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管理員,我想建個來賓帳戶,再設定密碼的。但我同時也建了個管理員的帳戶,然後系統就只顯示來賓桌面了

時間 2022-04-21 23:40:19

1樓:

這些方法都可以的

如何讓administrator帳戶出現在登陸畫面?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乙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到臺前來。以下便介紹具體方法。

1.使用「傳統登入提示」登入

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也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賬號」圖示,在彈出的「使用者賬號」視窗中,單擊「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選項」即可在啟動時直接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名及密碼登入。

2.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當然,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右邊視窗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如圖2),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計算機管理那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開啟使用者,將你不要的使用者刪除就可以啦,自己做吧~~~~~~

怎樣從XP的管理員帳戶換到內製使用者

1.首先簡單解釋下為什麼這個新建的使用者刪不掉 因為你每次登陸系統時候用的都是新建的使用者登陸的,那麼這個新建的使用者正在使用,是不能在使用的時候刪除 2.要恢復內建帳戶的話,就要先用內建帳戶登陸也就是系統預設的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登出方式 去掉使...

我有兩個計算機管理員的帳戶,如何切換

如果你在administrator下建了新的計算機管理員賬戶 那麼你是不能切換回來了 因為你建新的賬戶時系統會自動的把administrator刪除 如果你想要回administrator賬戶的東西可以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找到administrator的資料夾 那裡...

我的電腦上有兩個使用者帳戶,都是計算機管理員,請問如何刪除其中

這個方法我剛剛用過,絕對可以 在桌面上 我的電腦上 點右鍵 選擇 管理 然後出現 計算機管理 在左邊能看見一個 本地使用者和組 的字樣,開啟它,選擇使用者,在裡面能看見你那個賬戶名,在這個名上點右鍵,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a情況 你不是管理員身份登陸的 如 power user user 等 你要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