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連續兩天不吃飯也不覺得餓

時間 2021-06-05 15: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其實人一餐不吃飯都會感覺肚子餓。你之所以沒有餓的意思。肯定是你有什麼心事在身。

你還記得廢寢忘食嗎?當一個人他全身投入在某一個人、或許某一件事上面時。他永遠也不會感覺困和餓。

但這樣真的對身體不好。

親,有什麼天大的事,你也得該吃的時候一定得吃,該睡的時候一定要要睡。這樣你才能好好處理你該處理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玩得投入或做一件自己特別喜歡的事,時間久了也不會覺得餓,你把注意力放在喜歡的事上,而且可能有很長的時間了,經常餓著不吃,日子久了你就會兩三天不吃也不會覺得餓了。這樣對身體不好,如果你是青少年的話,對身體發育會有影響,長期這樣,今後會有很多病痛來找你,還是規律點,一日三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應該吃了其他什麼東西了吧

如果真啥都沒吃,得小心胃病了

餓過頭了,麻木了

不吃飯,據說要堅持7天才能把自己放倒。不喝水,那就3天。呵呵

4樓:獨孤舜

你營養過剩,或者說你消化不良,再者就吃飽撐的。

5樓:

爭取讓自己吃點東西,不然對身體不好。你的身體應該是餓的,但是你的大腦麻木或者接受訊息不良,導致你沒有感覺。

6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你問題很嚴重啊,按你說的,你已經很少能感到飢餓了,是你的內分泌和胃部都出問題了,去看醫生吧,這個其實很嚴重的,一個人感覺不到這麼基本的生理反映,是要出大問題的,真的,那樣對胃部傷害很大很大的,去找專業的醫師諮詢下吧,或者去專業的醫科**問問,再決定去看醫生也不遲,要重視啊

為什麼我兩天沒吃飯都覺得不怎麼餓?

7樓:籃越

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

不經常運動的話,不吃東西也不會覺得餓的;

腸胃消化很慢,所以不覺得餓;

飢餓過度,如果一個人幾天不進食,飢餓感就會消失,這是人體一種代償反應。

8樓:赤火金狐

抗飢餓能力強!也可能壓力大!放鬆心情出去走走…

每天早上不吃飯也不覺得餓正常嗎

9樓:楊必宇

正常,不過不吃早飯對身體傷害較大。俗話說:“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

”每當吃過飯後,大約經過4個小時,食物通過在體內的消化吸收,將全部排空。因此,為了不斷給人體補充能量,必須4~6小時安排一次用餐。

早晨,當經過8個小時的睡眠後,會感到特別的精神,自然上午的工作、學習效率要比下午的要高。但是,許多人為了趕時間,就把早餐“省略”了。其實,這是一個很不明智的選擇。

不吃早餐,工作、學習的效率會下降,胃就好像一個食物加工的袋子,所吃進的食物都要經過胃, 消化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

不吃早飯對身體傷害較大。

(一)、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二)、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響大腦功能,導致智力下降。

(三)、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高。不吃早飯的人比吃早餐者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四)、長期不吃早餐還容易患膽結石。人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濃度特別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況下,膽囊收縮,膽固醇隨著膽汁排出。

如果不吃早餐,膽囊不收縮,長期下去就容易生膽結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不吃飯會導致腸道的蠕動變慢,所以常常會有即使到了中午也不覺得餓的感覺,長期下去,會容易得膽結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啦,是便祕引起的。光吃不排怎麼行呢!大便通了就好了。不過便祕可不是一兩天就能治好的,不能急噢。你可以如下做:

走石子路:石子會對腳底眾多的穴位產生強烈的按摩作用,利於排便;

喝綠豆湯解渴、睡覺前吃白蘿蔔、用熱水泡腳、敲背、揉太沖穴可降火,利於排便;

早晨空腹喝一杯水(偏涼的,只要你喝感覺舒服),然後吃梨,同時想著要排便,有感覺就排,不能憋著,每天定時排;

晚上最好只吃生拌菜、水煮菜,不吃肉;

飯前吃蘋果,吃蘋果後吃香蕉,香蕉不能空腹吃;

常吃菠菜、南瓜、紅薯、山藥及豆類,熬成粥喝效果好,常吃西瓜子;

不能吃辣椒,不能喝牛奶,不能吃冷飲;

多活動,多提肛,多幹搓手、乾洗臉、梳頭等等;

不生氣,不發火,保持平和的心態;

加強意念作用,每天早晨要想著,按時排便。

總之,要去火、心態平和、多活動以疏通血脈,加強意念作用。要堅持,養成習慣,這可不是一兩天就見效的。還有一個根本的辦法是常常靜坐,靜坐可健身,可治百病。

13樓:小陳小李小張

不正常,應該是肚子脹,消化不好。