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在中國的發展前景和被招聘的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2:0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暖通書上第一頁講的很清晰,好好看看書

2樓:一張毛邊紙

建環專業是供暖、通風、空調、建築給排水、建築電氣、燃氣等專業領域的內容合併整合而成,專業的內涵深了,外延廣了。

我國現在城鄉居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城市化進度加快,建築業和房地產成為發展最快的領域,也是我國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現代建築(包括工業廠房、辦公建築、住宅建築和商業建築),沒有水、電、燃氣、空調等人工環境調節系統,是不完整的。建環專業發展前景看好!

就業領域:

1、建築工程施工公司:如中建、上海建工等

2、工程設計單位:如上海現代設計院、核工業設計院等3、工程監理單位:很多……

4、房地產公司:如中海、萬科、保利等

5、空調製造企業:如格力、美的、遠大

6、鋼鐵、煤化工企業:如武鋼、晉煤等

7、燃氣企業:中聯燃氣、華潤燃氣等

8、物業公司:很多……

………………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我們學校我們專業在這幾個領域都有,就業率100%。建環專業的就業還是很不錯的!祝你好運!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這個專業在中建公司能做什麼?我只知道在建築設計院是搞設計,知道的回答下,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暖通空調、燃氣工程、建築給排水、建築電氣、建築消防

4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方面的事都可以做,可以參與到工程的全壽命週期的各個階段,規劃,設計,預算,投標**,施工管理,專業施工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建築結構其他專業都可以做,很有錢途的工作,施工單位的話就是配套專業負責。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室內環境裝置系統及建築公共設施系統的設計 安裝除錯 執行管理及國民經濟各部門所需的特殊環境的研究開發的基礎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設計研究院 建築工程公司 物業管理公司及相關的科研 生產 教學等單位從事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建築物理環境和環境...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這專業指什麼,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這個專業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借用某知名空調公司的一句廣告詞作為本文的開始並不是偶然,因為空調系統本來就是我們的專業課之一。實際上我們從事的行業正是在充分了解人體對於建築環境的生理要求的基礎上,通過對建築環境的溫度 溼度 潔淨度等空氣品質的嚴格要求 控制,從而營造出最適宜人類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環境。所以,從某...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考研方向有哪些?麻煩告訴我

建環的研究生叫供熱供燃氣通風與空調工程,像我們學校建環的一般都考天津大學的研究生,我們老師是老資歷了她的女兒也是考的天大暖通的研究生。據說比較厲害 本專業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 空氣調節與製冷技術通過對暖通空調應用中各種流動及傳熱過程的理論分析 實驗和數值模擬,研究和解決實際傳熱傳質問題。研究暖通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