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肚子痛想上廁所,每天要上三四次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9: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的情況看來,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結腸炎的可能更大啊.另外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同時口服瀉痢停片和結腸炎丸.

每天都肚子痛怎麼辦,已經會不定時的就是痛

2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最快有效的方法就是看醫生,好好檢查不要偷懶,祝健康

我老是肚子痛,一痛就得上廁所拉,每次一拉都是連著上三四次廁所,經常是這樣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3樓:藍色月亮

建議檢查結腸鏡,確診是否為結腸炎,如果不是,那一定是腸易激綜合證.這樣**就好辦了

4樓:百小度

可能是結腸炎多喝些水~!建議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

肚子痛想大便,每天三到四次,每次一點天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大便無序不要緊,但經常性的則是膽不好,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多,膽囊膽汁分泌比之前減少,食物不能充分分解,出現大便無序情況,根在膽,抽空到田間採點榮苦菜,煮些苦菜紅糖湯,待溫時喝下,配些紅糖,宜少吃多餐。

我每天都要上3至4次大的廁所,而且還伴有肚子疼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痢疾去醫院看看痢疾不治是要死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染了吧.... 去醫院查吧

突然有一天開始就拉肚子,一天要去上三四次廁所,而且每次想上廁所前都肚子痛,已經乙個多星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看吧.估計是腸胃的問題,但是也不能大意。我認識乙個朋友和你一樣.去醫院看,說是比較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去死 女的找人通下

老是拉肚子怎麼回事?每天要去三四次廁所,大便不成形和苦悶(醫療健康)

盧景波 要是慢性的應該到醫院去作一個腸鏡 忽悠 多長了時間了啊 可有消瘦 盜汗 乏力等現象 最好去醫院做個腸鏡吧 典慧娟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呀?如果是就幾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如果是時間長的話,可能和胃炎有關,要及時的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先吃點 黃藤素 片,如果沒有用,就得到醫...

每天吃完飯就要上廁所,而且三四次,是怎麼回事

阿朱 腸胃不好,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吃清淡營養的食物。 胃腸功能正常,一頓飯後,拉三次就不了。我一吃完飯就想上廁所,每天上幾次,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你胃腸功能不好。建議 可以首先到正規醫院肛腸脾胃科...

為什麼我一吃完飯就肚子痛想上廁所是什麼原因

如果一段時間飲食沒有規律就會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進而形成習慣,但這種習慣對健康非常不好,由於吃完飯胃的血液需求量增加,蹲或坐不僅對胃造成壓力而且影響血液流通.可能引起很多種的胃病.還有從人們日常的作息,這種習慣也可能對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可以進行適當的心理調整.但如果出現腹瀉或輕微腹瀉,是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