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天大便五六次怎麼辦,寶寶一天拉五六次,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4 09:25:09

1樓:單車少年

那肯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遊學在西北

你好,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做個化驗吧!

寶寶一天拉五六次,到底怎麼回事? 15

3樓:

八個月的寶寶出現一天拉五六次,首先要排除新增輔食過多,過急。孩子胃腸功能不能接受,出現的自我保護。我想知道孩子是從什麼時候出現的,是從新增輔食後,還是在沒有增加新的輔食就有,這一點很重,是鑑別診斷的依據。

估計是孩子胃腸功能弱,不適應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對某種食物過敏,從而增加了大便次數。不用太擔心。

現在,清單飲食,吃幾天白公尺粥,看看大便次數有無改變。如果,症狀減輕了,好了,逐漸再加輔食,一樣一樣的加,每加一樣適應了,再加第二樣,一定讓孩子完全適應了,再加。不要操之過急。

4樓:

寶寶一天拉五六次是不很正常的,他的腸炎肯定有問題,應該上兒童醫院,讓醫生給調理一下,要不然就麻煩了

5樓:清靈水榭

如果寶寶精神好,吃的好,睡的好,體重正常增長,一日拉5--6次也沒事兒,可以化驗一下大便常規看看,如果是母乳餵養,也可能與你動涼水有關。

6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寶寶大便一天五六次,寶寶現在有多大了,大便顏色是黃色的就是正常的,大便成形嗎,有沒有拉稀呢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大便成型並且是黃色的那屬於正常的大便,大便次數多考慮與進食多有關係,考慮不用**,如果寶寶有腹瀉的症狀,可以考慮服用蒙脫石散藥物**,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涼

7樓:liy幸運

寶寶一天拉五六次,是寶寶胃腸道本身就沒有發育完全,吃完奶後,胃腸道涼,可以吃一些有益菌內類改善胃腸道的藥,或小兒七珍丹。

8樓:薄仲

因為你的小寶寶己經八個月了,按道是不可能一天拉五六次了,這種情況有可能小孩吃得輔食太多引起小寶寶腸胃遂菌群失調,如果小寶寶不高燒應該沒事,不過還是建儀你去醫院看看醫生為好。

9樓:

八個月的寶寶是母乳餵養吧,如果是一天拉五六次正常,可以加上奶粉大便能好一點,寶寶再大點加上輔食大便次數也能少·。

10樓:來自香茗山標緻 的四葉草

大便次數多一些但是沒有太稀,如果平時一次,今天明顯增多變稀,那就是有些腹瀉,考慮還是消化不良可能,建議媽媽飲食控制一下脂肪攝入,寶寶補充益生菌觀察一下,寶寶這個時候腸道功能不完善,消化不良原因很多,比如奶脂肪多,或者腸道受涼,媽咪愛就是益生菌的一種,每天二次每次半隻,有可能空調涼了肚子,所以我們一般建議平時適當注意腹部保暖,藥房都有賣的,或者金雙歧這些也可以,其他益生菌品牌很多的,鞣酸蛋白酵母散這個可以短時間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秋冬季節, 一些引起拉肚子的細菌和病毒也開始活躍,寶寶更容易感染,拉肚子時還經常伴有嘔吐的症狀。 拉肚子是腸道排洩廢物的一種自我保護性反應, 通過拉肚子可以排除病菌等有害物質。所以拉肚子時重要的是要找到原因而不是立即止瀉, 僅僅止瀉更容易導致病菌、毒素、代謝物留在體內, 反而對身體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12樓:來自上窯山有激情的高順

像您說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威消化不良等引起的,可以口服蒙脫石散(單獨服用),媽咪愛,等藥物進行**,並進行腹部按摩熱敷等、

對於你家寶寶目前的大便情況,主要考慮是腸炎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用地衣芽孢桿菌調節腸道,另外化驗大便常規檢查。

13樓:好的好吃不

主任醫師錦州市中心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大便多次,考慮可能是消化功能紊亂的結果,跟孩子自己飲食的情況也有關係的,可能是使用輔食之後引起腸胃不適,建議開始的時候需要少量餵養,以後慢慢適應後再正常補充,以後注意好孩子的飲食合理性,可以使用藥物修復調理的

14樓:畢加鎖

你好根據你的資訊考慮應該是胃腸道菌群失調,建議你注意合理飲食,,可以口服媽咪愛之類的藥物

15樓:房頂上的東西

應該是消化不良,腸胃失調引起的腹瀉,建議給孩子吃點兒媽咪愛或者蒙脫石散等,也建議看中醫調理。平時多注意餵養,小孩子對飢飽沒有概念,食量的掌控全在大人,所以按需餵養,以免引起食積積滯加重脾胃負擔。平時多給孩子喂點兒水喝

16樓:蜜芽母嬰

首先觀察便便的顏色和濃度,其次如果是母乳餵養屬正常現象。如果寶寶的體重和身高在不斷增長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實在擔心就拿寶寶的便便去醫院化驗一下就知道了。

17樓:龍魂御天

去大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腸炎,腹瀉,可以吃點乳酸菌,幫助腸道消化,平衡菌群。

18樓:

小寶寶小時候都這樣,吃得多拉好多,我家小時候也是這樣,只要寶寶沒別的反應,就沒事

19樓:來自圭峰天真的韓當

寶寶肚著涼引起拉肚子,用手或暖水袋不見好轉。建議去看兒科醫生,可能是腸炎了。

20樓: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腸胃不好引起的,建議給孩子吃點藥,另外平時多給孩子喝點溫開水,孩子睡覺的時候,注意保暖

寶寶七個月五六天大便一次怎麼辦

21樓:12345a幫助

只要寶寶每次大便的時候,沒有出現大便困難,引起精神狀態不好,大便不是硬得像石頭乙個樣,為黃色,不是稀的,就是正常的, 平時可以多給寶寶喝水,如果是

奶粉餵養,可以在奶粉中加入清火寶。同時每天堅持給寶寶順時針按摩肚子, 一天兩三次,一次五分鐘左右。

22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如果寶寶吃的好,肚子不脹氣長肉也正常,五六天不大便也沒事兒,只要大便不乾燥,就沒事的,建議可以每天給寶寶順時針方向做腹部按摩可以促進胃腸的蠕動,可以促進大便的排出,再就是飲食中,多吃蔬菜水果,多喂水。

23樓:enjoy小月亮

五六天便一次 便便幹嗎?消化不好的話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或者喝點益生菌凍乾粉。都不錯的,這個月數的小孩子剛是新增輔食的階段,腸道消化功能還沒發育好,都會有一些腸胃問題的。

沒事把手搓熱順時針多給寶寶按摩按摩肚子。會有所緩解的。

寶寶五個月了突然腹瀉,大便化驗正常,但是一天都得拉五六次該怎麼辦?

寶寶拉屎一天拉五六次是怎麼回事

2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首先觀察便便的顏色和濃度,其次如果是母乳餵養屬正常現象。如果寶寶的體重和身高在不斷增長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建議拿寶寶的便便去醫院化驗

25樓:超人會飛

寶寶解大便一天5到6次,次數有點多,屬於腹瀉的範疇。

一天大便三四次有時候拉稀怎麼辦,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華的多彩空間 正常吃奶的寶寶大便一天可拉8次,大便是黃色粘稠樣的。是正常的。 小時候的寶寶只要不是拉肚子,五六天拉一次或一天拉五六次都屬正常,只要他精神好不哭鬧就沒事可放心。 水中月亦是天上月 病情分析 大便次數可能是慢性腸炎 進食不規律 胃腸吸收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去中醫科就診...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錦羿航成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