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不感冒是什麼原因呢,我對你並不感冒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6 15:0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害怕傷害吧!在心理抗拒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遇到你該遇到的人唄

我對你並不感冒 是什麼意思?

3樓:夏天的回味

意思是指對對方不感興趣、不喜歡等。

這裡的「不感冒」原意是指沒反應,後來引申意為不喜歡、不感興趣。

用在感情方面就暗指不喜歡對方,這個比直白地跟對方講不喜歡相對委婉一點,它是乙個網路用詞。

另外,它也可以表示不贊同,但也不發表自己的觀點,含避諱不招惹之義。例如:我對他們的做法並不感冒。(意思是指不贊同他們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思是說我沒感冒,但是還咳嗽,嗓子眼裡有白痰,咳不淨,吃什麼藥好啊?謝謝

5樓:e吧之祖

意思我對你沒有什麼意思。沒有特別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主要以驅散風寒為主,辛溫解表的藥物,常用的藥物有感冒清熱沖劑、疏風解毒膠囊、感冒通膠囊等;風熱感冒主要是辛涼解表的藥物,有效降低發熱的程度,常用的藥物有銀翹散、清熱解毒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不來電,沒感覺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感冒:不喜歡,沒感覺

------------沒別的廢話------------

9樓:東呀施

難道感冒就是喜歡,就是有興趣?這個詞整體沿用有問題。我對你感冒更能說明對你有看法、不喜歡,不感冒不是更好?

為什麼女人對你“不感冒”就會“敷衍”你

以情佐酒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就是 陷入愛情的男人,智商會變成負數 當然,這句話出現在形容深陷愛情的女人之後,相對比起來,變成負數的男人貌似比變成零的女人更加可悲。的確,很多時候,男人用情的背後是無限的深情,因為感情使得自己失去理智而在情場不斷受傷的男人比比皆是。我們會經常看到風雨無阻去給自己心愛的...

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浮雲社粉絲 我有過性生活經歷,對性生活有沒有無所謂,只是對男人的擁抱感興趣,擁抱讓我有安全感,性生活卻讓我反感,我感覺我自己只想得到男人感情不想有性,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情感解惑堂 為什麼男人對 夫妻生活 不感興趣了?這3個男人說出了原因,太扎心了 生曰快樂 諮詢 我跟丈夫結婚後已經將近三...

女生無故討厭你對你態度不好,什麼原因呢

陸鴻良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你們之間不投緣,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是再努力估計也是白搭,還是放棄吧。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準備再次吹響衝鋒號角。如果你是隨便說著玩玩的,那就不再說了。如果你是為成家立業的,那就認認真真地去找一個情投意合,能知冷暖的女生。 日落藏兒 原因多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雪域迷城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