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了,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05 15:40:05

1樓:金埔會計事務所

感冒了買小兒感冒沖劑給它吃,發燒用酒精擦腳心耳朵降溫,我的狗感冒了把沖劑沾點水混在他吃的裡他幾口就吃了,拉肚子要用鹽+葡萄糖水喂它,再用那種小點的熱水袋給它敷肚子,他跑就逮住不要它動時不時敷一會兒,第二天就不拉了,還是拉就買乳酶生來喂它,一直不好就要去一些正規點口碑好些的寵物診所醫院看看了。

2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兩三個月的狗狗出現感冒的情況需要及時化驗一下是否是傳染病,以免延誤病情。

如何處理狗狗感冒?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兩三個月的狗狗出現感冒的情況需要及時化驗一下是否是傳染病,以免延誤病情。

4樓:易書科技

當狗狗感冒時,**一般採用消炎藥,比如說含有氨苄西林鈉成分的藥物。狗狗感冒一般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有的狗狗還會伴隨咳嗽。相同症狀的疾病比較多,比如說犬瘟熱、肺炎,建議帶狗狗到寵物醫院確診**。

狗狗感冒以後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減退或廢絕,嘔吐,腹瀉,嚴重者會便血,咳嗽,打噴嚏,發熱,四肢無力或軟弱,眼睛分泌物不正常,可視黏膜潮紅等現象。主人如果發現狗狗有異常需要及時去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實驗室手段進行確診,以免耽誤病情導致病情惡化。

5樓:空巢老人的

感冒一好就開始被迫營業,總算可以好好整治大兄弟

6樓:wbb大彪

狗狗感冒了,你可以在狗狗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在寵物臨床工作中,家養犬貓感冒藥中毒的病例時有發生,有些動物經及時 得以 有些危重動物卻不能倖免於難。總結後得出如下原因導致此類事件的屢次出現。1.感冒藥物存放不當,容易得到,好奇的犬貓把藥物吞食。2.主人知識缺乏,或聽信一些電視 報紙無知的報道,認為犬貓和人一樣,可以吃感冒藥,只是劑量小一些。3....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啊?狗狗感冒了怎麼辦呢?

服用感冒沖劑。吃點板藍根或小柴胡或小兒感冒顆粒或抗病毒顆粒,1天1包,1包分3次。1次是3分之1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口服 阿莫西林 10 20毫克 千克 體重 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即可 吃狗狗專用感冒藥。狗狗感冒症狀有精神不好,打蔫,喜歡趴著 鼻子流水樣鼻涕 打噴...

小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5

含羞小草莓 帶小狗去寵物醫院就診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5 波奇網 蘇格蘭牧羊犬 詳情介紹 狗狗的正常體溫比人的正常體溫更高一些,所以不要覺得自家的狗狗體溫偏高就是感冒了。並且值得注意的是,在 狗狗感冒的時候一定要謹遵醫囑,人的一些感冒藥對於狗狗來說有可能會要了它們的命。一 解熱 消炎 犬的正常體溫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