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4個多月了大便7 8天才一次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2-16 09:40:07

1樓:網友

寶寶小,身體都是在發育中的呢,寶媽媽一定要都喝水的了,多吃點清淡的食物的哦,這樣也許慢慢的就會好的了,稍微的揉一揉肚子了,祝寶寶健康快樂啊。

排便不正常,7-8天才一次,是什麼原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上火了,多喝點水,就沒事了,必須是大口大口的喝就可以了,或著喝點清毒降火的涼茶就可以了,還不行就要看醫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的情況屬於異常的,應該帶寶寶到醫院檢查,就診兒童醫院外科。排出先天性巨結腸。

先天性巨結腸發病越早,說明巨結腸問題越嚴重。它是一段腸管在胚胎期沒有發育好,當糞便通過腸管時不能順利通過,在健康腸。

4個月的女孩7--8天才大便,請問是怎麼回事要不要緊,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緊! 少喝牛奶。

趕緊去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重,小孩應該每天至少一次大便,去醫院看看吧,開點調理腸胃的藥。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緊啦,小孩子一天一兩次都是正常的,要趕緊去醫院看看,這個很重要的。看是便秘,還是上火。要是梗阻就麻煩了,會有生命危險的。

聽說過活人能讓尿憋死吧、?拉屎尿尿都要正常,人才健康。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到底是什麼原因。因為沒有小孩乙個多星期才大便的。越小便數越多。

五天才大便一次,怎麼辦,四 五天才大便一次,怎麼辦?

這是典型的便秘,對女性有殺傷力,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容顏會老得快,臉上還會出現色斑,還會影響性功能。請在網上找一下有關治便秘的資料。我這裡談談自己對治便秘的看法 治便秘,一是要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即使沒便感,也要去坐一會,一天最好就一次。二是多走路,或慢跑,讓肚子裡的大小腸運動起來,不讓吃下去的食物...

21歲的我幾乎要7天 10天才大便一次請問要如何治療

1 你好 你這屬於嚴重便秘 建議去醫院診治,查出 對症 千萬不要忽視,因為便秘可能是某些疾症的症狀。2 平時要適當的服用一些藥物,要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運動。祝你早日 多吃蔬菜,水果,很快會好的 我小學的時候大便情況與你類似。後來長大用保健品治好的,在這裡我也不方便推薦,以免給人傳銷之嫌。我還是講講平...

20天才刮一次鬍子 正常嗎,鬍鬚要多少天刮一次比較合適?為什麼?謝謝

你說我註冊個啥 很正常啊,人和人不一樣,我就天天刮,還有的是十天半個月不刮一次的呢。 首先我要說的是,20天一次肯定不太正常,鬍子的生長與自身分泌有關。像你這樣的情況多多注意自身的健康,如果還有其它不適症狀一定及時到醫院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檸檬味 有點不正常,建議您去檢查一下,但是同時請您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