們: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我們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

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我決不放過你!

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有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天哪!這是認親大會啊...

從此以後,魔王真的得了精神**症……

2樓:法國的發帖呼籲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3樓:匿名使用者

縣委書記:“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啦,鹹菜太貴啦!

”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啦!不要講話了,現在開會了!

) 縣委書記講完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縣長講話!) 縣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縣長:

“不要醬瓜啦,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了,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縣長:這個狗屎有人可能吃到。

(翻譯:這個故事有人可能知道。) 縣長:

吃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知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縣長:我現在就給你們拉——

縣長:“不要醬瓜啦,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了,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縣長:

這個狗屎有人可能吃到。 (翻譯:這個故事有人可能知道。

) 縣長:吃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知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縣長:我現在就給你們拉——

要搞笑的 比較長的(大約500字左右)的笑話 急需!!!!!

4樓:曹桂枝昌倩

●一精神病人大兵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主治醫生問他為啥。大兵說:傻瓜,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

●大夫:你呀,眼睛裡有水,腎裡有石頭,動脈裡有灰,你這是病,你得治啊。  大兵:啊?我腦袋裡要是有沙子,我就直接回家蓋房子去了。

●月餅愛上饅頭,追饅頭,饅頭不幹:“我娘說了,你有文身,還一肚子花花腸子。”

●兄弟倆,一個叫“裝”,一個叫“打”。有一天,“打”出門挨人群毆,“裝”及時趕到:“我找打。”一群歹徒說:“就你呀?找打呀?”

“是啊。”

“你是不是裝?”

“對呀,我是裝,我找打。”

●端午節,某外企給外國人發粽子,老外一致表示:好吃,就是外面的生菜葉有點硬。

●大兵小時候長得醜,媽媽抱著他,很多人都被嚇跑了,只有一個老大爺過來說:“大姐,這個饅頭給你懷裡的猴吃了吧,看它餓得毛都沒了。”

●城裡人來到農村,第一次見到向日葵:“鄉下人真有才呀,把毛嗑擺這麼整齊!”●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到:“是我的,是我的”。

。●初中的時候,老師叫人翻譯“who

isthis

man”?

一同學翻譯:這是誰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師無語。

●昨天有個人說給我介紹一個女朋友,我本來想問“漂亮嗎”,結果說成“便宜嗎”?恨死自己

●一個同事在辦公室裡說,我老公是屬豬的,年尾生的,算是豬尾巴了~

另一個同事聽了衝口說到:我是豬頭!%

●一人夜過墳地,見火光,以為是鬼火,遂投磚頭一塊,火光移至另一墳頭,該人又仍一磚頭,遂聽見?*****?拉泡屎都不行,一跟煙的工夫挨兩磚頭?

●一次放學,同桌招呼我和她一塊去吃飯,臨走的時候她好心提醒我“去上趟廁所吧”,

我當時可能光想著吃飯了,脫口而出“我不餓”……

回頭一看我同桌笑得蹲地上了都~

******************************

5樓:厚瑤慈畫

(瓊瑤版)

浴客靜靜地趴在搓澡床上,眼睛望著前方,彷彿在等待著什麼!一雙手輕輕地搭在了他的肩上,他那堅實而寬闊的臂膀開始微微顫抖。這種感覺?

浴客的心彷彿都要碎了,他輕輕地對搓澡工說:“你用力搓吧,我甘願承受這一切苦痛!”。

搓澡工微微一笑,眼角流漏出關愛的目光,沒有用任何語言去安慰他,只是用力的撫摸著他的後背。浴客眼圈紅了,幾滴淚珠順著臉邊流淌,他再也控制不住了,轉過身來抓住搓澡工的雙手:“你就不能輕點嗎”?

(金庸版)

搓澡工的雙掌夾帶著勁風拍在了浴客的後背上,浴客頓覺背上一股內力綿綿不斷攻入體內,心中不禁暗道一句:“好身手!”,暗自運功抵抗。

無奈那雙掌如同長眼一般,緊緊貼住浴客身體,上下翻飛,一掌快似一掌,一搓緊似一搓,令其難有喘息之機,浴客不由暗暗叫苦,臉上豆大的汗珠涔涔流下,身上的泥土四處飛濺。終於,浴客面如死灰,脫口喊道:“**,您能輕點嗎,皮都快掉了”!

(古龍版)

四月十四,正午,大眾浴池。

無風,煙霧繚繞,誰能忍受兩年不洗澡?

他能!但他現在正趴在搓澡的床上。

搓澡工出手了!

