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老是說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3 19: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慢性腸炎或是腸道寄生蟲感染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先作檢查明確診斷,然後**,願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可能胃腸炎。建議口服諾氟沙星膠囊、顛茄片**。此外,平時要注意飲食調養,戒菸戒酒,忌食辛辣、煎炸、酸甜、生冷食物。

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肚子還總咕咕的叫是怎麼回事

3樓:孽緣之風

大便次數一天兩到三次,或兩天一次都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一天三四次就不正常了。並且現在肚子還總是有響聲。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才可以。

只是聽你的描述。沒有聽診器或者拔脈可能不能斷定**。

4樓:熊俊邁

可能是腸道功能異常,請及時就醫診治。

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5樓:翱翔千里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

經常拉肚,一天都有四五次,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6樓:北極雪

如果是不明原因的大便次數多的話,最好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做電子顯微腸鏡確診,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好是少抽菸,少喝酒,1、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多飲水。2、不要久站久坐,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提肛運動。3、每天定時大便,(沒有大便也要定時到廁所做排便條件反射訓練),每次大便時間不宜過長,以5分鐘左右為宜。

4、便前便後坐浴燻蒸,保持**的清潔。5、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溫鹽水或涼白開水,以促進腸蠕動。這些生活中的好習慣就算是沒有肛腸疾病也要養成,因為大多的肛腸疾病都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祝:

早日**

這一陣總是肚子疼,一天大便三四次,請問是不是慢性腸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症狀是腸炎,所以趕緊**吧,聽說過印度活腸草嗎?專治各型別腸炎,百姓**,2小時就不疼了,呵呵,試試吧。另外吃東西注意點。

肚子有點疼 一天三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o0硬 拉肚子了吧,腸道炎症。到藥店買點藥吃吃,很快就能好的。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翱翔千里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我肚子疼,好幾天了,一天大便三四次 齊小看你管 有關係,但因為你的身體裡有溼熱,遇到著涼,就會冷熱相激所以就拉肚子。肚子痛想大便,每天三到...

我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腸胃有問題

是的,一般 每天一次就好了,應該是腸炎了,拉太多次,影響你身體營養吸收的,建議去醫院查查哦。望採納,非常感謝 如果飲食正常,就說明腸胃功能有問題,可以中醫調理 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檢查,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病 10 可能是由於腸道里面殘留的廢物過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就是飲食不當!或者說在每次排便的...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