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

時間 2022-08-03 06:05:07

1樓:風箏也會流淚

本地連線不見了有幾種情況:

1.跟樓上幾位說的一樣,可以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在「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打上鉤就可以了。

2.這種情況更複雜點,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乙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乙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把網絡卡拔下來再安裝下去..或者重新搞個驅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健-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刪了吧1

要不就是本就是沒有的

實在不行就重灌一次看看

5樓: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健-啟用就可以了。

請教高手 本地連線正常無法上網,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的電腦這樣,是dhcp自動連線上網的吧,看你的提問2請問 你的閘道器有檢查了嗎?因為多個dhcp伺服器,比如2個路由器,或者四口的貓帶路由的功能,都有dhcp的功能,可能你獲取的dhcp和其他同事不一樣 提問2請問 u盤pe可以上網,那麼你的系統可能有問題,這種情況很多,可以肯定的是,你...

win7網路連線本地連線不見了

執行開啟使用者配置裡面管理模板下的開始選單和工作列,找到刪除 網路 圖示,雙擊 選擇已禁用,然後右鍵工作列選屬性再選自定義,再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之後選擇開啟網路。不太理解你的意思,那如果插了有線的網線還是沒顯示麼?無線網絡卡禁用掉呢?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種找回方法,既簡單有輕鬆。你是...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問題

查一下路由是否有硬體問題 首先是看一下路由上的wan 指示燈是否正常功能工作 如果不亮 可以把貓上面分線器到路由的線從新插一下 還不亮 就重啟路由 不是軟重啟 是找到路由上的reset 孔 用東西插一下就可以回覆出場設定了 這個設定一般是安全的不用擔心太多 然後保證wan燈正常的情況下 插上網線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