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老是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4-11 18: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辦法是吃不加任何的東西的麵食,吃鹹菜(雪裡紅)兩天就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其實也是好事,因為身體內有毒素了,它的一種排異反應,反而拉不出來才不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燃我不是醫生,但是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那是因為消化系統不適應造成的,多點喝水,少吃油膩的食品,注意保暖。

4樓:健康達人飛哥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5樓:讀心聶醫生

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6樓:騎喆賽力夫

1我拉肚子都到藥店買,黑黑的泰國產的臭臭的藥不錯,具體名字忘了是黃色包裝。

2我有次拉了幾天,一天跑10次以上,最好上醫院打點滴。我打了三天就好了。

注意別再吃壞肚子,祝你健康。

7樓:阮大戲凝夢

可以吃黃連素、氟哌酸、瀉立停等藥物

8樓:高歆公良語詩

拉肚子,選好藥,選藥也得有訣竅。三金牌雙黃蓮口服液,喝了再也不拉肚子了!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 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拉肚子怎麼辦? 20

10樓:

中醫認為這是腸胃虛寒所至,可以服用理中丸試一下,這種藥藥店有賣的,**也不貴

還有個最簡單的辦法.

糖+鹽各一半然後加點水就可以.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我用過好多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特靈2片一日三次.尿尿黃了為止.

12樓:匿名使用者

蒙脫石散,兩天內好!!!!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14樓:讀心聶醫生

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

狗狗連續幾天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 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在狗狗腹瀉 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稀什麼原因

小寵韓醫師 狗狗和人的體質不同,不能隨便用人用藥。劑量掌握不好容易刺激腸胃,出現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嘔吐 腹瀉都有效果。如果長時間不吃,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