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107高中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7:20:0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太清楚107高中 的具體情況 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 根據2023年的鄭州市中考招生計畫和2023年的分數線,你所指的省重點高中後幾所(鄭州市第一批次錄取學校)可能指的是:鄭州十九中、鄭州101中學、鄭東新區外國語、鄭州五中、鄭州十六中、鄭州74中、鄭州十二中。本人關注鄭州教育,下面有詳細的分析,僅供參考。

依據所知的情況,鄭州19中和鄭州101中學近幾年已經滑坡厲害;鄭東新區外國語是2023年剛開始第一年招生的學校,新學校不好評價;鄭州五中是一批黑馬,成績顯著,學生增值大,這兩年很是熱門;鄭州16中、鄭州12中是分數線不高,成績不太好的學校;鄭州74中是2023年剛由二批公升上來的學校。

選學校,首先看的是成績。依據已知的2023年高考純文化課公升學,去除各校對外宣傳時新增體育和藝術的水分,以下資料**為知情人,統計**為各校內部通知,所顯示數字可能比大家看到的校方公開的要低。

鄭州五中,8個班,一本上線134人,一本率約25%;

鄭州19中,10個班,一本上線138人(含分校),一本率約23%;

鄭州101中學,10個班,一本上線118人,一本率約20%;

鄭州16中,8個班,一本上線80人(含分校),一本率約16%;

鄭州12中,10個班,一本上線小於60人,一本率約10%;

鄭州74中,6個班,一本上線37人,一本率約9%;

詳細羅列了各校的班級數,內部公開的一本上線數,一本率。另外,二中一本率大約23%、回中一本率大約26%。比對各自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大家可以自己計算各個學校的價效比。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2樓:時光不來

不好,高一的因為好不容易中考完有高中上了,比較有學習的勁頭。但是高二高三簡直了,女生化妝,男生搞物件,沒有一點學習的氛圍。大學公升學率1%左右想想什麼概念,而且這1%可能只是藝術體育生,文化生在107想考上乙個大學都很難如果你住宿的話,10點就熄燈,不能寫作業,高三也是。

宿舍沒有桌子,沒有洗澡的地方,冬天還好,夏天乙個星期洗不了一次澡。上107大部分都是混日子的。好好學習考乙個一類高中吧,起碼努力還會有效果,在這個學校再努力都是白費(本人高一,沒有詆毀這個學校的意思,這只是這個學校的真實寫照)

3樓:千弘利

還可以,我是107初中部的。

鄭州市西亞斯學校怎麼樣翱,鄭州市西亞斯學校怎麼樣啊?

sb舅屑 西亞斯是鄭州大學下屬的三本,一種是中方的,收費不是很貴,一年一萬多 還有一種是中外合資的,這個比較貴,一年平均3萬左右。上面說的 都是學費,不包括住宿和生活費。中方的最近幾年生源比較好,08年沒有降分,好象錄取到482分 中外合資那所,因為學費很貴,所以報的不是很多,08年文科降低了20分...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一中學與洛一高相比,哪個學校好

天眼查 簡介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學校占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 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

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鄭州市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

墨羽閣 呵呵!身為學院內的一個學生會部長,我也就大概給朋友們講講吧!首先說說學校真實情況!新生!好聲好氣招待,端茶倒水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是他的搖錢樹,因為每年老師只有拉學達到學校標準才能升官發財呢,你就是他們爺他們奶,但是上去的話,說實話 你是好好學習的就不要加學校任何組織機構不然你就會廢了,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