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才好吃,番茄燉排骨怎麼做?

時間 2022-12-12 23:40:05

1樓:雀增嶽章胭

西紅柿燉排骨。

配料:西紅柿。

100克。豬排骨1250克。

姜20克。蔥15克。

料酒20毫公升鹽5克。

做法:1)、將排骨砍成4cm長條,置開水中煮5分鐘後撈起用水沖洗乾淨血泡,將水瀝乾待用。

2)、去西紅柿皮。

3)、將以上食料和配方同入砂鍋中加入5000毫公升水,置大火上,沸後關至小火,約1小時。加鹽即可。

2樓:騎富貴容嫻

給你介紹個又簡單又好吃的做法,正好我那天剛做了呢,真不錯!

材料:小排骨,西紅柿,蔥,姜,胡椒粉,糖。

製作方法:1、將小排骨切約五公分段,西紅柿切同等規格的小塊,薑拍破待用。

2、鍋裡坐水燒沸,將排骨下鍋滌一下撈出,(一定要沸水下鍋哦,這樣做出來的肉鮮美肉嫩)

3、將排骨,切好的西紅柿下高壓鍋,放入準備好的蔥、姜、胡椒粉,糖,加開水適量,(水以剛剛蓋過排骨為準,不要太多),加蓋開鍋後擰小火10分鐘,出鍋時加入味精調味,好了,一鍋香噴噴的番茄排骨湯不擺在你面前了!這樣做出的排骨肉嫩味鮮,還帶著番茄的清香味,一點也不膩,特別適合春夏季吃吶,你試試看~

番茄燉排骨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燉排骨 材料: 新鮮排骨1斤左右,根據吃的人的多少來計算量的大小了(我和老公是兩個人,一鍋排骨大概能吃3燉,還有別的菜啊!)一塊姜 乙個番茄 鹽少許 準備工作:

先將排骨切塊,放入鍋中,仔細用水沖洗幾遍,一塊一塊的洗,把浮在外面的血和肉渣都沖掉,這一步是一定需要的哦,不然肉一放到鍋裡就會浮起好多血沫沫,燉出來的湯可就賣像不好了 番茄洗淨,祛蒂。用刀切成六瓣 薑要刮掉外面的皮,用水沖洗乾淨,切成小塊。把小塊的薑用刀拍一下,這樣姜的味道比較容易出來,可以祛猩味的哦 做法:

1。放上大半鍋水,改上蓋,等水燒開後,把洗淨的排骨倒入鍋中,蓋上鍋蓋 2。再次水開以後,把鍋蓋揭開,用勺攪一下,免得肉粘到鍋底。

然後把火調到中小,把姜放入鍋中,加入少許鹽。 分鐘後(注意不要讓鍋乾掉啊,如果沒湯了就加點水,同時燉的時間就延長一點,靈活機動!!

)放入番茄,加一點水,蓋上鍋蓋。 4。等番茄煮熟以後,用勺把番茄在鍋中摁爛,再燉10分鐘左右 5。

現在可以撈一塊肉上來看看火候,應該是差不多了,湯裡應該還要在放一點鹽,嚐一嚐,合適就好。 6。關掉火,蓋上鍋蓋,等它自然降溫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很簡單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燉排骨 不一樣的味道。

原料:精排骨(2斤)西紅柿(2斤)

輔料:鹽糖味精胡椒。

過程:先用鳳爪、豬蹄、乙隻老母雞、棒骨吊湯,煮製2到3個小時。精排骨斬塊,用水沖掉上面的血水,然後再用熱水焯一下,放入炒鍋用猛火炒香,要加入大蔥、薑片,炒至排骨外表有點微焦的感覺。

然後在燉鍋內加入清水,把排骨放到鍋裡,大火燒開,撇去沫子。水量不要太多。然後加入高湯,以文火燉製2個小時。

西紅柿切成小塊,加入適量高湯,燉製30分鐘,使湯成淡紅色。然後把西紅柿湯和排骨湯混合後煮制30分鐘,起鍋,加鹽、糖、味精、胡椒等調料。

湯的味道:微酸甜,鹹鮮,排骨香而不膩。

湯的淵源:是飯店經理的奶奶當年無意中做的一道湯,家人喝後感覺很好。後來由做總廚的孫子把奶奶的這道湯推了出來,結果賣得很火。

湯的功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蛋白質、鈣質,可以開胃醒酒,是老少皆宜的湯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蒸排骨--最適女生冬季享用番茄蒸排骨是嘉佳向媽媽學來的私房菜,此菜選料和做法皆簡單,不僅巧用清蒸之法保持原汁原味,而且番茄微酸醒胃之餘,還提公升了排骨的鮮美之味,誘得人食指大動。嘉佳說,這道清蒸菜最適合女生冬天食用,以達到美白祛斑、潤膚和抗衰老的功效。 烹製材料(三人份) 材料:

番茄(3只)、子排骨(400克)、姜(3片) 調料:油(1湯匙)、料酒(1湯匙)、鹽(1湯匙)、生抽(1湯匙) 1 排骨斬成4厘公尺長的段,洗淨置入深盆中,加入1/2湯匙鹽和薑片抓勻,醃製15分鐘。 2 醃好的排骨用清水沖洗一下,揀去薑片,加入1/2湯匙鹽和1湯匙油拌勻備用。

