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的本地連線沒有了

時間 2021-12-24 04:11:14

1樓:

你看看網能上不,要是不能上,就重新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要是還能上,就看看下面這個,我也是從網上收集的,沒試過不知道行不行。

停用網路連線服務

要限制使用者隨意修改tcp/ip引數,最簡單的方法是讓使用者無法開啟tcp/ip引數設定視窗。開啟“開始”中“執行”輸入 “services.msc”命令,選中“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右鍵單擊,從屬性中選擇其中的停用按鈕,將“啟動型別”選為“已禁用”,並確定。

這樣,你如果從“開始”進入“網路連線” 裡,就找不到“本地連線”圖示。這也會給自己網路引數修改帶來麻煩,可以將“plug and play”服務停用,就不影響你正常網路訪問了

限制修改網路引數法

修改登錄檔的相關網路鍵值就能實現。進入“執行”輸入“regedit”命令,開啟登錄檔編輯,確定在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network分支上,在右側區域中,依次選擇“編輯”、“新建”、“dword值”選項,將新建的dword值命名為“nonetsetup”,將其數值輸入為“1”,重新啟動電腦,系統就會提示無法進入網路屬性設定視窗了。

隱藏本地連線圖示法

本地連線圖示與系統的netcfgx.dll、netshell.dll、netman.

dll這三個動態連結檔案有關,一旦將這三個動態連結檔案反注 冊的話,那麼本地連線圖示就會被自動隱藏起來了。在反註冊上面三個動態連結檔案時,可以先開啟系統執行框,並在其中輸入字串命令“regsvr32 netcfgx.dll/u”命令,單擊一下“確定”按鈕後,就能把netcfgx.

dll檔案反註冊了。

開啟組策略(執行裡打上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網路---網路連線---禁止檢視活動連線的狀態,啟用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2樓:甲爽鬱泰華

還有可能就是你沒有安裝網絡卡的驅動,只要安裝了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樓:羊福偶淑

系統預設連線受限或者無連線時你才會看到本地連線的!還有一個選項就是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要是能用我估計你是把後者選擇上了!本地連線沒有問題就好了!

4樓:谷萱盤香

右鍵單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在開啟的頁裡選“屬性”,在開啟的頁裡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單擊它,在開啟的頁裡選“屬性”,把最下面“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前面的框裡打勾,如果已經有勾,就把勾先勾掉,點確定,然後再重複找到這項,把勾打上。

5樓:晉凡邗人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看一下本地連線在不在,如果不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里面有沒有?號或!

號,如果有。更新一下驅動,還不行的話,可能是網絡卡沒鬆了,或是網絡卡壞了

6樓:度筱牽慶雪

這個應該是驅動的問題,你可以在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有黃色感嘆號的都是沒更新上的,但是根據你所說的找不到本地連線,就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只要你安裝相應的網絡卡驅動即可。

7樓:薩蘊秀旁良

如果本地連線沒被你禁用的話就重啟一下試試,還不行的話再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因為沒有看到你電腦的情況,不能做出很好的判斷,這方法僅供參考)

8樓:甲振英堵羅

你的電腦是用撥號寬頻進行連線,要本地連線根本沒用。估計是做系統的時候或者系統本身就沒帶那個

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建立

9樓:謬福汲清卓

網線沒插好,另一端裝置未開啟

如果網絡卡沒裝驅動根本就不會出現本地連線,所以不是驅動的事。就是網線在你電腦這端沒插好,或者是在另一端裝置上的介面沒插好,要不就是裝置壞了,再就是網絡卡壞了。驅動沒問題,網絡卡一般壞不了,你多檢查下線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誤操作把它刪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右邊看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或感嘆號 有的話右擊更新驅動程式

能完成的話說明就有網絡卡驅動了

無法完成更新的話 需要用驅動人生或者萬能驅動包更新了。

11樓:倪斯榮瑩然

沒有本地連線只有三種可能,第一,你的電腦沒有網絡卡,

第二你的網絡卡壞掉了,第三你的網絡卡沒有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一般都是因為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導致的,你可以檢視下你的裝置管理器,檢查是否有未被識別或者驅動程式不正確的硬體,帶有黃色感嘆號或者問號的為未驅動的硬體。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12樓:箕農登雅柔

先檢查下網絡卡的燈亮不亮,不亮的話應該是網絡卡壞了,亮的話應該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即可

13樓:

網上另據裡面右鍵不要隱藏就ok了

我的電腦裡面本地連線沒有了,應該怎麼辦呀?

