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無本地連線,無法聯網

時間 2021-05-12 20: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網路連線。然後應該有本地連線。雙擊。然後再試著聯網。

2樓:麵包作坊

你先看看原來的主機板上是不是有網絡卡,如果有兩個,要遮蔽乙個的。

3樓:親親寶貝帝國

有時候開機本地連線就沒有顯示,檢視所有網路連線也只有寬頻網的顯示,但有時候從啟電腦幾次本地連線就又出現了,有人說是網絡卡的事,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可我裝了半天沒用啊,請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謝謝拉!

不是電信局的事,而且沒有本地連線就不能上網了,有時候會出現發現新硬體,乙太網控制器提示,但沒法安裝啊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

電腦無法正常上網,本地連線IP受限制或者無連線

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ip要選擇固定ip不能自動獲取.自動獲取就會ip受到限制 可能是路由器那裡有些配置不對吧 挪威的影子 我今天也出現這種情況,瑞星防毒監控的郵件收 發監控無法啟動,也不可上網,還以為要重灌啦,辛好有高人指點,真是好人!為報答他,造福萬民!呵呵!我試過行,不過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問題,希...

電腦本地連線無法連線網路,wifi可以用

ln花開花落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點左下角開始 執行,出現的視窗輸入cmd回車,到了ms dos模式下面 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後回車 重啟電腦。再等系統正常進入 流星思星流 rturtururtu 漂洋a過海 系統還原到更新前的。試試看 電腦連線不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