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綠地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22 19:50:06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綠地物業服務****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房屋修繕、裝飾裝修、小區清潔服務、外牆清洗、園林景觀工程施工、花卉出租與**等。

法定代表人:張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00002989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南村鎮吳家營村昊城藍灣小區門口西側房屋。

2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綠地物業服務****是2010-04-1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南村鎮吳家營村昊城藍灣小區門口西側房屋。

石家莊市綠地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553341198f,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綠地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修繕、裝飾裝修、小區清潔服務、外牆清洗、園林景觀工程施工、花卉出租與**;建築工程施工(憑資質經營);商務資訊諮詢(以上全部範圍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其它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家莊旺業物業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家莊旺業物業服務****是2013-04-0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和平西路221號32-206。

石家莊旺業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06572224xq,企業法人侯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旺業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房產中介、房屋租賃、停車場經營服務,保潔服務,機電裝置維修,園林景觀工程施工,盆景、花卉、汽車租賃,清潔用品、機械裝置、日用百貨、辦公用品、五金交電、裝飾材料、電子產品的銷售;美容美髮、家政保潔服務、洗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494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集保物業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石家莊集保物業服務****是2007-09-2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和平西路315號。

石家莊集保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66770011xj,企業法人何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集保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空調、水處理工程、熱交換裝置安裝(特種裝置除外)維護、清潔服務,清洗技術諮詢(以上全部範圍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者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其它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5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市居安物業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居安物業服務****是1998-01-2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勝利北大街172號鑫利廣場b座寫字樓16層。

石家莊市居安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40175281xu,企業法人孫樹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居安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房地產中介;房屋修繕;家政服務、綠化養護、家用照明電器的維修、物業專業打孔、疏通服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以上全部範圍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者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其它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38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是2001 12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樂市崗頭村。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4731403815b,企業法人李貴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7311萬元...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是2007 04 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南營鎮楊家寨。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2ma07tmea2t,企業法人楊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糖果生產 銷...

石家莊市錦簇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錦簇商貿 是2006 02 23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通街16號旭景琴園7號樓3單元702室。石家莊市錦簇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7857389794,企業法人王治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錦簇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