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拉肚子,吃了兩天藥也沒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3:43:17

1樓:小豬佩奇真可愛呀

首先要弄清楚,你是什麼原因的拉肚子,

才能對症下藥,不對症吃藥不管用的。比

方說你是腸胃型感冒,吃藿香正氣類藥很

快就好,但吃止瀉西藥就不管用。空調吹

多了涼著肚子也是這樣。但細菌性的腹瀉

吃西藥就管用。

2樓:

連續拉了幾天肚子,你都吃了兩天藥了,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你這是都買了些什麼藥啊?吃了兩天都不管用啊。

你買藥的時候沒有問一下那個藥店那那個老闆。拉肚子吃什麼藥嗎?不要自己盲目的買一些藥,亂吃亂吃,把肚子更吃壞了。

我的建議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不是腸胃出了什麼問題。

3樓:絨花

還用問嗎?趕緊去醫院看醫生,有時候擅自用藥,會帶來很多安全隱患,如果不對症的服用藥物,必然帶來麻煩,還會延誤病情,給身體帶來傷害……

4樓:心做嗷

飲食以清淡為主 不能吃油膩辛辣食物 多喝粥類可配雞蛋 建議去醫院做一個常規檢查 對症下藥

5樓:

去醫院檢查化驗一下,讓大夫開一點藥,自己不要亂吃藥了。

6樓:何宇達

去醫院,拉肚子是病毒性,還是其他原因?搞清楚就好辦。

7樓:青沐情感

你試試把大米炒黃熬粥喝,可能會有效果的

前幾天拉肚子吃了止瀉藥結果現在幾天都沒有大便了。怎麼辦? 20

8樓:博盛傳播

簡單的辦法就是喝一些蜂蜜水有注意滑腸,或吃一些韭菜類主食這些粗纖維的蔬菜可以幫助排便

9樓:澹臺嬋

可以在飯後服用健胃消食片,一日3次,每次3片,記得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清腸胃,多吃一些木耳,木耳有人體清道夫的美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多喝蜂蜜水,,要溫的啊,,,多吃香蕉!

11樓:

這個你可以多吃點青菜和香蕉,少吃點兒肉,兩天就緩過來了,沒什麼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喝水,適當的吃一些七珍丹

狗狗吐了兩天,不拉肚子,什麼都不吃,餵藥不吃。是一半的草狗,吐的很心疼,該怎麼辦 高分求解!!急

吐的是膽汁?那麼就是黃色的沫沫水樣物了吧 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得太多 飲食不規律 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具體哪個原因更容易引起狗狗的胃炎我也說不清,但是我知道似乎這是狗狗最愛的疾病之一。狗狗的胃炎有輕有重...

為什麼這兩天老是拉肚子啊,有時候小便

第89回魏州城宋江祭諸將石羊關孫安擒勇士第90回 為什麼這兩天老是拉肚子啊,有時候小便還帶點大便出 拉肚子 在生活中極為常見。急性腸炎就是在 拉肚子 中最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飲食不當,經常發生的就是急性腸炎。1.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米湯 藕粉,或稀粥 麵湯等...

急關於兩天吃了兩次72小時避孕藥

您好 緊急避孕藥一天服用一次即可,二天服用二次是很容易造成月經不調或是內分泌失調的情況發生.在月經過後乙個週後又來月經不排除是由於之前服用避孕藥的原因導致的.一般月經提前或是推遲乙個周左右是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這個月有過性生活,最好是此時用測孕紙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在排除懷孕的情況下觀察一段時間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