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連續幾天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3:06:42

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2樓:番茄特攻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的療效。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

去e寵**買點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就可以了,可以調理腸道助消化。

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連續幾天拉肚子不是小問題了哦!最好趕緊送去醫院看看具體原因是什麼,然後根據醫生的處方和建議來照顧狗狗。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可以放一些益生菌,停止給狗狗喂肉乾、磨牙棒之類不好消化的零食。

個人覺得拉稀的時候不是非要給狗狗禁食的,只不過要換成好消化一點的食物,**也可以用溫水泡軟了配合一些煮得稍爛的蔬菜(胡蘿蔔、包菜等),不容易給狗狗的腸胃再次造成負擔。

狗狗腸胃敏感的話一定不能給狗狗喂含有太多穀物,例如玉米大豆小麥這種易致敏穀物,狗狗並不能很好消化這些穀物裡的纖維。而且一般這種糧的品質都不是很好,很可能新增了誘食劑、防腐劑之類的,沒辦法保證**的安全性,狗狗吃了也很容易拉肚子。可以嘗試jiansuo簡所的護腸款**,不含穀物,鮮肉發酵更容易吸收,比較適合腸胃敏感脆弱的狗狗。

4樓:不要嘲笑我馬

狗狗 經常待在空調房,睡在冰涼的地上,很容易引起狗狗著涼感冒拉肚子不舒服的現象,如果單單拉稀的,可以給它服用萌唯益生菌,不單單有拉稀,而且還有打噴嚏,給狗狗喝些板藍根或小兒感冒藥,

二、狗狗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檢查**,然後使用萌唯益生菌調理幫助恢復腸胃功能。

三、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就要警惕是狗瘟或者是細小等疾病,如果狗狗出現發燒不吃不喝的情況,建議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連續幾天拉肚子,確實要儘快幫狗狗恢復好。但是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要找準狗狗拉稀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食物問題,換糧

給小狗餵食的食物不乾淨、不衛生、儲存食物的方法不恰當、食物變質等,若是餵食給小狗,就會出現腸胃適應不了導致拉稀,當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就要停止餵食**,可以先餵食一些流食,比如:小米粥或瘦肉粥等,多準備給小狗溫水,同時還要注意,小狗的腸胃蠕動能力沒有成年狗的好,儘量不要餵食乾硬或難以消化的食物,避免小狗出現消化不良甚至嘔吐。

2. 著涼感冒,注意保暖

小狗的體抗力還是較差的,寵物主人沒有給小狗做好保暖措施,就會讓小狗著涼感冒,導致拉稀,寵物主人如果發現狗狗除了拉稀,可能還會出現流鼻水、打噴嚏等這些症狀,寵物主人可以給小狗餵食一些感咳靈這類的補充劑調護小狗感冒問題,同時還要做好小狗的保暖工作,以免感冒加重。

3. 腸胃不好,補充益生菌

小狗由於腸胃還沒有形成較好的消化蠕動能力,給小狗餵食的食物乾硬或餵食太多進入腸胃導致消化不良,引起小狗拉稀,平時寵物主人給小狗餵食的食物要少食多餐,小狗都有‘耐餓不耐飽’的習慣,所以給小狗餵食的食物不要太多,每餐適量的餵食即可,在餵食的同時,伴入一些汪益制,補充小狗的腸胃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能力。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6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和人的體質不同,不能隨便用人用藥。劑量掌握不好容易刺激腸胃,出現***。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嘔吐、腹瀉都有效果。如果長時間不吃,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啊? 10

7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狗狗腹瀉的7大原因

1、吃得太飽:不要以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很強大,吃得太多,沒有消化,狗狗就會出現拉稀、嘔吐等情況,這種情況特別會發生在大型犬身上。

2、著涼:和人類一樣,狗狗著涼了或者感冒了,也會拉稀。

3、吃了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菜往往油脂過高,鹽份過高,這些有可能導致狗狗拉稀。