3 番茄在底部劃十字刀,放入沸水中燙15秒,撈起剝去外皮,再切成塊狀。4 將番茄塊和排骨一同拌勻,淋入1湯匙料酒待用。 5 燒開鍋內的水,放入番茄排骨,加蓋開大火隔水清蒸1小時。

6 取出蒸好的番茄排骨,淋入1湯匙生抽,即可上桌。廚神貼士 1、建議用不鏽鋼盆來清蒸,可使番茄排骨受熱均勻,成熟度一致。 2、清蒸番茄排骨時,如果留意到鍋內的水快燒乾,可揭蓋添入熱水繼續蒸製。

3、番茄烹調前要去皮,否則會影響成菜口感;可在其底部劃十字刀,放入沸水中燙一下,撈起剝去外皮,切塊後便可烹調。 4、番茄的味道偏酸,不喜酸味者,可在番茄排骨中加點白糖,來中和其酸味。 5、番茄性較寒涼,有胃寒者忌生食番茄,女性經期時應少食番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排骨切成塊,番茄切成塊備用,鍋裡滑下油,放些油,加入薑片和蔥段炒出香味放入排骨翻炒,加入鹽,老酒,《可以加點公尺醋》,雞精,白糖,白胡椒粉少許,炒幾下在加入3勺水燒開慢燉分鐘加入番茄在燉分,加入味精,起鍋就可以了。

我自己做過的,味道還可以,不知道能否是你要的答案!

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好吃?

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才好吃誰能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排骨洗淨,氽燙過去除血水後沖淨,另將水燒開,放入排骨先煮爛。

2、圓白菜洗淨,切小塊,放入排骨中同煮,最後放入切塊的番茄及番茄醬、鹽調味。

3、煮至所有材料熟軟微爛時,加入芡汁勾芡,湯汁黏稠時即關火盛出,撒入香菜末即成。

你可以試下。

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8樓:長袖拂愁

食材用料。

排骨500克相剋食物。

玉公尺2棵相剋食物。

花椒適量。大料2朵。

香葉2片。桂皮1小塊。

鹽適量雞精適量。

蔥1根相剋食物。

姜6片相剋食物。

排骨燉玉公尺的做法。

1.排骨用涼水沖洗乾淨。

2.玉公尺用水沖洗乾淨。

3.把玉公尺切成小段。

4.準備好調料。

5.高壓鍋加水,放入排骨和調料。

6.放入玉公尺後加適量的鹽,大火燒開後蓋上壓閥,小火燉二十分鐘7.開啟壓力鍋後放適量的雞精,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8.盛入碗中。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因為是給老人吃,所壓力鍋燉了二十分鐘,正常十五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爆炒西紅柿,再放入排骨,一起翻炒,裹均勻了,加水熬煮。

怎樣做西紅柿燉排骨

10樓:瞿冷農英博

前言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含的蘋果酸、檸檬酸和醣類,番茄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以及胡蘿蔔素和鈣、磷、鉀、鎂、鐵、鋅、銅和碘等多種元素,還含有蛋白質、醣類、有機酸、纖維素。

材料主料:西紅柿5個、豬排骨1000g;

輔料:姜20g、鹽20g、雞精10g、胡椒粉10g、水大量西紅柿燉排骨。

1豬排骨洗淨,焯水。

2焯好的豬排,撈出備用。

3西紅柿去皮備用。

4在鍋中放入水、胡椒粉、姜、雞精、鹽煮開。

5去皮的西紅柿切塊。

6水開後下入焯好的排骨。

7待水再次煮開後,放入西紅柿,燉上2-3小時。

8燉好的西紅柿燉排骨。

小貼士西紅柿去皮時可以先用開水燙一下。

排骨和竹筍怎樣燉,竹筍燉排骨怎麼做?

先教你兩種方法,先學習一下 排骨煲甜竹筍 原料 甜筍1kg 排骨0.5kg 生薑 鹽 味精 白酒做法 1 先用生薑和白酒績醃一下排骨。2 把甜筍橫切成片,然後,鍋裡放水 生薑 燒成30度時再放上甜筍 排骨煲上半小時,起鍋前3分鐘放上鹽,放煲上3分鐘後,放一點點味精就可以了。竹筍紫菜紅燒排骨 材料 方...

西紅柿都怎麼做才好吃,西紅柿怎樣做才好吃?

初味派 西紅柿涼拌也是一道非常簡單的美食,做起來也是十分的簡單。 小廚神美食 火山飄雪,文藝與口感並存,小朋友在家也能做呦 愛美食愛創意 西紅柿這樣切你學會了嗎 步驟西紅柿炒雞蛋 今年裡約奧運會開幕式上,我國奧運代表團的 西紅柿炒雞蛋 服裝,將我們的國民菜推向了全世界。關於食物的記憶中,不會缺少西紅...

番茄可以怎麼做,番茄怎麼做才好吃

可以做成番茄醬呀!第一步準備器皿。裝西紅柿醬的器皿,廣口瓶子 各種大口酒瓶 飲料瓶均可 並配備好瓶塞子。先把瓶子裡外洗得乾乾淨淨 也可用細沙子加水,放在瓶子裡來回攪拌洗淨 然後放在有水的鍋裡,放時先將瓶子裝上乾淨的水 不加蓋 煮10分鐘,然後將瓶子帶水取出放在鍋台上備用。第二步做番茄醬。純味番茄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