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通緝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6-21 2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實體地址的原因,你用那台電腦註冊的電腦寬頻,找出它的實體地址,方法為:在windows 2000/xp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就能看到實體地址.然後把你的電腦的實體地址改成和他一樣.

方法:,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網路和撥號連線」,右鍵點選需要修改mac位址的網絡卡圖示,並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點選「配置」按鈕,點選「高階」選項卡。

在「屬性」區,你應該可以看到乙個稱作 「network address」或「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的專案,點選它,在右側「值」的下方,輸入你要指定的mac位址值。就能上了

2樓:桑罡

當本地連線出現"受限制或無連線"的時候 ,重起你的路由器就好了!

或者把本地連線禁用之後再啟用就行了 !

台式電腦改成自動獲取ip,本來就是自動ip的,你手動設定的沒用,是上不了的網的!

我家的電腦也是經常出現那樣的情況,我都是按照上面那麼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昨天就碰到這樣的情況.所以我來說的簡單一點.

把你的路由器手動重啟一下.就是斷二分鐘電.再開啟就ok了.

4樓:

建議: 重新安裝網絡卡的驅動程式,方法在網上找找。

2. 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判斷網絡卡的配置,如果看不懂就留資訊給我。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重灌系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除了電腦被摔過 樓上的跟沒有說過一樣.要真到重灌的地步就不用到這裡來問了.1.你要是 上網或者是通過區域網上網的話,看看是不是主機限制了.2.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本地連線.新建的話會替換原來的本地連線.3.要是無線上網 區域網 可能是訊號太弱流量不足用來遊戲一家之言,要看你的遊...

windows xp寬頻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么辦

重啟model和路由器即可!這是網路斷開的狀況,檢查貓的訊號燈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電信方面沒問題,重啟路由器即可!如果訊號燈不亮就直接聯絡電信公司進行線路維修 windowsxp寬頻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外風斷了,從路由上面去看執行狀態。看刷出ip沒有,xp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辦法如...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又無法修復,怎麼辦

第一可能是路由的問題,第二就是沒設定好,第三是驅動問題 如果是用撥號的,本地連線不影響,如果是路由器或者交換機等不需要撥號的,應該是設定故障 這個屬於電信網路故障。打網路客服問一下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又無法修復,怎麼辦 方法一 1.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 屬性。2.右鍵 本地連線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