4、吃了狗狗禁止食用的東西:過多的動物肝臟、巧克力、葡萄,洋蔥等這些狗狗絕對不能沾口的東西均會導致狗狗拉稀。

5、狗瘟:除了出現腹瀉症狀外,還會出現發燒、精神不佳等症狀。

6、細小:細小病毒感染的前期除了拉稀,還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的症狀。感染中期狗狗的排洩物會變為水狀,後期狗狗的嘔吐物更加粘化,便便惡臭,還會出現便血、大小便失禁等情況。

7、腸炎:除了拉稀,還會伴隨發燒,嚴重情況時也會出現拉血的現象。

狗狗輕度腹瀉如何**

1、禁食12-24小時:狗狗拉稀時,腸道的收縮會比平時劇烈很多,所以鏟屎官要做的就是讓狗狗禁食12-24小時,儘量讓狗狗的腸壁恢復平靜。不要擔心狗狗這麼長時間不吃東西會不會餓壞了,如果你一時沒忍住怕狗狗餓而餵它吃東西了,那才糟糕了。

2、鼓勵狗狗喝水:狗狗禁食期間要鼓勵狗狗喝水,如果狗狗主動去喝水了,就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拉稀造成的脫水問題了。

3、特製病號飯:當狗狗的禁食時間結束後,不要一下子恢復狗狗平日的飲食,而是要給狗狗特別準備病號飯,提供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養一下狗狗的腸胃。最理想的病號飯是雞肉,避免喂紅肉及任何奶製品。

狗狗在吃病號飯期間,只要便便可以被撿起,就說明病情在好轉。

5、少食多餐:在**期內,狗狗應採取少食多餐制,把日常的進食量分成四份,一天分成四次喂,這樣可以防止反覆拉稀。

6、不要一下子恢復正常飲食:**期結束後,狗狗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但不要一下子就恢復,可以用二天的時間用病號飯加正常糧一起喂,慢慢過渡。

7、餵食益生菌:益生菌有利於狗狗的胃腸健康,可以加速腹瀉的恢復,可以拌在飯裡給狗狗食用,一天一次。

8、禁止喂人類的止瀉藥:狗狗輕度的腹瀉可以用上述方法自行進行觀察及**,但是禁止給狗狗喂人類用的止瀉藥。因為人類的止瀉藥會減緩狗狗腸壁的蠕動,掩蓋導致狗狗腹瀉的真實病情。

如果按照以上8個方法**2-3天,狗狗的腹瀉症狀沒有任何好轉,請鏟屎官立刻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

出現以下症狀,立即帶狗狗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狗狗拉稀的方法,首先應該要找出狗狗拉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腸胃不好,消化不良、頻繁換**、生病等等這些。

像我家狗狗之前拉稀的話,都是腸胃比較脆弱,加上自己沒有特別注意到它的飲食方面,狗狗經常性拉稀,自己也是比較擔心,後來就帶去醫院檢查,醫生都是說腸胃問題,不用太過擔心的,自己注意,後來聽說益生菌調理腸胃是挺不錯的,朋友介紹的那款“饞不膩寵物益生菌”,狗狗吃著效果不錯,每天2次這樣餵食,有一段時間就好起來了。

有時候拉稀不用太過緊張哦,但是找對原因很關鍵。

以上就是個人養狗經歷,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上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來

腸胃都是比自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儘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餵我家狗狗的是“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就慢慢好起來了,現在便便也恢復了正常。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經歷,望採納!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

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1.如果是因為食用多了雞骨頭而導致的拉稀嘔吐,給狗狗喂一些醋,軟化雞骨頭,或者是催吐。2.不要給狗狗喂太多的吃的,適量就可以。3.給狗狗喝的水,還是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喂冰水。4.不可以給狗狗喂巧克力。5.如果情況一直反覆,或者是你也比較擔心你的愛寵的話,就去看獸醫吧。狗狗拉稀拉肚子的原因。1.吃了不...

急救老是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我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辦法是吃不加任何的東西的麵食,吃鹹菜 雪裡紅 兩天就可以解決了 拉其實也是好事,因為身體內有毒素了,它的一種排異反應,反而拉不出來才不好呢。雖燃我不是醫生,但是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那是因為消化系統不適應造成的,多點喝水,少吃油膩的食品,注意保暖。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