14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種找回方法,既簡單有輕鬆

15樓:夙榮花寧子

你進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有感嘆號。如果有,刪除掉重新檢測新硬體,認不上的話就開驅動精靈。一般驅動精靈帶大部分的網絡卡的。

或者問你的電腦經銷商有沒有備份,直接恢復下就行的。驅動不一定是越新越好,自己不太熟而且沒有必要的話,就別隨便升級了

16樓:粘南蓉澄皛

我也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我是通過解除安裝網絡卡,重新安裝網絡卡後恢復的,你試一試!

17樓:慈虎欽琦

去網路裡,把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就可以看見顯示本地連線圖示的勾選。

18樓:仍遊力鴻達

你指的是本地連線的快捷方式嗎?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上右擊,選擇屬性,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一般是一塊網絡卡對應一個連線,如果你需要將某個本地連線放個快捷方式在桌面上的話,直接右擊那個本地連線圖示,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就會自動在桌面上生成一個快捷圖示了。

如果你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看不到本地連線圖示,那麼應該是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19樓:買火翠春雪

檢查網絡卡驅動程式吧,網絡卡未被找到並正確安裝驅動的話,就不會有本地連線圖示

20樓:蒿韋希漠

進電腦設定看是否啟用本地連線,如果禁用就不會顯示本地連線。

21樓:薛波國妙菡

可以聯網嗎?

不可以的話

找到桌面上的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擊中-屬性-看裡面的本地連線有沒、如果沒就是網絡卡的毛病、

22樓:恭燎東訪文

你在裝置管理器將你的網絡卡

解除安裝掉重新重新整理之後

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是整合網絡卡的話

一般不需要找驅動程式

重啟下電腦

就可以重新找到你的本地連線了!

23樓:蕭韞俎雯華

網絡卡驅動丟失或網絡卡壞掉,一般情況是前者。

24樓:司剛毅解喬

哈哈,沒有本地連線就對了,說明你的機器還是正常的。

哈哈,開個玩笑。

那是因為你沒有裝網絡卡的驅動》

1.隨機的驅動光碟,來驅動一下。

2.向經銷商詢問網絡卡的驅動,然後裝驅動。

3.找個高手給你裝一下網絡卡驅動。

只要網絡卡驅動裝上就可以上網了。沒有關係的,這都是很正常的,你是剛接處電腦的吧》

我開始連開機都不會那》

25樓:鮑超少騰駿

網絡卡驅動沒有了,重灌一下系統吧

我的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

電腦上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找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你網絡卡沒驅動。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電腦的本地連線在 找 電腦本地連線尋找方法步驟 右鍵電腦桌面的 計算機 管理 2.在彈出框點選 裝置管理器 找到網路介面卡下的有線網絡卡,檢視是否有問號或者感嘆號。資料拓展 本地連線 local connection 是...

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本地連線怎麼辦?

如果計算機有多個網路介面卡,則每個網路介面卡的本地連線圖示都將顯示在 網路連線 資料夾中。可以使用乙太網 無線 家庭 線 hpna 電纜數據機 dsl和irda 紅外 建立區域網。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windows xp professional或windows xp home editi...

我電腦上只有本地連線,如何建立寬頻連線呢

注意 直接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新建連線嚮導 也可以開啟新建連線嚮導嚮導 然後預設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單擊 下一步 在這裡選擇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然後再單擊 下一步 選擇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u 單擊 下一步 出現提示你輸入 isp名稱 這裡只是乙個連線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