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請問為什麼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可以通過事業單位招聘?

時間 2022-02-09 19:45:16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是1992-05-2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和平東路393號。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104394796x,企業法人曹肅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設計,工程勘察,工程諮詢,城鄉規劃,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工程設計、勘察、測量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工程建設監理;房屋租賃;建材(木材除外)、辦公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649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力縈焉詠歌

現在設計院也是個體戶,關鍵是看你自己的能力。你肯定是剛畢業,能力不行是拿不了高工資的。好的就屬省建築設計院和北方建築設計院了,你試試吧!

另一方面還在於自己的經歷和磨練。幹好了前途是不可估量的,國外和國內都有私人的設計室。

請問為什麼石家莊市建築設計院可以通過事業單位招聘?

3樓:影視霸主地位

凡是事業單位bai正式職工都需要勞du

動局批准的

zhi事業指標的,儘管有dao設計單位是自收專自支的事屬業單位,進職工也要編制的.一般市級的設計院的職工都是事業編制(不論其單位為甲乙哪級設計院).

與改制肯定有關係的,按理事業單位獎金發放是受控制的,是不能隨便發放的,所以的職工退休金比企業的也要高.改制後事業編制的職工,國家是應該要安排或有一定的補償的.不過現在有些地區由於財政緊張,這方面也不好說的.

所以目前有許多設計院招人,雖然工資和原職工相同,但是都是以"臨時工"身份招的.

4樓:糊塗小童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石家莊建築設計院是事業單位單位性質,可以回通過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進入

答但是不是所有的招聘都是帶事業單位編制的

這類單位會招聘兩種型別的員工,一種是有事業編制的正式員工;一種是沒有編制的合同制員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土木烏鴉

門檻很高,本科應該要求很高吧,有希望但別期望太高

6樓:林肯加長法球

這是單位為什麼能通過事業單位招聘是**的事情,既然可以招聘,就是事業編制了

好不好進,現在都是考試的吧,那就看你能不能考上了唄

7樓:順弘企業張工

應該可以的,祝你好運

石家莊市有哪些厲害的建築設計院 , 我學建築學的,省建院怎麼樣啊。待遇招聘之類的知道的詳細介紹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久易,北方,省院,拓撲,核四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土木工程論壇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要想~我就是農大的。

北京中建建築設計院(上海)怎麼樣

辦公地點在外灘附近 蘇州河口。吳淞路耀江國際,以上海及江浙專案為主,根據業主需要也服務致遼寧,內蒙,山東等地,與萬達,奧克斯,農工商,華潤,海亮等地產集團有密切服務關係,萬達集團2012設計服務優秀供方。中國建築北京設計院好不好? 中國建築北京設計院是中建一局下屬的設計院,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是中建總...

丹東市金海建築設計院怎麼樣

遼寧金海建築設計研究院 前身是丹東市建築設計研究院,始建於1956年,現有職工166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138人。技術人員中,高工18人 中級52人,一級註冊建築師 結構師12名,省級監理41人,設有建築 結構 採暖通風 電器 工程地質 岩土工程 工程概預算 消防工程安裝 工程監理 建築裝飾等專業,...

安慶第一建築設計院怎麼樣,急求!!安慶市所有建築設計院名錄!!加100分

段郭致 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環城南路28號 0551 2656732 合肥市測繪設計研究院 阜南路51號友誼大廈 2670395 合肥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阜南路51號友誼大廈 2654130 合肥工業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屯溪路193號 4650919 安徽工程勘察院 合肥市長江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