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網經常掉線。懷疑是網絡卡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4-21 23:35:19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故障建議您先換根網線試試,估計網絡卡口鬆動了,換網絡卡口很快的,在北京我可以幫您修復,當天修復

2樓:我是洪湖

我的筆記本有段時間也是經常掉!剛開始也是懷疑是網絡卡問題!後來換了驅動就好多了!

你看看是不是驅動問題啊!外界網絡卡電腦城有賣的!至於網速什麼的我想應該沒多大影響吧!

能幫助的樓主的就這麼多了!呵呵!

3樓:公尺法祈

網絡卡壞不壞先不說,估計是驅動問題,你下個驅動精靈它會自動幫你更新驅動,安裝後就差不多了,要是還不行,你就再找找原因,4人用乙個是不擠了點兒?

4樓:有品質的維修

網絡卡壞了,換乙個網絡卡晶元什麼事都搞定呀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頻繁的掉線,如何解決?

華碩筆記本K56X3317CM SL懷疑是翻新機,求教

螢幕都是廠家提前採購的,我有兩個膝上型電腦,一台是06年買,螢幕是04年一月,一台是11年買,螢幕是05年,都正常使用。螢幕不是效能配件,只要能正常使用,清晰,無紋無斑,都沒問題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拿去華碩售後部檢查下有沒有維修過,華碩的售後還是不錯的。忘了說,奇美屏是比較普通螢幕,很多品牌機...

為什麼電腦的網絡卡老愛壞,筆記本網絡卡壞了有什麼現象

因為主機板供電的問題,一般網絡卡的供電都被人忽略。打雷的時候一般從網絡卡進雷,當然首先受傷的是網絡卡了。網絡卡本身的供電系統比其他的要簡單得多,因為如cpu之類的,電壓電流要求非常精細。而網絡卡這個玩意,一般主機板配置的都是液態小電容。因此如果這些小電容質量有問題,就會造成網絡卡受損或者不能用。這就...

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啊,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首先啊,你說的那個不花錢的東東叫蹭網絡卡,可以上 找到的,只要你家附近有人裝了無限寬頻,你就可以蹭的,你可以把筆記本的無線開關開啟,先搜搜附近有無線訊號不,如果有且強度還行,就可以買個蹭網絡卡了。如果你不希望這樣蹭,就給自家裝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當然,這樣你就成了別人蹭網的目標啦,哈哈。不過也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