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沒胃口怎麼辦,感冒了沒有胃口,怎麼辦??

時間 2022-04-21 23:40:27

1樓:計秀愛邢秋

感冒沒胃口,這個是正常發反映,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東西,這個季節流行感冒比較多,建議你去找點東西,熬紅塘姜開水,一天多次服用,當水喝吧~有些辣不過對驅寒絕對有效果,惡寒就需要老薑去驅除~~祝你健康~

2樓:海玉蘭井申

這個好說,如果是物體食物,就放一些醋,努力振作起來,強制自己吃下去。還有,要多吃自己喜歡的,努力培養食慾,絕對好用。記住,粥放糖,菜放醋。by

theway,祝你早日**

3樓:幹秀花檀戌

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

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可樂褒姜(祛寒),還可放些梨(治咳嗽)。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

怎麼感冒了呀--

自己當心點呀

4樓:滕攸謬爾容

有了感冒的症狀的時候,一般會胃口比較淡的,應該吃點清淡的,可以選擇服用

快克這類的

感冒藥的,它是含有

金剛烷胺

成分的感冒藥,能夠有效的抑制感冒病毒的複製再生的,多喝水和多注意休息就能夠有助於恢復的。

5樓:薩誠友妍

沒胃口就少吃吧

沒必要強迫自己

不過自己身體也別不在乎

控制好自己水分攝入和電解質的攝入

多喝些富含vc的飲料吧

個人不建議你喝所謂的生薑可樂

糖分太多

不利於恢復和健康

醫院工作者

6樓:興長青義庚

昏沉、食慾不佳、頭疼、咳嗽……這些感冒症狀大家都不陌生。平時最喜歡的菜,到這時也會覺得一點味兒都沒有。不過,即使胃口不好,飯菜也得照吃,開胃的醋溜菜不上火,是個不錯的選擇。

醋是酸性調味品,在烹調中必不可少,此外,醋的保健功效也不可小覷。感冒時,菜中放醋非常有益,它不僅能抑制細菌的繁殖,而且對各種病菌有較強的殺傷作用。有研究表明,幾乎所有的有毒病菌,在醋中僅能存活30分鐘。

感冒了沒有胃口,怎麼辦??

7樓:敏未央

病情分析:你好,分析上述情況感冒以後沒有胃口多是由於感冒引起的消化功能減退造成的,建議適當的口服助消化藥物很快就會好轉的,不必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按上述情況建議在**感冒的同時你可以適當的服用嗎丁啉.山楂化滯丸進行消食健胃**,平時注意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希望能夠幫到你祝早日恢復健康

8樓:乙元斐盛己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寶寶在感冒期間,本來就很容易出現胃口不好的情況,這個時候不用強制讓寶寶吃東西,可以給寶寶吃點清淡一點的粥,慢慢的調理胃口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9樓:士宇素韋曲

屬於感冒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咳嗽咳痰和厭食噁心等症狀,你的情況**感冒以後就會好起來的指導意見: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服用三九沖劑和清開靈顆粒和阿莫西林膠囊**看看,不要急於**,多飲水,祝你健康

10樓:邰其曲天材

感冒了人的胃口一般都會不好,賣點快克吃吃,感冒好了就好了。

11樓:田伯衷荌

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去爬山,出一身汗可以治感冒,既餓又累,回來吃飽了還可以睡個舒服的覺,不防試試

感冒了,不想吃飯,沒有胃口,要怎麼辦啊?

12樓:蘇半蓮

那需要多喝水,飲食要忌口,辣的油膩的海鮮都是不能吃的,還要注意睡眠,多休息才好的快,然後重要的就是吃點感冒藥緩解感冒帶來的不適,像我平常在吃的快克效果就還不錯的,可以試試看。

13樓:南四合院

你可以嘗試少量多餐。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 是感冒常見的問題 你不妨做點粥 喝喝 多喝白開水 幾天就好啦

15樓:揭泰平襲禮

感冒時,常有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的現象,是正常的,吃點快克感冒藥控制病情,感冒好了胃口自然也會好的,感冒期間吃點流質清淡的食物比較好消化比如稀飯、番茄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感冒了沒胃口,吃什麼東西好一點?

16樓:隨念文左豐

感冒時,人們通常會沒有胃口,甚至什麼都不想吃。這是身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機制。這時機體處於應激狀態,流向胃腸道的血流減少,消化液分泌減少,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下降。

所以此時病人的飲食宜清淡,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胃口差的可以少量多餐。日常飲食以粥、麵食為主,可攝入高維生素食物,但不宜攝入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感冒初期宜大量飲水,以適應機體代謝增強的需要。

感冒後期,則宜多用開胃健脾之品,以及調補正氣的食物,如大棗、扁豆、、海參、黑木耳、黃豆製品等。需要注意的是,感冒期間不宜吃滋補食物,因此時吃滋補食物不僅不能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反而會令外邪(病毒)困於體內,加重病情。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天天快樂!

