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笑話 超好笑的那種,有什麼超級簡單又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2-03-12 19:30:11

1樓:幸彥紅陰抒

一日,一老農趕一驢車進城賣菜。進城後那驢橫衝直撞,老農一鞭抽過去,罵道:「你以為你是警車呀!

想撞誰就撞誰」賣完菜回家,一出城,那驢拖著車一會兒跑到菜地裡吃菜,一會兒跑到麥地裡吃麥,老農又一鞭抽過去,罵道:「你以為你是幹部呀,走到哪吃到哪!」回家路上驢看見鄰居掛的漁網,興奮的跳上去又踩又踏,結果老頭被迫賠了漁網,老農一鞭抽過去,罵到:

「你以為你是169呀,想上網就上網!」驢被抽急了,踢了老頭一腳,老頭傷心的說:「你以為你是斑竹呀,想踢誰就踢誰…」

2樓:平珺念綺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2個在門口,乙隻在屋頂。

【豬1和豬2在門口,豬3在屋頂.豬1的名字叫「誰」

,豬2的名字叫「哪兒」

,豬3的名字叫「什麼」。】

於是精彩的對話就有了。

(狼):你是誰?

(豬1):對

、(狼):什麼?

(豬)1:「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1):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2):你是誰?

(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指著豬1】(狼):你認識他?

(豬2):嗯!

(狼):他是誰?

(豬2):是的。

(狼):什麼?

(豬2):「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2):「哪兒」是我。

(狼):誰?

(豬2):他是「誰」。【又指著豬1】

(狼):我怎麼知道。

(豬2):你找「誰」?

(狼):什麼?

(豬2):他在屋頂?

(狼):哪兒?

(豬2):是我。

(狼):誰?

(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豬1·2):「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2):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豬1·2·3):你認識我們爺爺?

(狼):什麼?

(豬1):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1):是!

(狼):是什麼?

(豬1):不「為什麼」。

(狼):誰?

(豬1):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1):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豬1·2):「什麼」在屋頂上。~~~~狼高聲呼喊,天哪!

我瘋啦!

於是自己跳進了鍋裡,哭泣的說:3位豬大哥。你們吃了我吧,我對人生毫無眷戀!

有什麼超級簡單又搞笑的笑話?

3樓:甄青芬典雨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唐僧: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悟空:

乙個.唐僧:好,給你一把.唐僧: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

沙僧:乙個.唐僧:好,也給你一把.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唐僧:

八戒, 天上有幾顆星星啊?.八戒跳了下去.沒過多久,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失事,降落傘還是只有三把.他們又繼續回答問題.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呀?

悟空:2023年.唐僧:好.給你一把.唐僧:

沙僧,改革開放戰爭,死了多少人啊?沙僧:250萬人.唐僧:

好,也給你一把.唐僧: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呀?...八戒又只好跳了下去.第三次,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出事故了.這時候,八戒說到:

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然後就縱身一跳.唐僧合手:阿彌陀佛,這次降落傘有四把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5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

超好笑的笑話,推薦超好笑的笑話

1.我快到家門口的時候,猛的發現你正蹲在我家門口,此刻我的心情無法言語,如果是平時,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可現在路很滑,我只能站在原地大喊 這是誰家的狗,在我家門前拉屎 2.一天,小明對同桌說 你是豬 同桌說 我是豬才怪 於是小明叫同桌 豬才怪 同桌怒了大叫 我不是豬才怪!好笑的話樓主要給分啊 1...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大象把大便排在了路 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感嘆道 呀拉嗦,這就是青藏高原!冰箱裡面並排放有5個雞蛋。有一天,第乙個雞蛋對第二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二個雞蛋馬上對第三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三個雞蛋轉過頭正要對第四個雞蛋說。第五個雞蛋忍不住了,罵到 放...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 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 唐僧 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悟空 乙個 唐僧 好,給你一把 唐僧 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沙僧 乙個 唐僧 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 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啊?八戒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