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 本地連線正常無法上網,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時間 2022-11-01 1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的電腦這樣,是dhcp自動連線上網的吧,看你的提問2請問:你的閘道器有檢查了嗎?因為多個dhcp伺服器,比如2個路由器,或者四口的貓帶路由的功能,都有dhcp的功能,可能你獲取的dhcp和其他同事不一樣

提問2請問:u盤pe可以上網,那麼你的系統可能有問題,這種情況很多,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系統沒有中毒,你可以使用瑞星的lsp修復功能,修復80埠與web服務,就可以上網了

希望能幫助你,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qq 836137931 欣巨集勝電腦科技

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2樓:大大的

本地連線顯示已經連線並不能說明網路已經連線,如果你使用了路由器那麼只能說明電腦已經和路由器連線而已,關鍵是你的路由器有沒有連線網路,所以一般是路由器設定上的問題。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

3)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4)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本地連線一切正常但是無法上網。 50

3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腦和modem,電腦建立寬頻拔號連線,然後點選進行寬頻拔號,連線後,如果上網正常,那麼線路和modem沒有問題,如果也一樣,那麼聯絡寬頻運營商,要求上門檢修。

2,然後用網線連線modem和路由器的wan埠,電腦和路由器的lan埠。初始化路由器,然後重新設定,如果還是一樣,找個路由器替換下,如果更換後正常,證明路由器有問題需要維修了。

4樓:百賴小生

點選屬性,ip4點開,把ip位址選自動分配!

5樓:鑫榮

電腦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僧璧井峻熙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不要開本地連線,如果你先用本地連線連到區域網的話,計算機會預設使用這個本地連線的網路

7樓:有趣的教育

可能還需要驗證。有很多的上網情況都是這個樣兒。驗證一下可能就過去了。或者是重新擦拭一下路由器。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候汙染了也不行。

8樓:2223雨

右擊windows電腦左下角網路圖示,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正在使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在dns伺服器中,設定乙個固定的dns114.114.114.

114。即可

9樓:活到老喲學到老

右下角前面的小電腦藍色後面的黑色,並且一直不閃

10樓:皮吉孛載

撥號連線,寬頻連線……都連乙個遍

11樓:江尚行

遇到這種情況,關機,扒掉網線、滑鼠、鍵盤、電源線、顯示器線等,總之連主機東東全扒下來,然後再重新裝回去就行了,我遇本地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情況,用這種方法解決了。

12樓:蒲未陀傲柏

修改一下ip位址,點自動獲得

13樓:執墨

我在企業 遇到相同問題 建議把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或者貓,先斷電重啟下 估計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是否欠費

如果為欠費,重啟路由器,然後匹配ip,win7系統自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地連線連通說明你的機器和路由器已經連通了,但你的路由器和外網有否鏈結還要看啦。

把聯入路由器的網線直接連到你的機器上,看看能不能上,如果能說明路由器有問題,如果不能說明你的網路**商有問題

16樓:支愷源長霞

沒寬頻連線

或中病毒

要還原系統在防毒

17樓:中國聯通

請分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排查:

1、確認寬頻帳號是否正常無欠費;

2、確保路由器的網線與貓、路由器、電腦連線正確,相應的指示燈正常;

3、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預設登陸位址(如:192.168.

1.1),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wan口狀態」是否正常獲取ip位址,若提示「撥號失敗」請點選幫助檢視,並按照幫助中的步驟去排查;

4、也可以直接先不用路由器,使用貓撥號上網試試,看看能否撥號上網,如果可以,那麼再連線上路由器重新設定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ip和dns

19樓:勵之來子晉

看|哈|是|不|是|欠|費|了|

打|10000

本地連線正常,但是無法上網怎麼辦? 100

20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先禁用在開啟本地連線,在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的「更改介面卡選項」中可以找到。