17樓:小雨莫莫

感冒可以吃點牛磺酸顆粒,同時補充大量維c。感冒藥可以吃但只能緩解感冒症狀而不能**感冒。如果流鼻涕比較多,或者有點熱度,可以吃一點消炎藥,但是消炎藥最好少吃。

感冒一般乙個星期自癒。症狀如果加重就要去醫院。

18樓:左丘恭戚詞

感冒了,沒胃口,可以熬點銀耳蓮子八寶粥喝,呵呵,養胃又營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清淡 的 蔬菜 為好 但最好不要生食

感冒,沒胃口 怎麼辦

20樓:沙井小天

感冒了就要去看醫生,有發燒說明呼吸道發炎了,得開藥甚至打針,還有咳嗽,說明感冒還沒完全好,這時候的飲食宜清淡為主,如:熬些瘦肉粥喝,平時做多注意休息,多喝開水,一定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會影響恢復的。如果還有其它不適的症壯,建議還是去看看醫生。

祝早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都這樣的,可以先吃點清淡的食物調理一下。慢慢來,不要著急

感冒沒食慾怎麼辦?

22樓:毓曼凡

我們知道,感冒發燒都會影響人的心情,影響人的食慾,那如何通過一些方法增加食慾呢。

科學**感冒

如果是發熱,不要猶豫,立刻對症吃藥,多喝開水,可以喝一些感冒沖劑,加速**感冒;如果普通感冒,也要立刻對症吃藥,防止拖延,到時**時間加長,甚至導致其他機體損害,比如流鼻涕等。總之,立刻對症吃藥,是解決感冒問題的最有效方法,關鍵就是時間的把握,不要有任何拖延,一般第二天就能明顯好轉,如果拖延,可能會一周,兩周,效果大打折扣。

多煮粥 多喝湯

煮綠豆粥、蓮子百合粥等都容易下口,感冒期間,少吃白公尺飯等不容易下口的食物。

忌菸酒

感冒期間,謝絕菸酒,以防止加重病情。

飲食宜清淡

要避免油膩辛辣和生冷;多吃新鮮蔬果,比如生吃黃瓜都可以緩解胃口。

多睡覺休息

感冒期間,要早睡,多休息;夏季,不要風扇直接對著人吹風,盡量不開空調

適度減少工作

通過減少工作,放鬆身心,心情豁達。只要科學合理,奔著解決問題的態度,那麼食慾問題就有辦法解決了。

23樓:法信戴易巧

我建議你吃點嗎丁啉,健胃消食片也行同時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飯。

24樓:青檸說說

感冒了還發低燒,肯定是沒食慾了,吃點普通的感冒藥就行,比如氨酚黃那敏+阿莫西林,**感冒的和消炎的都要吃,晚上再配合吃一點沖劑喝,比如金銀花了,板藍根了,三九感冒靈了,很快就好起來了,吃飯上油膩的,辣的不要吃了,茶水也不要喝,多喝點粥,南瓜粥了,地瓜粥了,八寶粥了,這樣補身體,另外一定要多喝水,這樣很快會好起來的,希望你老婆早點好起來。

25樓:小司的生活手記

感冒鼻塞連食慾都沒有,多吃這幾種食物,能有效緩解感冒鼻塞

感冒了怎麼辦?感冒了應該怎麼辦?

感冒了怎麼辦呢?由於目前還沒有特效的抗病毒藥物,也考慮到病毒感染大多可以自癒,所以目前的 是以對症 和緩解感冒症狀為主。首先,適當休息,避免勞累非常重要。勞累可以使身體的免疫力下降,給病毒的肆虐提供可乘之機,而休息等於給我們的身體提供了修養生息的時間,讓我們的身體在與病毒的鬥爭中佔據優勢。發熱 病情...

狗狗感冒了,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感冒了買小兒感冒沖劑給它吃,發燒用酒精擦腳心耳朵降溫,我的狗感冒了把沖劑沾點水混在他吃的裡他幾口就吃了,拉肚子要用鹽 葡萄糖水喂它,再用那種小點的熱水袋給它敷肚子,他跑就逮住不要它動時不時敷一會兒,第二天就不拉了,還是拉就買乳酶生來喂它,一直不好就要去一些正規點口碑好些的寵物診所醫院看看了。兩三個月...

感冒了怎麼辦啊,感冒了怎麼辦呢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可以用板藍根焗茶可以清熱解毒。吃藥多了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有的藥相互作用,會產生很不好的效果,所以一般來講,有病還是應去正規醫院看醫生。話又說回來,現在不給你開一大堆藥的醫生少得很!這樣吧,調整一下你吃的藥,就吃三種 速效感冒膠襄2粒 阿莫西林 粒 病毒靈4片 每日三次,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