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到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但沒戶口和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研院)的offer但有戶口急求解答選哪個

時間 2021-07-01 05: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算定居是個什麼概念?是不喜歡北京還是因為高房價?這個要說清楚

兩者都是很好的單位,我建議你直接去:建研院

設計院其實氛圍都挺好,年輕人居多,你本質上是想學技術和經驗(這一點沒錯!),又能提供戶口,這個是很好的待遇,同時能為你將來儲備很多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為穩妥起見還是選擇有戶口的施工圖很強的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先拿著比沒有好,只要你還在北京待上超過1年,就強烈建議去建研院,將來戶口出去也容易。

4樓:走馬觀花

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給你提供的offer是掛靠的某個工作室還是院裡的所,不同所之間比較的話,頭幾個很好。後面的所和全體工作室水準相當,都很一般,全靠著某一個牛人和北京院的金字招牌撐著的。哈哈哈,我說的話可能得罪人了,但實情就是如此。

至於建研院,以前快畢業的時候去實習過,現在的情況不清楚了,所謂施工圖水準是不是很高我並不瞭解。最好也要先弄清楚是掛靠的工作室還是正規的所再說。總的來說北京院的招牌更響亮一些,我說的都是實情,不喜勿噴。

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這兩個什麼區別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設計院,一個是研究院,二者肯定是不同的。

6樓:資訊費

設計是跟建造有關係,研究是跟開發有關係

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和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簡稱中建院,後者才簡稱建研院呢。

8樓:復興之城

建設設計研究院好,出來後工資高

甘肅省建築科學研究院和甘肅省建築設計研究院那個好些?具體有什

果斷甘肅省建築設計研究院好啊 在蘭州常稱作省院 在蘭州還算是非常有實力的 省建科院的話就明顯不如省院了 不管是實力還是待遇 都是有差距 建議能去省院的話 不要猶豫 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 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這兩個什麼區別阿? 一個是設計院,一個是研究院,二者肯定是不同的。 資訊費 設計是跟建造有關係,...

河南建開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南建開建築設計研究院 是2017 11 24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康平路與萬通路交匯處鄭東商業中心1號樓701號。河南建開建築設計研究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lx7580,企業法人王光寧,目前企...

在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設計院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是就業,還是就學。就業若是喜歡搞研究,標準編制,科研課題的較為適合。就學若是希望接觸國內一流專家團隊,解除行業一流科研課題的,較為合適。好。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這個版子你肯定不用擔心,響噹噹的硬。雖說你是分院吧,但是是屬建研究的管轄。前景問題只能說你的能力有多大,在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學你的學歷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