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上網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無法上網

時間 2022-12-12 2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路由器的租約時間。

因為是自動分配位址,手動分配的話 ,肯定上不去網一般關機再開就解決這個問題了,或者把網線拔了重插一下。

還有看下路由器最大使用人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路由器設定吧,是不是被設定了最大使用人數限制了,要是有別人在用,你就不好用了!!也可能是租約設定問題,但是家用路由器預設應該在一天!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還可以嘗試一下手動,看你偶爾能上的時候ip位址是多少,就改為那個位址!!

3樓:蝦仁飯2號

我擦 路由器沒有分配ip位址 相當於你更本就沒有連線路由器。

看看其他的人能不能上網 先確認是不是你電腦的 問題 要是其他人也不能上網就不是你電腦的事啊 怎麼喜歡轉牛角尖 問題要乙個乙個排除嘛 不要固定ip位址 選成自動獲取ip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網的問題,去找網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 我自己遇到過 絕對沒有問題。

首先 關掉你的360防火牆。

① 執行dos 操作介面。

② arp -a

③ arp -d

④ arp -s id mac

基本搞定 不知道就問我q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重灌系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除了電腦被摔過 樓上的跟沒有說過一樣.要真到重灌的地步就不用到這裡來問了.1.你要是 上網或者是通過區域網上網的話,看看是不是主機限制了.2.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本地連線.新建的話會替換原來的本地連線.3.要是無線上網 區域網 可能是訊號太弱流量不足用來遊戲一家之言,要看你的遊...

windows xp寬頻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么辦

重啟model和路由器即可!這是網路斷開的狀況,檢查貓的訊號燈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電信方面沒問題,重啟路由器即可!如果訊號燈不亮就直接聯絡電信公司進行線路維修 windowsxp寬頻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外風斷了,從路由上面去看執行狀態。看刷出ip沒有,xp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辦法如...

懸賞通緝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不能上網

那就是實體地址的原因,你用那台電腦註冊的電腦寬頻,找出它的實體地址,方法為 在windows 2000 xp中,依次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 就能看到實體地址.然後把你的電腦的實體地址改成和他一樣.方法 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雙擊 網路和撥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