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找

時間 2023-01-13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你網絡卡沒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

電腦的本地連線在**找

3樓:張好鐵

電腦本地連線尋找方法步驟:

右鍵電腦桌面的「計算機」——管理」。

2. 在彈出框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下的有線網絡卡,檢視是否有問號或者感嘆號。

資料拓展: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鏈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

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4樓:_夏初烲

win7設定本地連線的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選擇網路,右鍵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可以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本地連線,右鍵 屬性。

4.選擇 ipv4協議 確定 ,可以設定ip位址dns5.輸入自己的ip位址,子網掩碼,dns,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狀態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功能,接著在控制面板介面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後,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如下圖):

第二步:在活動網路連線中點選「本地連線」(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本地連線」狀態中的「禁用」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完成上述操作後,接下來只需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開啟本地(如下圖):

第五步:重新啟用本地連線後,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就解決了(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並點選。

2.然後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選擇「本地連線」。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

6樓:浪花神仙

win7本地連線在哪方法一。

1右鍵 網路-屬性。

2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本地連線的圖示了。

endwin7本地連線在哪方法二。

點選右下角顯示隱藏的圖示-點選internet訪問在 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這樣也看到win7本地連線。

如果你經常用到本地連線,你可以在桌面建立乙個win7本地連線的快捷方式,在鍵入物件中輸入 ::下一步後為快捷鍵命名,完成。

桌面上就有乙個直接指向win7本地連線的快捷方式了。

7樓:師文

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雙擊開啟,找到左邊裡面有個「檢視網路連線」單擊開啟就看到了。

8樓:網友

xp系統:螢幕右下角有兩個顯示器的圖示,單擊即可。如果沒有,在「網路鄰居」右鍵——屬性中即可看到。

win7系統:螢幕右下角,有「網路中心」,點進去,在頁面上右邊就有「本地連線」

電腦中什麼是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 5

9樓:隗霓鄞葳

本地連線:當您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windows

xpprofessional

或windows

xphome

edition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xp時,將檢測您的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

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如果斷開本地連線,該連線將不再自動啟用。這是因為您的硬體配置檔案會記錄此資訊,以便滿足移動使用者的基於位置需求。

例如,如果您出差到外地的銷售辦事處,需要使用單獨的硬體配置檔案而不啟用您家庭網路本地連線,那麼您不會浪費時間等待網路介面卡連線超時。介面卡甚至不會嘗試連線。

寬頻連線:其實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一般是以目前撥號上網速率的上限56kbps為分界,將。

56kbps及其以下的接入稱為「窄帶」,之上的接入方式則歸類於「寬頻」。寬頻目前還沒有乙個公認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目前的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

雖然「寬頻」這一詞頻頻出現在各大**上,但一直很少見到對它的準確定義。通俗地講,寬頻是相對傳統撥號上網而言,儘管目前沒有統一標準規定寬頻的頻寬應達到多少,但依據大眾習慣和網路多**資料流量考慮,網路的資料傳輸速率至少應達到256kbps才能稱之為寬頻,其最大優勢是頻寬遠遠超過56kbps撥號上網方式。

關聯(通俗的說):本地連線是指你的計算機和moden連通沒有,寬頻連線是你的計算機和網際網路連通沒有,先要進行本地連線才能進行寬頻連線。乙個寬頻連線圖示,乙個本地連線圖示。

兩個必須全部連線上才能上網,一般我們都只顯示了寬頻連線圖示,而本地連線都沒在工作列顯出來,但是他確實是連線上了的。如果你願意,可以把整個工作列都填成連線圖示你進入本地連線圖示的屬性,在下面那個『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前面的√取消,它就不顯示了。

10樓:點不著的煙

本地連線。

官方解釋: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鏈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

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個人理解: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在辦公室或者家裡,只要是在同乙個區域網,電腦與電腦之間也可以實現交流,資料傳輸,除了不能上網,其他的操作基本都可以實現。

寬頻連線。官方解釋: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

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至於他們之間的區別,看完解釋應該很容易理解區別了,最簡單的的說法就是,寬頻鏈結可以建立區域網,而本地連線,用於寬頻撥號上網。

11樓:梅阿查的火焰

本地連線就是你的系統和網絡卡的連線,禁用了的話寬頻連線也會斷的!寬頻連線是網絡卡和寬頻伺服器的連線,也就是網路連線啦!不然是沒法上網的哦!

