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簡實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6 09:40:07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簡實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3-0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體育南大街東崗路交口東南角世紀華茂b座1512。

石家莊市簡實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329622083c,企業法人胡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簡實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簡實企業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胡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80001032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石家莊紅午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家莊紅午企業管理諮詢****是2014-01-2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華大街305號1801。

石家莊紅午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091119612w,企業法人楊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紅午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經營性演出除外),禮儀慶典服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8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很坑人,很黑,有一朋友在他們那裡代評職稱,合同中明確寫著如果代評職稱不通過的話,退還除前期費用(明細不列了)外的全部費用,結果好幾年給評不過,應該是他們的業務能力不行;後來就申請退費吧,結果紅午把後幾年的他們聲稱的費用也要算到客戶頭上,都要扣除,只退給了很小一部分錢。而且他們的**也是很難打通,要麼就是不接。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楊玉芳企業型別:

石家莊長安區育才街6號冠城苑8-3-1102

法定代表人:楊玉芳。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20000487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大連市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珂帕絲美容 品牌故事 現代品質女性追求 平衡調養 的自然理念。一切健康 美麗都基於身體與心靈在自然中得到和諧滋養。美珂帕絲潛心收集代代傳承的東方智慧,不斷研發最具活性的養膚成分,聯合現代高階科技裝置,奉獻功效卓絕的按摩技法,只為懂其珍貴的東方女性。2006年,因執著於對美的嚮往,我們正式進入生活美...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是2001 12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樂市崗頭村。石家莊市真強水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4731403815b,企業法人李貴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7311萬元...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是2007 04 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南營鎮楊家寨。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2ma07tmea2t,企業法人楊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貝貝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糖果生產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