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拉肚子怎麼回事?每天要去三四次廁所,大便不成形和苦悶(醫療健康)

時間 2021-07-13 18:47:21

1樓:盧景波

要是慢性的應該到醫院去作一個腸鏡

2樓:忽悠

多長了時間了啊 可有消瘦 盜汗 乏力等現象 最好去醫院做個腸鏡吧

3樓:典慧娟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呀?如果是就幾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如果是時間長的話,可能和胃炎有關,要及時的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先吃點“黃藤素”片,如果沒有用,就得到醫院做化驗了

5樓:質量標準化

可能是結腸炎,分為慢性和急性,具體情況要到醫院做一個結腸鏡檢查比較好,

6樓:三分之二仙兒

腹瀉 是生活中經常能遇到的問題 雖無大礙但也不能太過掉以輕心 生活中能夠導致腹瀉的因素更加是多的說不完 有很多疾病甚至重大疾病最初的臨床表現也會是腹瀉 因此不要以為拉肚子沒什麼大事 由他去吧這可不行。但是 你僅僅是說你有腹瀉症狀 我在這裡也無從判斷 這樣 我大概給你個提示比對 你對照看一下 若有其他不良反應還是要就近就醫 不可大意。首先要排除你本身已知的原有的病患 你是否有慢性的腸炎胃炎?

這次腹瀉多長時間了 好幾天了還是今天剛剛開始?是習慣性的還是突發性的?大便是水狀的顆粒狀的 還是泡沫狀的?

通常情況下 水狀的應該是吃壞了 那就是食品問題 現在是夏天 食品衛生要時刻注意 食品變質 不新鮮導致腹瀉很常見;顆粒狀的通常是病毒病菌引起的 還是個人衛生問題 要勤洗手;泡沫狀的 那應該是著涼了,特別是夜間睡覺 不論多熱 要蓋上肚臍 人在睡眠中抵抗力很弱的 一定不要讓空調 風扇 和窗戶的涼風對著身體任何部位直吹 嚴重了就不是腹瀉那麼簡單了。如果是以上情況 你都可以服用吡哌酸片劑(藥房均有**很常見一天三次一次兩片)在注意食品和個人衛生的情況下 應該在服藥兩次惑三次後 症狀明顯遏制 同時特別要注意補水 腹瀉非常容易導致脫水的 若出現脫水 人就很危險了 嚴重了會休克。切記:

若24小時後 症狀沒有變化 甚至還在加重 立即就醫!

7樓:三類船長

是腸炎,到醫院看看。

8樓:下游

知道不好使了,去門診看看吧

9樓:crying唯汐

這是腸胃不好的症狀、建議吃些健胃的藥,如健胃消食片、多用暖寶糖糖肚子、祝**

大便不成形每天拉稀三四次

10樓:茅冷梅夷瓃

你好,你這是慢性腸炎的症狀.慢性腸炎腹部隱痛,腹脹,腹痛,腹瀉為本病主要表現.遇冷,進油膩之物或遇情緒波動,或勞累後尤甚.

建議你試一試艾灸的方法來**一下,艾灸不但能緩解你的腸炎症狀,而且還能增強你的體質.注意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油膩...

11樓:瘋子悼兄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形**主要是脾虛。大便不成形屬於功能性症狀,多數不能檢查出明顯**,中醫:“脾臟虛弱”。 意見和建議:

1、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2、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3、注意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4、多做室外運動,強健的體質才是健康的基礎。

天天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銳寶衛銳逸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這個不是什麼絕症就是一個腸炎,是細菌引起的你吃幾個藥就好了不用擔心。指導意見 你服用,氟派酸膠囊,維生素c,b2。b6這幾個藥按說明服用一天三次,兩三天就會完全恢復的,不用擔心這只是一個小問題祝你早日 西北偏北 都兩個月了?那你現在還有工夫在這裡問?趕緊上醫院檢查。可以...

拉肚子,肚子脹氣怎麼回事,拉肚子後肚子脹氣怎麼辦

權墨傾宬 第一,有沒有進食一些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或者寒涼的食物,造成我們的腸道功能的紊亂,而形成了一個脹氣。因為這些食物可能引起的胃粘膜損傷,造成胃內的一個排空障礙形成的脹氣,但是腸道會因為有些刺激滲出增加,腸道蠕動會加快,大便次數就增多了。第二,如果我們進食一些不潔的食物也會引起腹脹拉肚子,因...

小貓拉肚子,小貓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保溫!少給點吃的,安撫一下胃腸。貓好拉希,3天為觀察期,不好再送醫院。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我家貓咪也這個症狀,拉了5,6天,給吃了蒙脫石散和整腸生都沒好用。後來在寵物診所買了個叫寶貝樂的藥,吃到第三天就止住了。但是半夜還是偷偷拉肚子,但是沒有藥了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