沒有人能看清他出手的動作和速度。

浴客沒有躲閃,他知道一切都是徒勞。

況且這次是他自願的。

浴客的喉頭有些發鹹,胃也翻滾起來。一種液體彷彿要湧出體內。

結束了。

床還是那張搓澡床。

人已不見。

地上除了一些泥,還有幾塊人皮。

空曠的澡堂子裡迴盪著浴客的慘叫……

6樓:血刺青衣橡煯

麵條鬥肉包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被面條打得落花流水,於是在負傷離去時,對面條撂下一句狠話:“好膽別走,我去叫夥伴來教訓你。” 肉包就跑去約了水煎包、饅頭、紅豆麵包等,準備要去找麵條理論。

他們在半路上遇到了泡麵,肉包他們於圍住了泡麵給他毒打一頓,泡麵不分青紅皁白被打了一頓後,大聲的問肉包為何要打他,肉包回答:“死麵條,別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了?” 之後,泡麵帶著滿身的傷跑去找麵條大哥哭訴,麵條也不甘示弱,立刻帶了一幫面面兄弟:

米粉、冬粉、烏龍麵和日本蕎麵去找肉包報仇。路上遇到了剛看完電影出來的小籠包,當下便把他毒打一頓,小籠包問他們為何打他?泡麵回答:

“爛肉包,別以為你裝可愛,我就認不出你來。” 小籠包在被打之後,越想越不爽,於是就跑去通知包子弟兄們,眾包子為了替小籠包報不平,每個人手拿傢伙要去給他們好看。可是在路上遇到了炸醬麵,小籠包立刻要衝上去準備揮拳,不料卻被眾包子們阻止,小籠包被大夥們脫離,很肚爛的問為何要放過他?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都還沒打他呢,他就已經嚇得拉了一褲子,再打下去他不就掛了!” 話說泡麵在海扁完小籠包後越戰越勇,想來個續攤,便再次夥同面面家族們再去找小籠包;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了割包,“譁!

”泡麵在狂吼一聲便發瘋似的手腳齊飛,其他的面面把泡麵拉開來問說:“你幹嘛這麼生氣呀?”泡麵悻悻然地說:

“你看他那個死樣子,裝可愛就算了,還給我頭髮中分,裝江口洋介耍酷。” 話說包子家族的小籠包被誤打後心裡越想越不甘心,沒事居然被平白無故被打了一頓,於是又找了一堆包子族要去報仇,結果在路上看到科學麵,馬上害怕地躲了起來,因為科學麵身穿防彈衣,小籠包不敢去招惹,在遁逃的途中遇到了銀絲捲,他想把在被窩裡睡覺的麵條脫回去當人質,於是便把銀絲捲帶回去嚴刑逼供,結果被包子族的長老k了一頓:“死孩子,那個不是麵條ㄚ,他是我們派去臥底的包子ㄚ。

” 由於面面族跟包子族積怨已深,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當街就互毆一場。 某天面面族在路上閒晃,看見落單的叉燒包,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泡麵等人的恩怨,二話不說,便把叉燒包狠狠地打了一頓,麵條邊打邊嚷:“給我用力打,你看這個滿嘴檳榔汁的討厭鬼!

”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的傷去找肉包求救,眼看雙方火併的戰情一觸即發,全國的人紛紛躲避,只見剛喝完洋墨水回國的薯條悠閒的在壓馬路,一幫包子二話不說,霹哩啪啦將薯條狠狠的揍了一頓,臨走肉包還補踹了兩腳說:“打了人還敢穿得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

” 樓主、以上是我找到的比較短的縫隙**、如果覺的字還多的話、建議你精練一下、 滿意請採納!謝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給你個** http:

我要經典好笑的超級笑話,超級好笑的笑話大全。長的。一定要快!!!

乙個男人跟蹤兩個修女 有兩個修女,乙個是叫做數學修女,另乙個則是叫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數學 你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邏輯 這很合理的,他想侵犯我們。數學 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

超級好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漸暖 理科班的學生小明和文科班的學生小王是好朋友,最近要考試了,小王整天忙於複習,但小明卻無所事事,小王好奇的說 你就不復習嗎?小明瞥了一眼小王,說 反正復不復習都會考砸,幹嘛多此一舉!小王說 你咋知道?小明拿出筆,在草稿紙上寫到 複習 不考砸,不復習 考砸 複習 不復習 不考砸 考砸 1 不 複習...

誰給我超級好笑的笑話,誰給我一個超級好笑的笑話!

相思丶貓 把講臺一站,然後大聲笑。回頭問一問,看有誰不笑。 下面我為你講述一個故事 名字叫狼人故事 有一個男人駕著車飛快地行駛在公路上,此時是凌晨三典,他有點犯困,取出一張cd,然後放進了cd機裡,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黑影飛快地竄向馬路中間,他趕緊剎車。可是已經遲了車已經重重地撞在那個黑影上,隨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