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大便三四次有時候拉稀怎麼辦,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時間 2021-07-13 19:02:29

1樓:華的多彩空間

正常吃奶的寶寶大便一天可拉8次,大便是黃色粘稠樣的。是正常的。

2樓:

小時候的寶寶只要不是拉肚子,五六天拉一次或一天拉五六次都屬正常,只要他精神好不哭鬧就沒事可放心。

3樓:水中月亦是天上月

病情分析: 大便次數可能是慢性腸炎、進食不規律、胃腸吸收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去中醫科就診,吃中藥調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你也要看孩子的便的是什麼狀的,如果不是水狀就沒事,孩子一天便這麼多次,如果精神狀態好,不耽誤吃喝就不要擔心,最能讓你放心的法就是。你弄點寶寶剛便出的便便去醫院化驗一下,這樣不用孩子去醫院,你就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也順便諮詢醫生。

5樓:周小儻

首先建議去醫院做一下腸鏡檢查,看是否是結腸炎,如果沒問題,看中醫對症下藥,應該是脾虛畏寒,吃湯藥效果明顯。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腸炎或者拉肚子了?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涼的食物,建議你去看看。畢竟夏天了,注意飲食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是腸胃遇到不潔食物導致腸道為了排清身體的毒素所引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小孩都會發生的。樓主不要擔心,到醫院掛點鹽水吃點藥,他還小,你不要急,每個小孩都有的,有的屁股都爛了

9樓:度娘已經註冊

大便次數可能是慢性腸炎、進食不規律、胃腸吸收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去中醫科就診,吃中藥調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寶寶肚子著涼。還要注意給寶寶選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選擇像星-飛-帆這樣的奶粉還可以。

11樓:善行著手成春

這應該是你的腸胃不好的,晚上不要吃太多,要學會少食多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孩子你給吃點雙歧桿菌要買放在冰箱裡的那咱,調理一下就好。

13樓:哈嘍

腸胃不好,如果有條件情況下,可以買點三七來吃,當天就會見效果

14樓:圓圓的臉龐

我也有相同問題哦!感覺像是腸道炎,胃腸炎,便祕併發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不是吃壞東西,拉肚子,第二便祕,第三是否有便溏情況,多喝水,飲食清淡,注意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超過3次,還是稀便,看有多久了,腸道可能出了問題,去醫院查查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奶瓣的現象,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例如不定時餵奶造成餵養量過多,飲食成分搭配不合理,牛奶濃度太大或者突然改變飲食品種,對過多地新增輔食不適應,以及斷奶期食物營養量過高等都會使嬰幼兒消化器官不能適應,從而造成消化不良,出現大便異常,表現是量多,泡沫多、粥樣、蛋花樣、稀水樣並伴有特殊的酸臭氣味等,對於這些消化不良的症狀只要調節好飲食即可糾正。建議多選擇大品牌奶粉,如聖元,哺恩,美贊臣這樣國內內外品牌,都新增有促進消化益生元物質,幫助寶寶大便正常。

18樓:life夢裡漂

消化不好,吃點助消化的藥吧

19樓:華新登登考研

趕緊去診所讓醫生給你看看

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20樓:檸檬一家人

一天不超過3次都正常,但這不是衡量胃腸道健康的唯一指標。

每天排便1~2次比較理想,一般一天不超過3次都正常,但這不是衡量胃腸道健康的唯一指標。大便的性狀、顏色,以及人們的自身感受也很重要。

多數中國人都習慣在清晨排便。因為人在早上起床後會產生起立反射,且早餐後胃結腸反射最強,會刺激結腸蠕動,形成排便反射。這時如廁可排空整晚代謝產生的“廢料”,有助預防肛腸疾病。

21樓:健康一線**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大便性狀的改變,那麼一定要及時就醫。

22樓:

大便一般情況下是一天一次最為正常,但也因人而異。 如果一天3到4次就不是很正常了,原因也會有多方面的: 吃了過多的富含纖維的蔬菜和水果; 腸道消化系統有問題; 感冒等身體不適引起; 不按時進餐導致胃腸不適。

這些都可以通過調節飲食,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粗纖維食物吃多了就會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問題,有的還多次每次一點點,/憋過來

25樓:歡快的節子

不算正常 趕快看醫生

大便不成形每天拉稀三四次

26樓:茅冷梅夷瓃

你好,你這是慢性腸炎的症狀.慢性腸炎腹部隱痛,腹脹,腹痛,腹瀉為本病主要表現.遇冷,進油膩之物或遇情緒波動,或勞累後尤甚.

建議你試一試艾灸的方法來**一下,艾灸不但能緩解你的腸炎症狀,而且還能增強你的體質.注意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油膩...

27樓:瘋子悼兄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形**主要是脾虛。大便不成形屬於功能性症狀,多數不能檢查出明顯**,中醫:“脾臟虛弱”。 意見和建議:

1、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2、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3、注意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4、多做室外運動,強健的體質才是健康的基礎。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正常嗎,一天大便四次,不拉稀,需要怎樣治療好

求醫網健康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釗越悟成天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如果寶寶是4個月,考慮是生理性腹瀉,是未新增輔食的原因。現在已經4個月時間,可以新增輔食,可以吃菜湯,水果汁,菜泥,水果泥,就會好的。 我惜情愛 不拉稀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正常的。起碼說明大腸的蠕動很頻繁。如果你不是植物神經...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錦羿航成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