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的本地連線不見了,還提示被乙太網控制,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xp系統把 這個網絡卡的驅動系統都帶著 你換下插槽試試 一般就好了試試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學了點點.到底那個對呢很簡單啊.一般xp系統是即插即用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重新安裝一下驅動程式或是最新版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換插槽嘛那是等到實在不行的話再說.. 方法

一、在硬體管理中解除安裝該網絡卡,而後重啟計算機,讓系統自動安裝驅動(8139驅動是xp自帶的)。

方法二、上法不行時,解除安裝驅動後關機,將網絡卡換一個pci插槽後再開機。電腦經常出問題的話,記得把自己所有的驅動都備份一下,重灌系統方便點。謝謝大家這麼熱心的解答!

我昨天按上面的方法更新了驅動,幫乙太網控制器更新了驅動,現在那個黃色的問號消失了!螢幕右下腳的"兩臺小電腦"也亮了,開啟它,發現ip還沒輸入,但是呢,我卻不知道我的ip,暈呀!嘗試隨便輸一個1-255之間的數字,收發資料包顯示只有發出去的,極少收到了,那現在怎樣才知道自己的ip呢?

現在還是不能上網的.我的是幾個人用一條網線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樣子你的電腦少了個網絡卡的驅動,你可以在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下,有問號說明有個裝置沒有驅動,安裝一下相應的驅動即可,感嘆號說明驅動安裝的不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隱藏了 右擊本來連線--屬性 在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框上勾上就可以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你用的是電信嗎?是的話就打10000號免費的 會教你操作 把圖示搞出來!!以前我也遇到過 相信我ok的

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本地連線不見了,請教高手!

本地連線不見了有幾種情況 1.跟樓上幾位說的一樣,可以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在 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 打上鉤就可以了。2.這種情況更複雜點,在你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

為什麼電腦網絡卡突然 不見了,電腦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不見了怎麼恢復

原因 1 網絡卡驅動丟失。2 物理網絡卡損壞。解決方法 1 檢視下裝置管理器裡面的網絡卡狀態 確認網絡卡是不是不在了,如果出現感嘆號的情況下說明網絡卡沒有安裝好。4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的話 下一步 關機 記住是關閉電源 不是重啟 等待2分鐘,然後開啟電腦會發現網絡卡又出現了 這個情況是網絡卡無緣無故消...

電腦右下角的本地連線的圖示不見了,還能正常上網

車馬象士炮 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 依次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在右邊空白區域單擊右鍵 新建 字串值 systray.exe 再在新建的systray.exe上單擊右鍵 修改 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