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多維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10:45:06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多維生物製品****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蛋製品、肉製品加工、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杜佔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820000092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南董鎮南董村西。

2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多維生物製品****是2002-12-23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南董鎮南董村西。

石家莊市多維生物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27484550998,企業法人杜佔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多維生物製品****的經營範圍是:蛋製品、肉製品加工、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石家莊市彥芳生物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彥芳生物製品****是2012-07-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井陘縣吳家窯鄉金柱村。

石家莊市彥芳生物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15999190476,企業法人梁金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彥芳生物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物酶(化學危險品和需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彥芳生物製品****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酶(化學危險品和需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梁金樓。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石家莊工大生物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家莊工大生物製品****是2005-04-2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高邑縣千秋路。

石家莊工大生物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7772773660g,企業法人袁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工大生物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大豆異黃酮、大豆皂甙、大豆甙元、大豆低聚醣及其它動、植物保健品原料,銷售自產產品,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凡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及與上述自產產品同類商品的批發和零售;化工產品(國家專控化工產品及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工原料(第一類易制毒品危險化學品及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工機械裝置、塑料製品、防水材料的批發和零售;化工技術的研發、轉讓及服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工大生物製品****成立於2023年04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大豆異黃酮、大豆皂甙、大豆甙元、大豆低聚醣及其它動、植物保健品原料,銷售自產產品,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凡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及與上述自產產品同類商品的批發和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袁林林。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0400003163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石家莊昌隆生物製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石家莊昌隆生物製品****是2001-09-0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晉州市周家莊工業開發區通達路南。

石家莊昌隆生物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36746840234,企業法人孟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昌隆生物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昌隆生物製品****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孟情。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830000020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晉州市周家莊工業開發區通達路南。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是2001 12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樂市崗頭村。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4731403815b,企業法人李貴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7311萬元...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是2007 04 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南營鎮楊家寨。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2ma07tmea2t,企業法人楊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糖果生產 銷...

石家莊市錦簇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錦簇商貿 是2006 02 23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通街16號旭景琴園7號樓3單元702室。石家莊市錦簇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7857389794,企業法人王治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錦簇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