若是突然或一陣一陣的,估計是上面的沒弄好,與你這個電腦的設定沒有關係

22樓:悲風看天下

明明4g網滿格,卻還是無法上網,這種情況為何出現又該怎麼辦

求助!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電腦無法上網

23樓:招心雪琦

筆記本接入網線以後接收不到資料,自動獲取ip連線受限是因為你所在的區域網內沒有dhcp伺服器,,那樣要上網的話只能設定靜態ip,或者在路由上開啟dhcp功能。

24樓:沐莊答**

你的電腦有問題,因為你的電腦應該設定固定的ip位址,而不是自動獲得,賓館網路有問題,因為賓館網路可能不穩定,所以很難幫你自動獲取ip位址,也用易掉線。

25樓:皮曦希智美

應該是你所在賓館裡的網路問題,找他去.誰知道他是不是用4m的寬頻,分開十多個介面,少人用的時候還好,多人用了,每個埠的網速就超慢了,這樣有時候就會出現上不了網的情況

26樓:不鵬扶馨蓉

今天也碰到了乙個這樣的問題,我的做法是:重啟路由,然後再手動設定ip,然後再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多半都要靠嘗試才能解決的,反正你試試吧~如果不知道改什麼ip的話,就把ip的最後一部分做小幅度的修改吧~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不代表可以上網

上網是需要有ip位址的,或是撥號來獲得位址、或動態分配位址、或靜態位址

不管怎麼樣,你的ip位址要合法,並且dns伺服器位址也要寫對這樣才可以上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用路由的話,看看電腦的ip位址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有路由,看看路由設定是否正確,再看看電腦的ip位址與路由是否匹配。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引數,我給你乙個建議,有九成可能性可以解決:

你修改下電腦的首選dns伺服器:這裡一般填的是你當地的dns伺服器,你問一下其它人電腦裡的dns伺服器位址。或者通過鄰居家電腦,登入路由器檢視下路由器裡自動接收到的dns伺服器,改成這個位址。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寬頻連線啊

yes黑客論壇 是電腦愛 好者的天 堂 非常期 待您的 加入

本地連線正常,無法上網

31樓:別幻邇

執行cmd

1 ping一下閘道器.ping 192.168.1.12 然後ping 一下你區域網內其他的ip位址(讓別人把防火牆關閉,就是讓別人允許ip ping入)

3 如果能通請ping 一下外網的網域名稱.如ping www.baidu.com.

32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33樓:

路由器不路由資料了

1.換個mtu值(adsl用576-1492之間的值,光纖可以到1500)儲存重啟再換回正確值來

2.禁用下路由功能再開啟(就換之間要重啟下)

34樓:

查毒查一下。在不是病毒影響的情況下,檢查線路,有時候水晶頭鬆動、網線損壞,換一根網線試試;再者網線是否插緊。

35樓:蟻朗回湛英

你貓接路由的那條線接對了嗎,確認一下wan口的燈是否亮著,如果沒問題請把路由裡面的帳號密碼重新設定。

36樓:玉安司馬曼珍

乙個貓都帶幾百台機子都沒問題,只要轉接個路由器或者交換機,當然申請的網速要夠快才行

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

本地連線不見了有幾種情況 1.跟樓上幾位說的一樣,可以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在 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 打上鉤就可以了。2.這種情況更複雜點,在你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

電腦無法正常上網,本地連線IP受限制或者無連線

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ip要選擇固定ip不能自動獲取.自動獲取就會ip受到限制 可能是路由器那裡有些配置不對吧 挪威的影子 我今天也出現這種情況,瑞星防毒監控的郵件收 發監控無法啟動,也不可上網,還以為要重灌啦,辛好有高人指點,真是好人!為報答他,造福萬民!呵呵!我試過行,不過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問題,希...

區域網上網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無法上網

設定一下路由器的租約時間。因為是自動分配位址,手動分配的話 肯定上不去網一般關機再開就解決這個問題了,或者把網線拔了重插一下。還有看下路由器最大使用人數。看看路由器設定吧,是不是被設定了最大使用人數限制了,要是有別人在用,你就不好用了!也可能是租約設定問題,但是家用路由器預設應該在一天!應該不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