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21中怎麼樣,石家莊市第二十一中學高中公升學率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7:20:04

1樓:

石家莊21中不錯,是石家莊市重點中學。

1、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湛、愛崗敬業的教師隊伍,現有教師204人,本科學歷179人,教學學歷合格率達到100%,有高階教師48人,中級教師86人,46名教師榮獲省、市、區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師德標兵等榮譽稱號,他們為人師表,恪盡職守,為社會輸送了大量的優秀人材。

2、學校榮譽

通過全體師生的努力,該校被評為全國教育科學規劃九五重點課題優秀實驗學校;是全國英語基礎教育實驗基地、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實驗學校;河北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河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河北省貫徹學校衛生條例優秀學校;石家莊市文明單位;市德育示範校;市教委批准開辦「計算機網路教學實驗班」;市級貫徹《兩個條例》優秀學校;區綠色學校、優美校園等稱號。2023年12月被命名為石家莊市示範性高中。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占地面積23566.98平方公尺,生均占地8.38平方公尺/生,建築面積12654.67平方公尺,生均佔4.4平方公尺/生。擁有教學樓、實驗樓、教師辦公樓、食堂

等教學設施和生活設施;還擁有全封閉的塑膠跑道和全塑膠的籃球場。校圖書館藏書29000冊。

為了適應新的教學需求,學校加大資訊科技教育的資金投入,凸顯網路教學特色.率先提出了「高中以計算機網路實驗班為突破口辦網路特色教學」的思路,並成為石家莊市唯一一所由市教委批覆的計算機網路教學實驗班;

網路班學生「人手一機,網路聯通,學習自主,資源共享」,2023年,首屆網路班高考本科率100%,19名學生參加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分獲

一、二等獎。現有網路教育實驗班9個,多**實驗班32個。

2樓:old泛兒

石家莊市第二十一中學位於我市我市北出市口勝利北街265號,運河立交橋東側, 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完全中學,目前學校有教學班56個,其中初中班32個,高中班24個。教職工有204人,教師學歷達標率100%。

在校生2948名。是長安區辦學規模較大的現代化完全中學。 學校占地1.

47萬平方公尺,校園整潔,環境幽雅,布局合理。綜 合實驗樓備有理化生實驗室、語音室、電教室、微機室和教師微機 備課室等現代化教學裝置,是實驗教學達標學校。

石家莊市第二十一中學高中公升學率怎麼樣?

3樓:玲1零

2023年,首屆網路班高考本科率100%,19名學生參加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分獲

一、二等獎。現版有網路教

育實權驗班9個,多**實驗班32個。

九九年中考,700分以上的學生48人,其中羅浩同學以773分的優異成績進處全市前十名。九九年高考,113名學生參加考試,50名學生先後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石家莊陸軍學院、河北大學、河北醫科大學等院校錄取。

石家莊市第二十一中學建於2023年,石家莊市重點中學,位於石家莊市勝利北街265號,隸屬於長安區教育局,運河立交橋東側,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完全中學,學校有教學班48個,其中初中班24個,高中班24個。教職工有121人,在校生1925名。

是長安區辦學規模較大的現代化完全中學,學校建築面積1.47萬平方公尺。

4樓:kiss聖西羅

今年本一沒有,本二一人,本三63人,特長生貌似上線率百分之百

石家莊21中好不好? 10

5樓:隔壁小老妹er丶

一類的學生上一類學校 二類學生上二類 三類學生上三類。 學校好不好, 學生們自己心裡清楚。 21好不好 不上怎麼知道呢。 我覺得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21中的教學硬體設施實在是太次了...能不去盡量不去 而且學生素質普遍低下...跟一般重點是沒得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第二十一中學在同類學校排名前五十,

石家莊交通怎麼樣啊,石家莊市交通飯店怎麼樣?

名字不難記 要看你走哪了!現在槐中路在大修,肯定不好走!裕華路剛剛修好,還算暢通!如果走 就走大馬路,小的最好不要走,下班時人會很多!如果有重要事,建議提前足夠的時間!別耽誤了正事 還有最近馬路上警察很多!基本每個路口都有!自己開車小心 最近一段時間石家莊的交通很不穩定 因為石家莊市正在實行三年大變...

石家莊中山西路小學怎麼樣,石家莊市最好的小學排名

中山西路小學比八一小學好的多,八一小學就更不行了。我是那個時候在中山西路小學上的,那時還是挺好的。我那時是那裡的好學生。只是現在名氣小了點罷了。你說的不完全對,我發現一個問題,紅星小學的學生壓力太大,作業很多。 昔高揚 你說的這三個學校都不怎麼樣。我就是 02屆中山西路小學 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老師...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請問為什麼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可以通過事業單位招聘?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是1992 05 2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和平東路393號。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104394796x,企業法人曹肅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設計,工程勘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