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時間 2021-05-02 12:06:41

1樓:忻燁華

最早一批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2023年,系最早一批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現為廣西勘察設計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具有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工程諮詢(建築、城市規劃)甲級資質、建築工程(含超限)施工圖審查一類資質、建築工程監理甲級資質、城鄉規劃編制乙級資質、建築行業(人防工程)乙級資質、風景園林工程設計乙級資質、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乙級資質;

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等三體系認證。業務範圍涵蓋建築工程設計、規劃設計、人防設計、園林景觀設計、工程諮詢、工程監理、施工圖審查等專業領域。

建築設計院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2樓:企鵝傻胖

建築設計院的業務範圍包括規劃與景觀設計所、市政與裝置設計所,有些建築設計院還設立內分院,專業範

容圍包括城市規劃、建築工程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市政設計、消防設計、智慧型設計等,業務涉及中外合作設計,施工圖設計審查,工程承包,環境藝術,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等。從建築設計院的業務範圍和盈利情況來看,建築設計院的性質是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性質 : 事業單位

現在的建築設計院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30

4樓:知之我不吱

企業,盈利性法人

不過,中國向來政企不分,這些大院、尤其是工業院,還是有事業單位影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院是****,北京院還是屬於事業單位企業化管理,但是現在考試入院的都已經沒有事業編制了,算國企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不過,中國向來政企不分,這些大院、尤其是工業院,還是有事業單位影子的 ,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北京院還沒改吧 其它的也應該差不多 企業管理+事業體制

設計院屬於什麼單位

8樓:ll林林

設計院分既屬於事業單位,也屬於企業單位。

設計院需要跟據情況不同分為企業或事業單位,無法簡單的進行概括。像道路交通部、電力部這一類的設計院都歸為事業單位。但現在事業單位型的設計院比起以前少了許多。

因為現在許多的設計院都被私人化改為企業編制,許多企業都有自己的設計院。

拓展資料:

設計院的分類:

設計院分為民用設計院和工業設計院。

工業設計院的內容基本都侷限在廠房,工程廠房等。而民用設計院建築設計範圍比較廣闊。根據設計院的等級資質,所能進行的工程也相對不同。

9樓:嗨丶zh先生

屬於事業單位的設計院不多,只有一些勘查,規劃性質的設計院屬於事業單位.

絕大多數設計院屬於企業單位.這些企業單位又分為國企和私企.

國企就是屬國家所有的企業單位。私企就是屬個人所有的企業單位。

還有許多設計院屬於民營企業,民營企業:非國有獨資企業均為民營企業。所以民營企業包括私企和以私企為主體的聯營企業.

10樓:新月澄光

屬於事業單位的設計院不多,只有一些勘查、勘探、測

量、規劃性質的設計院屬於事業單位。絕大多數設計院屬於企業單位。企業單位又分為國企和私企。國企就是屬國家所有的企業單位。私企就是屬個人所有的企業單位。

還有許多設計院屬於民營企業,民營企業、非國有獨資企業均為民營企業。所以民營企業包括私企和以私企為主體的聯營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企業。但裡面也有的所或者有些人屬於掛靠或者編外人員。

12樓:胖駝

現在改制了,很多屬於股份制,

建築設計院改制後是什麼性質的單位,在人事局的事業編制還有用麼

13樓:擼管醬油男

建築設計院一般歸屬在建設局、交通局等單位下面,本身應該屬於事業單位。

如果建築設計院進行改制,一般是由事業單位改為企業性質的單位,所以,人員的身份也會從事業變成企業。

所以,關鍵的環節出來了,原本在人事局有事業編制的,是事業身份的人,現在要讓變成企業性質的人了,這中間有乙個利益對等的問題,就是單位會通過出錢等方式,讓自願選擇成為企業人,有點類似於拆遷,用錢或房子的方式,讓放棄原有的房產。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對沒有特殊方案的話,一般會從事業單位的人變成企業單位的人。

廣西南寧辦理建築設計乙級資質需要幾名註冊師

您好,廣西南寧辦理建築設計乙級資質需要7名註冊類工程師分別是 一級建築師2名 一級結構師2名 註冊給排水1名 註冊暖通1名 註冊供配電1名 另外新辦資質需要 註冊人員配備相同等級的業績和職稱人員乙級資質人員 12名 註冊人員7名,職稱人員5名 1 註冊人員 一級建築師2名 一級結構師2名 註冊給排水...

南寧市都城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都城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6 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北湖路 號 號樓二樓。南寧市都城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8843492x7,企業法人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都城建築勞...

中國頂尖的建築設計院排名?泉州市知名建築設計院?全球著名建築設計公司?謝謝

申珈藍譽來 中國建築設計院排名 1 上海現代建築設計 集團 2 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 3 鐵道第二勘察設計院 4 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院 5 鐵道第一勘察設計院 6 國家電力公司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 7 鐵道第四勘察設計院 8 長江水利委員會長江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 9 中國石油集團工程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