12樓:網友

lz,你好。本地連線指的是在同乙個區域網中需要用到的連線。寬頻連線指的是連線你的運營商,比如網通、電信……也就是internet連線。寬頻包括adsl和電纜、數據機服務。

13樓:啊哈哈哈哈伽

如果你連網是網線直接插的modern,光釺的話現在一般都是modern(自帶路由功能)自己撥號,就只需要本地連線,如果是adsl(**線),就需要設定寬頻連線撥號上網,填寫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你是用電腦連線路由器再連modern,你的電腦上就只需要本地連線,寬頻連線其實在路由器的設定裡面的wan口設定裡面(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填在那裡的);

14樓:步詩桃

本地連線是本機網絡卡。

可以設定相關ip等等資訊。

如是區域網內使用則很重要。

如果是直接撥號則用寬頻連線就行。

連線成功後會分配到外網ip 這時就和本地連線裡設定的ip無關了。

15樓:天河de世界

本地連線。

安裝 windows xp 時,將檢測您的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

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寬頻連線。一種高速 internet 連線。本地連線為寬頻連線提供乙個物理通道,是電腦到modem之間的通路,寬頻連線通過本地連線建立ppp回話,從而能夠上網。

16樓:wo愛你1生

本地連線是你的網絡卡的物理連線,禁用他就禁用了網絡卡,網絡卡和物理連線是其他連線的基礎,使用其他連線都要使用到;

寬頻連線是虛擬連線,是建立在物理連線上的虛擬撥號連線。

區別:本地連線簡單的說就是指本地區域網連線(你自己的電腦安裝網絡卡後,就會出現本地連線項,但如果沒有接區域網或互連網,將顯示為斷開狀態),如寬頻連線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連線,比如平常上網、聊天等與其他各地計算機進行資訊交流的網路,要啟動該服務必須與本地連線相接,如果你是用的電信寬頻那麼一般是adsl,在交費後會提供adsl調製器(寬頻數據機),進行相關連線後,將接入端插入電腦網絡卡介面,設定ip等相關事宜,即可使用。

電腦中沒有本地連線,怎樣設定回去?

17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您好先更換網絡卡去。

本地連線不見了解決。

方法1.右鍵點選螢幕下方的工作列,選擇屬性。進入屬性頁面。

2進入屬性對話方塊後,選擇自定義,進入自定義頁面。

3在自定義通知裡找到本地連線圖示,選擇總是顯示,點選確定即可。

end方法二。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進入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頁面。

2進入屬性頁面後,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3勾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以「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點選確定即可。

end方法三。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進入組策略。

2選擇「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 維護」—「連線」。

3雙擊左側的連線設定進入「連線設定」,取消掉「刪除已有的撥號連線設定」。

end方法四。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進入屬性對話方塊。

2選擇硬體選項卡。點選裝置管理,進入裝置管理頁面。

3找到網路介面卡,由於每個電腦的配置不同,裡面的選項是不同的,雙擊網路介面卡的下屬專案,進入對話方塊。

4選擇使用這個裝置,然後進入電源管理,勾選掉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

end方法五。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查殺木馬。選擇電腦門診。點選立即使用。

搜尋:本地連線消失。搜尋完成後,點選立即修復。

電腦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本地連線在哪裡找

右鍵 網路 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本地連線的圖示了。endwin7本地連線在哪方法二。點選右下角顯示隱藏的圖示 點選internet訪問。在 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這樣也看到win7本地連線。您好,方法。在電腦的桌面上,滑...

電腦的本地連線在哪裡?電腦本地連線怎麼辦?

如果計算機有多個網路介面卡,則每個網路介面卡的本地連線圖示都將顯示在 網路連線 資料夾中。可以使用乙太網 無線 家庭 線 hpna 電纜數據機 dsl和irda 紅外 建立區域網。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windows xp professional或windows xp home editi...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