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笑點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1-09-06 15:0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又憤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

學生們一齊喊:“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佈。”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之後老師怒氣衝衝地抱著書本走出了教室

2樓:若巨集博

有一隻狗熊和一隻小白兔蹲在一起大便,狗熊問小白兔:“你怕髒嗎?”小白兔說:“不怕。” 於是狗熊就拿它擦了屁屁……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

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一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一個外孫來。

4樓:天天一笑笑網

1.搞笑姐姐冷笑話糗事,姐:這個季節沒衣服穿啊。

弟弟:你哪是沒衣服,你是沒有新衣服穿。姐姐:

那也比你沒有乾淨衣服穿強!有一妹紙感覺胸部不適,找醫院檢查,醫生說:只是小的問題。

妹紙聽了傷心大哭,醫生安慰她說:別哭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妹紙聽了開心的笑了。

2.天天一笑笑網,昨晚,一直暗戀的女神喝醉酒後打**給我說:我在xx賓館,你來幫我醒下酒。

當時心情無比激動十分澎湃的換了身新衣服去找她了,結果人家一開門,看見我後直接去衛生間吐了,我還說:不能喝就別喝了,喝那麼多不難受嗎?人家捂著嘴巴:

好了,吐了就不難受了,一直想吐吐不出來,知道看見你就會吐了,所以大晚上叫你來,麻煩你了。

3.經典同桌糗事大全,從小有愛咬指甲的毛病,媽媽帶我去醫院老覺得我缺啥營養這個毛病就是改不了,到了醫院媽媽著急的問醫生,俺孩子是不是缺啥啊怎麼回事啊?醫生坐回桌子那眼皮也不抬悠悠的來了一句:

缺打。4.女兒那天突然問我:媽咪,我們是一家人嗎?

我說是啊!然後她又說:那我們不能打架對不對?

我說那肯定的!然後你造她說什麼嗎?她說:

那你以後不能打我喲!……現在的小孩都成精了嗎?

5.牙科醫生對我說:“鑲兩顆牙要你2000塊一點都不多,你算下這牙最少用10年,一年365天,一天3頓飯,這麼算下來,你才花多點錢啊。”我想想也是,便宜的狠啊!!

6.上學時候愛惡作劇,前面同學起來回答問題,後邊的同學就用腳把凳子勾走,等前面同學座個空。有天,我起來回答問題,問題還沒有回答完,就聽到後面duang~,全班都驚呆了,就見我後面的同學躺在地上,身子上面是桌子,臉上蓋著書,腳上勾著我的凳子~然後老師讓他出去站了一節課~我該說最後一排的同學傷不起,還是該說世界上來的最快的是報應啊~

7.複習這個事得分人:學神是錦上添花,學霸是查漏補缺,學渣是金衛填海,學沫是女媧補天,你是開天闢地。

中學時候,聽說班裡的女學霸學習祕訣是回家先睡覺然後到晚上十點起來學習,於是想著回家也效仿,看看能不能對學習有什麼幫助,結果七點回到家就**睡了,一覺醒來,早上七點了。

8.有一次我同學闖禍了,老師說請家長,第二天,我同學帶著一個流著鼻涕咬著棒棒糖的小屁孩出現在老師的面前說:老師這是我小叔。

回頭在小屁孩後腦勺拍了一下,叔,快叫老師好,就知道吃!頓時老師那臉啊,五顏六色的……!!!

10.朋友去北京玩,吃了頓烤鴨,飯店保留了以前的做法,吃完以後結賬,朋友叫:小二結賬。

小二:爺一共四十九塊八。朋友:

五十不用找了。誰知道小二吆喝了一句:四號桌的爺打賞二毛錢。

頓時全店的人都看著他。面子掛不住。朋友:

那你還是找我吧。小二:好嘞,四號桌的爺又把小費要回去啦!

誰有好笑點的笑話講個啊

5樓:

小明告訴媽媽,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

媽媽說:“那你是怎么做的呢?”

小明說:“我在一旁站著,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

6樓:耿天曼傅易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跟……鬥……」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翻……到……死……」

記得給分哦,,

7樓:典娟麗莫藻

五個學生吸菸成癮.

一天他們在廁所吸菸,被教導主任看見,教導主任告訴其班主任,班主任次日找他們五個談話.

老師:”你吸菸嗎?”

學生a:”吸……”

老師:吸?你很光榮嘛!回家叫家長來!!”還被暴k一通並記過.學生a回去後和另外四個人說:”老師問你們吸菸嗎?你們都別承認,都說不吸,這事我自己擔了.”

一會後.

老師:”你吸菸嗎?”

學生b:”不吸.”

”那吃根薯條巴.”說著老師遞過薯條.

學生b自然地伸出2個指頭……

老師:”不吸?回家把家長叫來!”

老師:”吸菸嗎?”

學生c:”不吸.”

”那吃根薯條巴.”

學生c很小心地接過薯條,心中暗暗感激學生b(辛好早有預備).老師:”不蘸點番茄醬嗎?”

學生c一不留神蘸醬多了,便開始往碗裡彈……老師:不吸?菸灰彈得很熟練嘛……把家長叫來!”

老師:”吸菸嗎?”

學生d:”不……吸……”

(學生d吃完薯條已是汗流浹背,感覺如履薄冰).學生d:”謝謝……老師……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老師:”你不你同學帶根吃嗎?”

學生d:”謝謝老師.”說著把薯條放在耳朵上……老師:”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巴,還不去叫家長.”

老師:”吸菸嗎?”

學生e:”不吸.”

(總算把薯條安心放在口袋裡……)

學生e轉身想走,老師突然喊到:”校長來了!”

只見學生e慌忙把薯條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到地上使勁地踩.

8樓:市夏出庚

一日在某店進行**女士用品。一大早,一大群女士就排隊等著開門,可是總有一個男人老向前擠,一次又一次的被女士們推到後面。那男人最後大聲喊到:“你們要是不讓我過去,我就不開門了。”

求兩個搞笑的笑話,要搞笑點的哈

求好笑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麵條 1.幫lp買wsj,結果到商店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買什麼,於是就隨便拿了一包問店主 老闆,這個好用不?老闆 男的 呆呆看了我5秒鐘,說 這個我也沒用過!2.鄧論課,老師激昂澎湃 有多少英雄兒女,纏綿於地下 3.我們大學老師 我要找一男一女三位同學 全班同學開始四處張望,尋找李宇春。4.在公司接了個...

求些好笑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名花已有主,我來鬆鬆土 2.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拔他衣服.3.上聯 夜襲珍珠港,美人受精.下聯 兩棵原子彈,日德投降.橫批 二次大戰 4.上聯 月落和尚清山去 下聯 日出尼姑白水來 橫批 無b痛苦 5.待客的妻子喊到 老公魚煎好沒?老公 殺雞煎魚先乾哪個?妻子 先煎後殺.客大驚...

超級搞笑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乙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於是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 在屋頂上。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豬a 我叫 誰 什麼 在屋頂上!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豬b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