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天拉五次大便正常嗎,一個月的的寶寶一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嗎

時間 2022-05-14 12:40:04

1樓:

提高免疫力,要適當給寶寶補充液體、倍加呵護寶寶的小屁屁

寶寶排便次數增加、新鮮水果汁活水果泥。母乳餵養的寶寶繼續吃母乳,可進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遵循少量多餐的原則:

6個月以上已經新增離乳食品的寶寶,特別注意。和會。的清潔,全面獲得健康,寶寶每次排便後,每日至少進食6次,如稀粥,腸胃功能發育都未完全呢,否則會使腹瀉加重、給寶寶丰富的食物,為避免引發紅臀症或兒童尿路感染,應將它暴露在空氣中自然乾燥,便便不斷得汙染小屁屁。

a,可以抑制腸道有害菌,可按平時量喝奶、給寶寶補水,媽媽都要用溫水清洗寶寶的小屁屁,使吞噬細胞的活力增強。平時吃obabyl-寶貝樂可以幫助調理、爛麵條。

3,能夠。寶寶體內的非特異性免疫功能:

1,尤其是糞便對**。較大、少量蔬菜泥,生理鹽水…

2,米湯,它的菌種成分全,且要勤換洗!幾點建議供參考,更重要的是調理哦,然後塗抹一些尿布疹膏,但媽咪的飲食含脂量要低些,在消化系統疾病與增強抗病力等方面效果明顯,為下一步**提供依據,全面平衡人體 微生態環境,為避免寶寶脫水,直至腹瀉停止後2周,以免發生紅臀及尿路感染,以防止營養不良;

b。最後就是觀察便便的性狀變化做好記錄。如果小屁屁發紅了,所以除了吃藥、魚肉 末,最好用柔軟清潔的棉尿布,比如母乳:6個月以內人工餵養的寶寶因為寶寶太小

2樓:為你而存在

一天5次多半不正常吧。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3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要看情況的

沒有不適問題不大

注意觀察

一個月的的寶寶一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嗎

4樓:

這個時候的寶寶五六天拉一次或一天拉五六次都屬正常,只要他精神好不哭鬧就沒事可放心。

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你好朋友炎症發作時就適當的用點消炎藥,一旦控制住了就用中藥以補為主 增強腸道免疫功能,讓腸道滋生有益菌,產生修復功能,結合吃些維生素如 b1 復合b,平時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禁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 慢消化食物 生冷食物 酒 菠蘿等。只有這樣,病情才會慢慢好轉直至痊癒的 病人性別 女 全部症狀...

月寶寶拉的大便這種是不是正常的大便,一天拉三次,奶粉餵養的

您好 正常情況下,寶寶的便便為黃色 黃綠色軟便,偶有奶瓣 多因消化不良 如果出現綠色大便,很少會出現疾病上的表現,屬於正常範圍,可增加母乳的攝入,可能會有改進。當寶寶的大便顏色變為白色粘液狀 灰白色狀 水樣狀 黑色狀 這種情況可能大便中含有血,或者因攝入鐵劑有關 水便分離狀均需要帶寶寶到醫院化驗下大...

一天上幾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1.每天正常的排便次數為1 3次。專家指出,根據個人體質 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差異,每個人每天排便的次數也是有差異的。總體來說,每天排便1 3次都屬正常。2.但是據臨床研究表明,60 以上的健康人每天排便次數為一次。如果一周的排便次數小於三次,那麼基本可以診斷為明顯的便秘,需要引起重視了。3.養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