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顯示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但是卻無法聯網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12 17: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可能,一般情況下,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位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所以建議檢查ip位址和dns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電腦和電腦直連的路由器連線正常,不能連線網路是因為路由器和網際網路不能連線。

3樓:冷王看世界的夜鶯

你也沒有講清楚是用貓撥號還是用路由器來撥號上,問題沒有講清楚具體故障不好斷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和上不了網沒聯絡,調換一下ip設定,再看一下路有的配置有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位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鏈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6樓:

你重新建立個新的連線試試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為什麼不能上網?

7樓:大腕貓眼娛樂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說明你的電腦和本地網路(嚴格說應該是網線另一端的網路裝置)連線上了,但從對端裝置到網際網路不一定通。

9樓:zzllrr小樂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只說明電腦與本地區域網連線正常。

要想上網,還需要撥號連線外網。

解決辦法:

通過電腦,訪問路由器位址(一般是192.168.1.1或192.168.0.1)

然後,設定好寬頻連線(填好服務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及密碼)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進行寬頻連線的!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卻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11樓:雋素芹賽橋

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12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開啟「網路」

單擊網路共享中心--本地連線

在本地連線中開啟屬性

選擇internet協議

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拔下網線關機十分鐘重啟即可。

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

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地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地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ip 192.168.1.100 子網掩碼 255.255....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

急 電腦本地連線2可以連線但本地連線不可以連網線閃一閃的。但不能上網。我家2臺電腦

本地連線不可以連?網線閃一閃的?不懂你說的!但是電腦不能上網無非就那麼幾種原因 1.網絡卡壞了 2.網絡卡驅動程式需要更新或者安裝,這個可以看到 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看裡面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乙個黃色的問號 3.網絡卡和驅動都好,可能因為你的操作或者重灌系統導致需要重新把網絡卡繫結入電信埠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