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你的這種情況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裡面牙齒的牙齦部分一吸就出血你的症狀好點了麼?是什麼病

時間 2022-03-14 09:25:09

1樓:lao兵回問

大家都談的不錯,我也來談談,主要是談重點,不長篇大論,請發問者賞分。

主要出血狀況: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

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維生素c缺乏症)、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血友病及慢性肝臟疾病等 7佩戴不合理的假牙 8牙齒上有牙結石

止血**方法: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牙齦炎的**方法: 用棉籤蘸浸3%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塗搽牙齦緣,見有氣泡形成,即用溫水漱口.然後塗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齦痊癒為止.甲硝唑(滅滴靈)口頰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公尺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選其一.或含化華素片.

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 4~6次.炎症消失後,去醫院口腔科洗次牙.

普通**方法:1用些去火的中藥代茶飲,如蓮心、菊花、藕節2飲食上吃清談的東西

3刷牙用中草藥牙膏

4 多吃些水果蔬菜,檸檬、蘋果、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牙結石的**方法: 盡快去醫院洗牙

2樓:口腔科余濤醫生

以你說的情況來看,最常見的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不是大問題,到醫院做個潔治就好了,甚至不用吃藥。

雖然可能性相對較小但也有可能是血液問題,凝血功能減退,那就要小心了。如果你以前沒有出現過傷口流血不易止血的情況,而且最近幾個月沒有生過大病受過比較大的外傷,也沒有長期暴露於高輻射和大量化學有害物質的環境中,你現在出現凝血功能問題的可能性更小一層。

3樓:趙伽兒

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看一下,可能要驗下血!

這幾天早上起床嘴稍微用力一吸牙齦就會出血,該怎麼辦呢?不想

我最近牙齦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牙總出血是怎麼回事啊,有時候一吸就出血,好愁人啊 5

4樓:

估計樓主是牙齦炎,你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出血的牙齦,是不是和別人的比較來說,或者和自己正常的牙齦比較,會顯得紅和腫。而且一碰比較容易出血。這種病是比較常見的。

但是也是不好治的。目前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不過建議使用護齦類的牙膏,可以幫助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不要用涼水刷牙,多吃蔬菜和水果,吃維生素c。

牙齒只要輕輕一吸就會出血是怎麼回事呢?

6樓:力量蓄積

如果出血量較大,已經成塊,建議查血。如果只是能在咬蘋果時候,有留痕,建議洗牙和補充維生素c。

7樓:柳下惠

牙齦有問題。牙齦內有牙結石,需要洗牙或洗牙齦。(最好是洗牙齦)

8樓:潮溫篤名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輕輕一吸牙齒會出血主要考慮因為牙結石造成的出血,你吸了一下可以導致小的牙結石脫落了引起牙肉下的血管破裂的出血。

意見建議:結石多時還會經常出現刷牙時出血。建議去牙科進行洗牙石的處理。平時也可以定期的去洗牙,可有效的預防出血和牙齦發炎。祝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吸氣或者早上刷牙時都會出血。你說的情況是由於牙結石壓迫牙齦引起的牙齦充血,也就是牙齦炎。這種情況需要做牙周潔治也就是俗稱的洗牙。

去除牙結石解除結石對牙齦的壓迫後,這樣的症狀就會消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泉子

太久沒有洗牙了。洗完就不出了。

牙齦總是出血!!我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大病................用力一吸感覺就有血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也有你這樣的問題,於是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是牙石導致的牙齦炎。內可以通過硼酸溶液漱口緩解,容

但不能**。

建議你去洗牙。牙石一刮掉牙齦第二天就會還原成淡淡健康的粉紅色了。

你這樣一直下去有可能會導致牙周炎,而且牙齦持續出血的。

建議早晚刷牙,用沖牙器和漱口水效果會更加好!

加油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可能就是牙齦炎,需要去醫院洗牙,但如果牙齦顏色呈紫紅色,建議服用維c。若是其他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情在我們口腔開來主要因素是 牙齦充血,牙齦發炎了, 建議 找正規醫院好好 做乙個 齦上潔治術,齦下潔治術,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bai出血是牙齦炎引du

起的,也是牙周病的zhi首發症狀

。牙菌斑沒有及dao時清除內

,鈣化後形成牙石

容,是引起牙齦炎、牙周炎的主要原因,口腔內細菌種類很多,而且數量驚人,繁殖能力很強,因此**的要點是如何調整菌群間的平衡關係,而不是徹底消滅所有病菌,所以要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增加免疫功能,注意口腔衛生,特別是正確的刷牙方式。出血嚴重者一定要請專科醫生診治,超聲潔牙是最基本**方法,可以去除附著在牙齦上下的結石,但一次超聲潔牙並不一定能把所有牙石去除乾淨,即使去除乾淨,以後還會再附著,所以有條件者應每半年或一年超聲潔牙一次。

15樓:聽見你的心事

上火了,上火會導致牙齦出血;可以補充維生素c,有助於恢復。

16樓:說教育

我覺得可能是上火,因為上火的時候牙就會很疼還會流血,特別是吃完火鍋。

我覺得可以買一些去火的牙膏,或者是專門**牙齦出血的牙膏,非常的有效果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一般是牙齦炎,吃藥即可。牙齦炎是很常見的,會導致牙齦出血,吃點藥就好了。

18樓:大商股份是個

牙齦出血,並非是缺乏維生素,可能是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

你也有嗎汗管瘤,我也有,現在好多,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love濃情巧克力 汗管瘤是一種附屬器腫瘤,本病實質上為向小汗腺末端導管分化的一種錯構瘤。本病多見於女性,於青春期 妊娠及月經期病情加重,故與內分泌有一定關係。部分患者有家族史。臨床表現 青春期發病或加重。皮損好發於眼瞼 尤其是下眼瞼 及額部 皮損為粟粒大小 多發性 淡褐色丘疹,稍高出 表面。少數患...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我這種情況,我也不懂

他這話的意思,你在這種情況下完全不能夠體會的話。他這話的意思,你在這種情況下完全不能夠體會的話,你可以再仔細問問他 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事情,最好是當面說清楚,或者打 有的時候這樣打字可能會表達不清楚的,反而解決不了問題。只要有紮實的經濟基礎,在這段感情裡面你就是掌握主導權的那乙個,或者說是處於優勢地位...

急 現在這種情況不知道怎麼去追她了高分懸賞

我看你就是想一步到位乙個星期搞定的心思,要不然也不至於這麼急這麼手足無措。既然很久沒聯絡過,那就加上qq隨便聊聊先唄,什麼情況都不了解就採取行動,那是無腦行為,有多少經驗和智慧型都沒用。你現在還遠遠沒到跟人暗示接受的階段,就是作為普通朋友 人家還未必當你是普通朋友 隨便了解一下的階段,想的太多太長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